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天堂來信】偉大的慈悲慷慨

天父說 :


今天的你,處於昨天的你之境界層次之上。昨天已然過去。當你把過往甩在身後,你就在進步。沒人始終保持一層不變。在世界上,無人無事不在變動中。黎明的曙光總是嶄新的,總是不同於前一次黎明曙光,總是新的曙光。而你是你自己的嶄新的曙光。你總比之前更加靠近我,你總比之前更加靠近你的本真之我。你遵循著一條或多條道路,在靠近你的本真之我。這是不可避免的。

你可能沒有意識到你在以穩定的步伐前進,但穩步前進是不可避免的。你在成長著,你是成長中的存有。即便看似在退縮中,你也在成長著。你可能認為你每天都行駛在相同的路線上,但總有新的道路呈現在你面前。也許道路看起來是重複的,也可能看起來像個岔道,但你面前總有一條路徑。無論路徑看似多麼迂迴,它會把你帶到你想去的地方。不可避免地,你在向著一直就與你同在的我靠近。

沒有僵局可陷入,親愛的。可能在你看來你在倒退,但沒有倒退只有前進。你可能會跌倒,但你是向前撲著倒下。自己爬起來,不要妄自菲薄被自己打趴下。有段時間,作為一個神聖的存有,你在地球上遊蕩著。但從長遠來看,這不是你的整個故事。存在著比你眼睛所能看到的深刻得多的道理。存在著作為你的我。你頭戴王冠,卻可能一無所知。現在是該你了知的時候了。

在你之內存在著偉大,你可以讓她出來了。你並沒有被侷限於在渺小的身體中(或任何形式的渺小中)。只要你願意,你可以在任何時候從羈絆中突破、脫穎而出,不用在意世俗的反對和阻撓,不用在意你自己的反對和阻撓。你是一個自由的存有,你生來只為突破一切障礙,因所有的障礙都在等待著你籍由它們而破繭而出。壁壘、障礙也許看似堅不可摧,但是、然而,如果壁壘和障礙都不過是你的假想又如何?你無須相信你的假想。相信更偉大的道理,相信更偉大的道理遲早將沖刷你、照耀你。你是一個磁鐵,只為偉大而存在。成為偉大、吸引偉大、分享偉大。你的確佔據了一個很好的立足點,不管你知曉與否。

不存在失去優雅的墮落。無論這世界怎麼說,無論你怎麼說,有愛等著你揭示、等著你拓展,全在你之內。你無須妄自菲薄,也不要吊兒郎當。

如果你並無任何延遲又當如何?當你手握偉大的慈悲慷慨,當你認識到偉大就在你的手中,你將會很高興地把她給予出去。看看它是如何反彈回來返還給你的。你騎在自己的肩膀上。對你可以達到的高度沒有任何限制,你進步著,小步小步地,或者一步登天地。你當然可以大跨步前進。想飛嗎?那麼飛吧。你的腳已經抬起了,你正在靠近你的本我。

我已任命了你為我的本我。我恰當地選擇了你。我指定的你是不會讓人失望的。你不僅跟隨我的意志,你就是我的意志。我發過願,你就是偉大。接受它,向前走,接受它。通過給予來接受,通過瞭解你給出的所有來接受,你給了我。我支持推舉著你,我將你推舉得高高的。哦,除了這樣,你以為我還會做別的什麼嗎?放手過時的舊思維。甚至完全停止思考,只是保持簡單淳樸。偉大圍繞著你,你是偉大與偉大的相遇。你是光,你是宇宙的能量。你不少分毫。通過你的生活,拓展你的想法,擴展你的心胸,拓寬你的道路。

如是我言,如是你知。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