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天堂來信】嗨,我自己

天父說:


你是我的實證,你是我心靈的發言人和啟示人。揭示它!現在你仍需繼續做下去。

我依自己的形象創造了你,我將我所有的權力、特權、目標、責任給了你。我指定你為我的繼承人,我將你視為我自己,我曾告訴你要勇敢前進並揭示真理。根據我的本質,以及你的本質,我依我的形象描繪了你,因此我倍增了我自己還將乘法表擴展到了地球,我告知你向前行並一路擴張。我說的是擴張我的愛。我告訴你做我的一面鏡子,將我反射至地球,並成為我的一個實證,成為我的一個啟示者,成為一個太陽的增亮器,成為一個靈魂的拋光機,成為一個眼睛的清潔工,成為讓他人能看見光明的引路人。

我洗刷過你的窗戶,我溫柔地親吻過你,我派你前行,我像給自制蛋糕抹糖霜一樣地將你分派到地球,之後你忘記了一切,包括你來地球到底是為了什麼。你覺得你來地球僅僅是為了自己,於是,你迷失了,沒有真正領悟你來地球的目的,不瞭解你在這個看似為叢林的地球之上的所作所為,你是如此地迷茫。

你成為一乞兒皇帝,佩戴一頂紙制皇冠,你已忘記了你的金色,相反,你被認為是個騙子,生鏽的罐頭盒,拿一紙錯誤的身份文書來到一個新國度的一個裝腔作勢的人,你太不像你自己了。你不像上帝兒女那樣行走,你在地球上轉來轉去,你又瘸又拐,或者你在地球上爬來爬去,很難抬起你的頭,你吊著脖子眼睛下看,說著,“嘖,嘖。”

你尋找他人的過失,你卻沒意識到你挑的就是自己的毛病,你在他們面前舞刀弄槍彷彿他們真的是其他人似的。與啟示世界相反,你尋找著啟示你看不到它。你僅僅是沒有看到你照耀地球的你與身俱足的飛濺光芒,你只看到了自己的陰影。你否定著自己並認定自己為受害者,實際上等同於將你認定為一個卡通人物。你讓自己成為一個稻草人,這是你給自己的首肯。

同時,你又大搖大擺一幅世界在我身的樣子,極盡能事招攬那些不知道自己或不知道該尊敬什麼的人作為你的崇拜者。你認真地拒絕著你的身份,或者,實際上你認為自己僅僅是拒絕。你覺得你是一筆驚人的損失,你覺得你對我而言就是一切。

你或許責怪我沒有好好對待你,我成為一個替罪羊而你同時成為一名原告。你將你的不負責任歸咎於我,你指責任何一個人每一個人,你拒絕承認你自己的過失。

所有的類似託辭就是為了推翻你自身的能力,你不能夠讓你離開你的領地,你孤立封閉或者食古不化地遠離你的真正自我。

我在這兒,你的真實自我,凝視我,好好看看你的自我,我是你的擔保人是你的繼承物。我是你,你是我,現在你正接近於你真正是誰以及你由誰創造的真理,但也不是用幾句話就能把你說得多清楚。然而,與此同時,我還是要嘮叨你的偉大:“你是我,我是你。嗨,我自己。”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693/1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天堂豎琴.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12001175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