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瞭解自己的信念

“還有一種情緒與「接受」等同,而那就是「感恩」。

感恩是如此強而有力的情緒,它使你可以放大你所有的信念,而且甚至在你收到禮物之前,透過「讚美」就可以使它們實現。

真正的信念不會扣留感恩,不會等到弭平了不確定,並且克服了抗拒。那些是懷疑的特性。
真正的信念,在形成的同時,就知道這個禮物了!這種感覺是無限的感恩。

讓我給你一個簡單的例子,說明感恩的爆發是在產生期望的同時。回想一次你口乾舌燥的時刻。當你看到一杯水時,甚至在你喝之前,你就很高興了。當你在喝這杯水的同時,感恩之情變得更強烈。在你喝完這杯水,並感到心滿意足之後,你對水的情緒反應就變淡了。此時,或許你仍有感恩的概念,但是你不再對它有情緒的感受。“禮物已經賜予你了。是否接受它,或是如何接受它,由你決定。

你並不清楚,你的信念是直接形成的,它是對已存在的可能性的反應,雖然,它通常是無意識的。如果,你對這些可能性的反應是懷疑、抵抗、和自貶身價,那麼,它的結果就會以混亂的形式出現在你面前,而且你最害怕的事也可能會實現。

如果,你以期待和感恩來響應,你就和上主的實相連結在一起。“在這個世界上,為了掌握與捍衛主流信念,存在着相當大的競爭。

冠軍是屬於那些瞭解自己信念的人,他們的信念是以「對上主的信心」、「對自己存在的真理」、以及「施與受的原則」為基礎。膚淺的信念並不值得你去努力。那些根深蒂固並且充滿確定性的信念,無論它們是正面的或負面的,都一定會實現。確定性是信念的靈魂。”


瞭解自己的信念   http://hi.baidu.com/jeshua_ 11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