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天堂來信】用金色墨汁譜寫你的生活

天父說:


每個人都撰寫著自己的故事。從現在開始用金色的墨汁吧,不再做於事無補的事,不再後悔。把悔恨拋到腦後,能做到嗎?別總生活在遺憾中。思維是為了活躍和拓展你。不管是喜悅還是悲傷,思維都是強大的,你們的思維非常之強大。

就像重裝房子一樣的重建自己。你不單單是一個人,你是一個被天父愛著的人。作為人類這個事實,不會使你變得渺小。擴展你的視野。是的,超越自己。重塑自己的形象,拍張新照片。振奮起來!

別再繼續走在自己的舊軌道上。

好好回憶,你以我的形像被創造出來,不是為了這個世界去塑造你,而是要你去創造這個世界。你在想什麼呢?

成為自己的父母。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作品。真實的對待自己。你是被太陽呵護的,在陽光下溫暖自己,它是為你們而創造。耀眼的太陽是為你們而存在的。生活鍛煉過的你,是要成為金子,不是成為鐵。

你不僅在太陽下,你還在天父的光芒裡。事實上,你不是在天父之下,你是在天父的光芒中閃耀,在我的光芒中閃耀。你無愧于我的光。你就是我的光。找回你的價值,要有這個膽。在地球上折射我。讓那些老舊的想法見鬼去吧。

從前,你感到自己的光很暗淡,你錯了。現在承認吧。讓愛的光進來,你是我的愛。用我的眼去看你的光,那是我的眼傳給了你。無論藍色,棕色,或中間色,你的眼睜開和我的一樣。

你怎能看到世間萬物的所有重要性。拓寬視野,照亮你前方的路。也照亮所有其它人前方的路,一個都不要剩下。沒有別人,只來跟隨我。跟隨我。我們要創造出一個何等的世界。

你並不孤單,我也不孤單。有你在我身邊。在心中認可這個事實。我伴著你,你伴著我。沒有孤獨,它根本不存在。只有世人說孤獨是存在的。唉,這個世界被誤導了,而它又再誤導你們。

太陽照耀著,星星也在閃爍。月亮折射太陽的光輝。如果你感受不到你是太陽,那就接受你是個月亮的事實,去折射太陽。是,去折射太陽的光。不斷的照亮這個世界!你完全勝任。但這當然不是任務,而是你的意圖。渴了想喝水,這是任務嗎?

在太陽中有你的位置。現在抬眼看。這一刻將我的光傳播出去。你不需要承擔什麼,只是自然的綻放我的光。同意,簽字,蓋章,傳遞陽光。就是現在,我給予你力量,要求你閃耀我的光。我給你我的光。你無需如何的努力,只是讓你內在的我的光綻放。打破所有障礙你的限制。

不要再讓自己呆在黑暗中。完全敞開,不要再藏著你的光,那是來自太陽和我的光,我們愛你,愛這個世界,從未停止過。

歡迎太陽吧。讓太陽的光輝普照大地,極盡揮灑出你耀眼的光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