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讓大自然,淨化自己的心靈!

讓大自然,淨化自己的心靈


1 . 總有一條路,一直在眼前,卻無法抵達終點;總有一個人,一直走進心底,卻消失在生活裡;總有一首歌,一直在吟唱,卻難以放逐,難以釋懷,難以忘卻。已經習慣默默行走,在大自然淨化心靈習;慣靜靜思索,在歲月里通透一切;習慣淺淺微笑,在陽光中超越生命。痛,卻不言不泣不殤,是堅強,是真切,是一種摯愛。

2 . 沒有放棄,怎能擁有;不守寂寞,豈見繁華。人真正的魅力:不是你給對方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對方認識你多年後,仍喜歡和你在一起。也不是你瞬間吸引了對方的目光;而是對方熟悉你以後,依然欣賞你。更不是初次見面後,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而是歷盡滄桑後,能由衷的說,能認識你真好。

3 . 人與人的緣分,就是這樣,四季不斷流轉,誰會留到最後,誰會一直陪在身旁,不到最後,誰也不能確定。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生命中總是承載了太多的遺憾,塵緣似夢,流年依舊,只願在容顏滄桑,散盡風華的某年、某月、某天的轉角處,再相遇,彼此能夠淡然的說一句:好久不見。

4 . 生命的意義,在於讓生活更充實,人海中路過,不要把人生活成浮萍一般的漂泊,那些執著的痛苦,也不要活成淒風苦雨,自己的人生,珍惜著歲月,既不輸給愁緒,也不枉費悲情,讓眼中的世界保持安靜,活過所有美好的告別。

5 . 人活一輩子不容易,生命再長,也不過百年,為什麼要讓自己幽怨、痛苦的過這一生,白白辜負這大好年華呢?人生的得與失、成與敗、繁華與落寞不過是過眼煙雲,讓自己活得幸福一點多好。

6 . 人是要學會去欣賞平平淡淡,生活沒有十全十美,簡單就好;戀人沒有十全十美,貼心就好;朋友沒有十全十美,真誠就好;愛人沒有十全十美,真心就好;親人沒有十全十美,和睦就好;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快樂就好。快樂沒有十全十美,幸福就好;幸福沒有十全十美,知足就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