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靈魂旅程的目的--回歸神性之路

靈魂旅程的目的不是犧牲奉獻,不是殉道//這是一條尋回大師之路,去找回自己的光與翅膀,讓自己成為主宰,成為自由。


每個人都經歷好長一段披荊斬棘之路,在向內清理與再清理的同時,你們終究會來到舉杯歡慶的時刻,/你們會收起手上的武器,會停止過度清理的意圖,你們甚至會讓他人取走你身上的致勝祕技,因為你早已攜帶著連結源頭的鑰匙。

整個源頭的力量是你的後盾,整個源頭的愛滋養著你。到時候,你那生命之樹已然頂天立地。

──大天使 加百列


「靈魂旅程的目的不是犧牲奉獻,不是殉道,這是一條尋回大師之路,去找回自己的光與翅膀,讓自己成為主宰,成為自由。」

我們可以說,內修之路就是一條找回自己力量的路。

不僅是不再活在他人的期待中、不受他人的褒貶所影響;並且也不投射自己的偏見與苦痛在他人身上,因此便沒有「我這麼為你,看看你怎麼回報我……」這種犧牲奉獻與殉道的心情。這才是真正的自由。

「在向內清理與再清理的同時,你們終究會來到舉杯歡慶的時刻,你們會收起手上的武器,會停止過度清理的意圖,你們甚至會讓他人取走你身上的致勝祕技。」

大師(神性)就在每個人的內在核心,走向大師之路就是:把包覆著核心神性的那些障蔽清理掉的過程。

到時候,我們的內在會越來越安靜,沒有對自己與他人的批判(過度清理也是對自己的批判),不多說不辯解,甚至,我們本來以為自己所掌握、致使自己超越別人的那些獨家特質與致勝利器,都可以讓別人取走,讓別人也同樣擁有你原來引以為傲的。

為什麼我們可以這樣充滿安全感,這樣無私無我呢?


因為到那時候,我們已知道,自己其實一直與浩瀚的源頭連結,「整個源頭的力量是你的後盾,整個源頭的愛滋養著你,到時候,你那生命之樹已然頂天立地。」


http://blog.sina.com.cn/alanma2828

本文節錄自/進入天使自我,活出生命的更大版本

作者/田安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