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你是誰的老師?》

天父說:
你樂意奉獻愛,你很重視這個事情,但是奉獻愛並不是一個工程項目。愛不是需要你刻意奉獻的什麼了不起的東西,愛的奉獻不是什麼愛的表演。

你不是一定要去思考如何奉獻愛並確保自己去身體力行,這可能利益你自己,親愛的,你知道這一點會很好。


愛源於你存在的狀態,有時候你以愛的名義所作的奉獻只是對你自己的獎勵。通過他人來服務於我這一點不假,然而向他人奉獻愛你不總是心甘情願。向他人奉獻愛,這是你的榮耀,這對你很有意義,親愛的,以他人的名義,這是可行的。

是的,你是愛,我要求你奉獻愛,你希望跟從我的意願。記得愛我。

將你放置到前台可能是不太恰當的舉措,你不是誰的救世主,做一件好事本身不見得就一定是好事。你不是他人需求的答案,我是。你給予他人的,對你來說可能不是你要的答案,這可能會延遲你的自我探索。

人類不尋求你的愛,甚至在他們覺得他們已經在尋求,你也覺得他們在尋求的時候。他們在找我,他們為我在找尋他們的愛。

你是,當然,不是被迫來奉獻愛。個人不是愛的責任人。你衡量着有多少愛可以付出,這不合適。

用我的話來講,沒有誰需要你的愛,你覺得其他某個人缺乏愛或者需求愛而奉獻給他的愛不是愛。聖人們並不會去滿足人們對愛的需求,他們也不會滿足他人對知識的需求,聖人們執行的只會是上帝的意願。實際上,他們通過對上帝和上帝榮耀的聚焦,他們提升了其他許多人的意識,這從來不是他們的成就,他們從未據此為功。

你不是一位傳教士,親愛的,你也不是樂隊指揮。幫助人們感覺良好不是你的目的,不是要你覺得自己是某人禱告的答案。幫助從何處來呢?

某人的需要感可能是你的需要,需要的某個東西是你將樂意付出的。讓人們解脫於需要向你尋求什麼的想法,讓你自己解脫於他人需要向你尋求什麼的想法。

付出你明確的幫助可能是你的需要,但是這種做法對你和你的成長並無助益,並且,長遠看,對他人也沒好處,你有比利他主義還要好的實質可以提供。

沒有誰一定比你高明,你也不是一定就比他人高明。

在你給他們答案的同時你也準備好接受答案吧。你發現了答案,你依然有許多的答案需要去尋找,讓他人也信心滿滿地去尋找他們自己的答案吧。

答案,像問題一樣,不總是在一起,因此依然有許多的答案需要你去尋找。所有人都是探索者,沒有誰已然完成任務,親愛的。每個人都在前進,你面前有許多條道路。

助人者的作用是讓人感覺良好。你有樂善好施的心靈,這沒有問題,但是你的好心與仁慈不是一回事。

昨天我寫的是付出的快樂,你打算如何付出呢?現在我告訴你要溫和對待付出,你也是個學生。

幫助你自己,親愛的,教導自己。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hat-you-are-learning.html-1

天堂來信中文總站:http://blog.sina.com.cn/heavenletter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