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天堂來信】神的日子

天父說:


我的心之光,你的火焰永不熄滅。你就是如此,你就是我的愛。你就是如此,你是我的堅守,更像是我的心願。堅守和意願看起來似乎有點任性,但你就是我的意願,你還不止如此。

我呼喚你到我身邊,我呼喚你我快樂。你除了是我的歡樂之外還能是什麼?你當尊重我如我尊重你一般。你是我的柔情,你是生命的甜蜜,我品味你,我喜歡你。你是我的,這意味著我也是你的。擁有並不真的有用,應當自由去愛。

心願意示著一種力量,只有軟弱無助時才會採用力量。壓力之下沒有快樂,親愛的。心甘情願才有快樂,心甘情願才有意思,心甘情願說的就是‘是’。說是,親愛的。成為向天堂敞開的大門,成為打開天堂之門的跳板。當然,沒有大門來關閉天堂,好像曾經有過似地。我向你敞開雙臂,因為我的雙臂從不關閉,天堂的大門也未曾關閉,也沒有可關閉的大門也未曾關閉過。天堂無法關閉,天堂沒有阻礙。天堂如此廣闊,沒法去堵塞它。我們說的是不存在大門,不存在防衛,不存在陷阱,不存在反抗。天堂就是天堂,純潔又簡單,天堂一直等待著你。我打開了天堂所有的窗戶,實際上沒有窗戶,這只是比喻,親愛的。

‘知曉你在哪裡’這個話題可以講很多,你想知道你在家裡。你當然在家與我在一起,親愛的。我們在全部的隱喻性時間裡促膝詳談,我們時刻在交心。我們之間沒啥秘密,只是有時候你忘記了,但你不會永遠忘記。這是需要記住的一樁小事,你幾乎處於重拾記憶的邊緣。

天堂喜歡被牢記。你喜歡被牢記,不是嗎?我總是記得你,因為我無法忘記你。從你最初的日子開始,我就在想著你。我時刻想著你,但是,所有這些時光只是一眨眼的功夫。我生活於永恆,在永恆中我無法忘記你,你是我最重要的血液。

我無法忘記玫瑰的綻放,我無法忘記你。你深深銘記在我的每一天,銘記在我的心裡。你是我每一天的營養,你是我渴望的狂喜。我期待你,我的愛很廣泛,沒有哪個地方是我的愛去不到的。我的愛不可能停留哪怕一毫秒的時間,我的愛每一毫秒都要去圍著你。甚至在可能被你稱為生命中最糟糕的時刻,我都不會在其他任何地方,我就與你在一起。我就在這裡,你在哪裡?你也一直在這裡,就像此刻你就與我在一起。沒有距離去彌補,你無處不在,沒有什麼時候我們不在一起,但是,同樣,沒有時間,沒有空間。

你和我是一種永恆的存在,這永不改變。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Nick Chan   校對: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