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天堂來信】地球上蓬勃發展的冒險

天父說:如果你想讓你的心輕鬆,那麼你就是那個讓它輕鬆的人。


你的感受差不多就是你具有的某種想法。因為某人對你說東道西你就有了某種想法,這意味著他們不關心你或者不尊重你,你認為A 和B 必定會附和你但實際上沒有搭理你,所以你做出這樣的推斷。你對自己的想法憂心忡忡,當某人不響應你了你就有了這樣的想法,你推斷自己不再受歡迎了。其實這根本算不上什麼,只不過那個表面上忽略你的人實在太忙了。

有時候你在根本不存在苦難的地方看到了苦難。一個措詞或匆匆一瞥讓你覺得這事情很有意思,你看到你深刻關注之人沉浸於什麼之中,但其實這根本沒什麼,不過是一個人很正常地表達他自己或她自己的方式而已,於是你得出了苦難的結論。

你不想做結論,親愛的。一旦你做了結論,你可能就將你的想法限製到了某種關係之上,關係就是在地球上蓬勃發展的冒險。親愛的,你不得不有所保留地去獲取自己的觀感。

實現你自己的夢想,沒有誰可以替你實現。沒有誰能始終如一,你不該想入非非,你也不可能為完全實現他人的夢想負責。你,同樣地,不可能實現他人的夢想。並不是存在著不完滿,存在的只是沒有終結,一切都在持續。

有時生活在美妙的大海上航行,其他時候大海又狂放不羈。即便是大海狂放不羈,也不是一點都不美妙。

沒有哪個男人或女人可以成為你的偶像。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具有無與倫比的美麗,同樣地球上的每個人都具有致命的弱點,這就是人類社會,親愛的。看似不可信的背後,無論如何,卻是神聖。

根本上,親愛的,你可能被美麗的雙眼迷惑,但同一雙美麗的眼睛不可能永遠迷惑你。

人的趨向性就是索取更多。想要得到更多是件好事情,它潛藏著你會進步的涵義,所以你尋求更多。現在起,更多地理解自己,很快地,外界的激勵就能讓你飛得更高而不再將你掃地出門。當然,我告訴你的不是你不知曉的東西。現在就是於你內在尋找更多資源的時候了,這就是你想進步你就可以進步的意思。

生活就是個大雜燴,這對你來說毫無新意。

至於我,我沒必要對你的意願作出回應。我是恆常,但是你也不是總能發現我。或許你也覺得我,辜負了你。

親愛的,將生活視為一種鍛煉。你以自己的力量,主導著自己的演化,你努力進入狀態。

你似乎覺得是某個人或上帝讓你失望,你稱其為現實,但現實更像是你讓自己失望。是你不能承受你自己的愛,你可能會指責其他某個人傷害了你的心。愛需要更新,親愛的,需要你自己去更新。不管你認為他人該怎樣學習,你更應該關注自己。鞋應該穿在你的腳上,或者,你把鞋扔掉,青蛙王子可不會每天都給你穿一雙玻璃鞋。

你穿著自己的鞋走路,每個人都穿著他或她的鞋走路,沒有人可以替你代步。你們相互之間可以推推搡搡,但是每個人注定要走他或她自己的路。你不是他人愛的管理員,你是自己愛的管理員,記住你的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