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金字塔能量】認知超光速粒子能的秘密

“ 上如是,下亦如此 ”,這是“凱波琳”中關於赫爾墨斯哲學秘籍的論述,上如是,下亦如此就是金字塔的法則。


我們都已知道金字塔是一個天線,如果一個人有足夠的感知力,在金字塔中你將能漂升到更高的意識層次或超光速粒子能量場。要做到這樣,你就得擺脫肉體的束縛。如果你在這些高層面裡仍可以保持頭腦清醒,那麼你可能帶回來許多知識。知識就是在更高的意識層面學習的,​​而金字塔這個天線能幫助你逃脫物質上升到更高的超光速粒子能量水平。當你發展了感覺器官功能到達這些層面時仍然能保持在身體層面的意識,那麼你就能夠得知宇宙法則並更好的理解它們。

我們的世界很多理論: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波義耳定律(僅僅是一條假設你呆在三維空間的定律);只有一條關於宇宙中物理現象的定律,它是僅存的一條超光速粒子能在所有空間或位面的定律。

記住,赫爾墨斯法則的7 條原則保留了真實的天父宇宙的所有維度。科學引用我們的意識層面為第三維 ,我們已經知道在天父的宇宙中存在十二維,如果我們堅持僅憑五官的感覺,那麼我們對不同的維度或超光速粒子能量層只會產生十分有限的了解。

正如前面所說,這個世界立足於科學知識,而科學知識基於理論。就像我們在開頭闡述的,人類對電荷沒有足夠的理解,因而直到近年來對吉薩金字塔是一個電磁天線也很難理解。我們在本書的開頭還說過,人類並不知道柏拉圖世界的實情,他生活在黑暗的陰影裡,他僅僅了解物質而不是精神。多年來大世界宗教就已說過我們我們的世界是一種幻覺,耶穌證明了意念高於物質,而人類把這叫做奇蹟。到什麼時候這個世界才意識到宇宙萬物有其法則?人們所能做就是要探索時空的超光速粒子法則,學會怎樣利用它們達到平靜與和諧。

大金字塔的創造者是赫爾墨斯。全世界的偉大宗教都以源自凱波琳的赫爾墨斯著作中的宇宙法知識為根基,許多人已經由此獲悉了對天父的認知。希臘人稱赫爾墨斯為:墨丘利,眾神的信使。只有當人類能重新理解凱波琳的簡易法則,才能開始明白時空超光速粒子場以及天父的宇宙之法,金字塔則是由赫爾墨斯賜予這個世界的一個工具,藉此人類將會獲悉天父的真實情況,人類借助這一工具就能獲得怎樣回到精神世界的知識。

以下章節中的許多知識都來自凱波琳,我們複製了大量出現在這一章的內容來向讀者證實古人遠在現代科學之前就已知道了原子的秘密。

同時我們意識到科學和宗教哲理的根基也是建立在赫爾墨斯法則的基礎上的。
這是對凱波琳的七條原則的一個總結,由“三起點”—瑜伽出版社團摘自凱波琳- 赫爾墨斯理念。

“真理的原則有七條:誰充分領悟了這些,就能擁有萬能鑰匙,一旦觸及,所有神殿之門就會突然打開。”

而懂得凱波琳的學問就是質的飛躍,就能上升到精神的高度。

這七條赫爾墨斯原則內容如下:

1) “ 一切皆是心智,宇宙是有思想的。”——凱波琳

這條原則體現了“一切皆是心智”這一真理,它說明了所有一切都是精神,雖然它本身是不可知的、無法確定的,但它可能被認為是一個宇宙的、無限的、鮮活的心智。它還解釋了全世界的非常現象,及宇宙只是一個順應於造物法則的心理產物。宇宙作為一個整體,每個部分都有其存在的意義,在這裡我們“生存和運動,並有我們的生命存在”。這項原則,通過確立宇宙的精神本質,很容易就解釋了各種公眾十分關注的精神和超自然現象,並且離開了這種解釋是不可理解的,也是與科學相對抗的。對偉大的赫爾墨斯唯心主義原則的認知使個體更容易領會精神宇宙之法,並同樣有利於其福祉和提升。這一原則解釋了 “ 能量”“力量”和 “ 物質”,以及所有這些為什麼和怎樣從屬於心智的掌握。一位老赫爾墨斯大師很久以前寫道:“誰掌握了宇宙的精神本質就能順利通向征服之路”這些話今天和當初剛寫時同樣真實。離開這把萬能鑰匙,征服是不可能的,學生敲打許多神殿的大門也毫無用處。


2) “ 上如是,下亦如此;下如此,上亦如是。”——凱波琳

這條原則體現了這樣的真理,即在法則和存在以及生命的各個層面的現象之間總會有一致。古老的赫爾墨斯格言說: “ 上如是,下亦如此;下如此,上亦如是。”理解了這條原則等於教給了一個人解決許多模糊悖論以及自然隱秘的方法。有許多遠遠超出我們的知識層面,但是當我們套用這條上下一致的原則就能明白許多其他我們不懂的東西。這條原則普遍適用和體現於物質、心理和精神宇宙的各個層面——它就是一條宇宙普遍法則。

