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天堂來信】上帝委派了你

天父說:


墜入愛河就是在提升愛。為什麼每個人都喜歡不斷增加的愛,注意愛,感受愛,被愛所席捲呢?在所有人的心內秘密的地方,都有一個認知:愛是他們的要求。愛呼求他們,愛回答它自己說:“ 是的,我就在這裡。我是愛,我是生命原來之所是。生命和我是可以互換的。我,愛,是真實的東西。其它的一切事物只是生命的花絮而已。愛,雖然通常在暗中進行,卻是生命的真正精神和穀物。如果我現在就能找到在我心中的愛該有多好。“

什麼時候你看見愛曾經變成一個秘密特工?什麼時候你看見愛會脫掉它的風衣,站在它自己的榮耀之中呢?正如它現在所是的那樣,愛梳理它的頭髮後又散開,實踐著墜入對它本身的愛河之中,彷彿愛要求一個對象將它自己帶出來。

讓愛在你的心中載著你圍繞世界,那裡你會發現你真實的心。你真正的心不會丟失。它只是沒有被十分地聆聽到。這就像你把你的心放到某個地方,卻忘記你把它放在那裡了。當然,墜入愛中就是與愛墜入愛河。沒有別的事物去墮入。你愛的對像是只是藉口。你總是想將你的愛傾吐出來。你總是想用你的愛洗滌這個世界的窗口,這些你都稱之為你的愛,當它是宇宙的愛,當它是我的愛,當它是發現他們自己的天使之愛。愛永遠不想被鎖定在一個櫃子裡,藏在一個抽屜裡,被遺忘,直到被偶然發現,僅僅在某些場合被某些幻覺拉出來。

發現愛就是發現你是誰。你的真實本性不是--- 我再說一遍--- 不是自私。愛是不自私的。愛不是偽裝的。愛將自私留在身後。自私是一個騙局。

愛並不是不知情的。愛是你真實的自我。真實的自我必須從躲藏處出來。它必須為它自己站起來。

遵循跟隨你的心。還有別的什麼是可能遵循的呢?愛,是值其重量的黃金,然而愛是無法用重量來權衡的。我們可以說,愛是上帝在地球上的主要表象。我可以說是像徵,但愛又遠非是一個像徵。愛照亮和加色彩給這個世界。愛是一種光亮劑,但是,愛從來不是一種添加劑。什麼是瘋狂呢?當你是愛的本身的時侯不去愛,當你能夠更好地愛時你離開它,當你能夠更好地愛時離開而另行一個過程。

為什麼不把你的心放在在桌子上呢?你是一直將什麼放在桌子上的呢?你對自己玩了什麼絕招呢?你用什麼代替了愛,什麼時候替代的愛曾經足夠過呢?在愛的名義下不會十分地愛。你不是尋求一個愛的圖片。愛並不是一張圖片。當別的一切已經過去了,愛卻仍然留在那裡。

親愛的人們,如果你因為失去了愛而悲傷,那麼你已經擁有了愛還不知道。你握著什麼東西在你的手中。你緊緊地握住它,然而,當你打開你的手時,什麼也沒有,除了沮喪,失落感,也許還有被背叛的感覺,因為你看著一面不清楚的鏡子。你在另一個人的眼中曾看到自己的反映,你在別人眼睛裡的反映褪色了。當愛必須來自你的時候,你卻尋找愛從別的某個地方來。進入你自己的靈魂中去尋找吧,那裡是愛居住的地方。

你是一個靈魂。靈魂就是愛。你是--- 不在乎一切稱謂--- 真實的東西。你是來自天堂的光輝騎士。你是我委派來愛所有人的天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