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沒有限制

天父說 
當然,最終,當塵埃落定,你的身體變成一抔黃土,這就是塵歸塵之意。身體出現又消失。有人說是我對著你吹了口氣,由此你有了物理的形式。我將你的靈氣吹入你的物理形式中,變成了你的氣息。你是生命的氣息,你是靈魂,永遠的靈魂。你可以沒有身體,然而你不可能沒有靈魂 ​​。離開靈魂的身體是無法自行走動的。有頭腦和真心。我想我們可以將靈魂稱為總攬,或者我們可以將靈魂稱為你之所是。離開靈魂的你一無所是。也許你靠你的身體來辨識自己。



你的確在靠你的身體和你的名字來辨識這個你,住在某個房子里或某條大街上的你。只有在相對的世界存在著某個地方和某個位置。好像這個世界並沒有給每個人一塊地方。有豪宅,有茅舍,但有時你也可能沒有棲身之處。不過,你在我的暖翼之下,你總在我的懷抱裡。無論你感覺怎樣,這是給定的。我就是你的棲身之所。我就是你頭上的屋頂,我就是你的房基,我就是你踩踏著的堅實的土地。可以說,我就是你的生命;可以說,我就是你的靈魂。你是靈魂,我的精神之魂,你是的。有全一,別忘了全一,全一是你的實相。

你所看到的物理現實,對你來說是太多太多了,雖然,的確,物質的顯現有它的價值,但它不是一切,甚至算起來並不多。但給你的印象並非如此。你堅守你的印象,即物質的顯現就是你的生活,就是你的所是。物質的顯現是蠟筆繪製出來的形象。它給你一個形狀,它描繪出你的輪廓---你是浩瀚,遠超你物理身體之界限的浩瀚,遠超這世界之邊界的浩瀚。想想浩瀚所包藏的能量。你怎有可能沒有遠超越你的身體,這個皮囊,這抔黃土。

你的身體是一輛租借給你使用一段時間的汽車。你可能會認為你依賴著你的汽車,以便能夠抵達任何地方,但真相是,你無處不在。一個靈魂可以行多遠?任何地方。你的靈魂可以遠超你所能意識到的。事實是,你有著意識,覺悟的意識是你之所是。與此同時,你經常,甚至在絕大多數時候,你意識清楚但卻沒有覺知到你之所是。什麼是你之所是?就是你的清明的覺悟意識,他存在著,即使在你沒有意識到它之時。

你可能自認渺小,但你如何認為跟你之真實所是,完全是兩碼事。你們當然是,我直系的子民,即將揚升到神的國度的孩子們。上帝在天堂裡,上帝無處不在。如此,處處皆是天堂。而你,從未離開天堂,除了在你的無明意識之中。上帝何在,天國何在?啊,是的,在你之內。你手握開啟天堂的鑰匙。唯一必須解鎖的就是你的頭腦。除了 ​​天堂你別無所在。你的感知只是你的看法,我們可以把你的感知稱為你的現實,然而,總的來說,你的看法是一個感知的現實,而你真實的實相卻沒有限制。浩瀚遼闊無邊,沒有任何限制。限制是贗品是擬態,限制並不存在。不管你如何把限制看作是怎樣的重磅炸彈,限制並不存在。

你可能會覺得生活是由限制構成的,但限制是人造的想法,沒什麼好從人造的想法中寬免的。我不會把你從虛擬的限制中寬免出來。你當超越這個名相概念。浩瀚屬於你。限制不存在,限制不可能存在於浩瀚之中。唯有廣闊能在浩瀚中存在,而你就是廣闊,廣闊沒有限制,你沒有限制,除非你自認。

發佈於:2014年1月2日中譯:隨意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