古代赫爾墨斯門徒把這 ​​條原則視作最重要的心理工具之一,人們運用它就能夠窺探隱藏於未知事物中的障礙物,就像懂得幾何學原理,在天文台上就能夠測出太陽間的距離和他們的運動規律一樣。因此懂得上下一致的原則能使人們聰明地由已知推理出未知,研究個體就能窺見全貌了 。


3) “ 沒有靜止的事物,一切都是運動的;一切都在震動。”——凱波琳這條原則體現了 “ 萬物都在運動” “ 一切都在震動,”“沒有靜止的事物”。

現代科學承認事實,每項新的科學發現都要經過證實。而且這條赫爾墨斯原則早在幾千年前就通過古埃及的大師們宣布了,它闡明了在不同的物質、能量、心理甚至精神的表現之間的區別主要在於震動波率的不同。

上自純精神的“一切”,下至物質的最總體形式,全部都在振動——振幅越高,在刻度表上的位置越高。精神的振動是以一個無限大的強度和速度比率進行著,而實際上它是靜止的——就像一個快速轉動的車輪看起來是靜止不動的一樣。而在刻度表上的另一端則是物質的總體形式,其振動慢得也和靜止的一般。 在這兩個極點之間,又存在著無數不同的振動程度。從超光速粒子對到電子,從原子到分子,從世界到宇宙,一切都在振動。能源和力量層面是如此(只是它們能改變振動的程度);心理層面也一樣 (其狀態取決於振動) ;甚至精神層也都在振動。 掌握了這一原則,使赫爾墨斯的學生們能運用適當的規則,像控制其它東西一樣控制他們自身的心理振動。大師們也利用這項原則以不同的方式來征服自然現象。 “ 懂得振動的原則就抓住了力量的權杖” 一位老作家如是說。


4) “ 萬物皆成雙;一切皆有極;每個事物都有其對立面;像和不像是同樣的;對立和相同在本質上是一樣,但在程度上不相同;物極必反;所有真理只是相對的真實;所有悖論都可能被承認。”——凱波琳

這條原則體現了“萬物皆成雙”, “ 任何事物都有兩極”, “ 每個事物都有其對立面”的真理,全部都是古老的赫爾墨斯原理。它解釋了那些古老的所謂悖論曾令人那麼困惑,還被描述如下: “ 物質和反物質本質上完全一樣,只是程度上不相同”; “ 相反即是 ​​相同,區別僅僅在於程度的不一樣” ; “ 相反的成對事物有可能調和”; “ 物極必反”;“一切同時存在也不存在”; “ 所有的真理都只是半真理”; “ 每一個真理都是半虛假的”; “ 任何事物都有兩極;等等,等等,等等。

它說明任何事物中都會有兩極或對立的兩方面, “ 對立面”實際就是同一事物的兩個極端,而在它們之間包含許多不同的程度。

舉例來說:熱和冷,雖然 “ 對立面”其實是同一事物,區別只是在於同一物體的程度。看著你的溫度計,看看你是否能發現“熱”在哪裡結束而“冷”從哪裡開始!沒有像“絕對的熱”或“絕對的冷”這樣的事——“ 熱” 和 “ 冷”這兩個術語僅僅表示同一事物的不同程度,“同一事物”就像 “ 熱”和 “ 冷”顯示的那樣只是一個形式,一種變化,及一種波動率。因此 “ 熱”和 “ 冷”只是我們所謂“溫度”以及 “ 熱度”的 “ 兩個極點”——以上現象證明了極性論。

同樣的原則也體現於“光明和黑暗”,它們是同一事物,區別只是在於兩個極端現象間的程度。“黑暗”從哪裡離去而 “ 光明”從哪裡開始?“大和小”、“硬和軟”、“黑和白”、“利和鈍”、“噪音和安靜”、“高和低”、“正和反”之間有何不同? 極性論解釋了這些矛盾的事物,沒有別的理論能取代它。

同樣的原理對精神層面也起作用,讓我們舉一個極端事例—就拿“愛和恨”來講,兩種精神狀態表面完全不同,並且有愛和恨的各種程度,而在二者之間的中間點我們稱為“喜歡或不喜歡”。

“它們慢慢地逐漸變為相互的另一方,有時我們茫然不知我們是否“喜歡”或“不喜歡”或是“兩樣都不是”,全部都只是同一事情的不同程度,如果你思考一下就會明白這點。而且,還不止這一點(想想赫爾墨斯教派的更多意義吧),由“恨”的振動變成“愛”的振動是可能的。

在一個人的心中,以及在其他人的心裡,許多人有過從愛不知不覺迅速轉變為恨的親身體驗,而你自身和別人的情況可能剛好相反。由此你將認識到通過利用意願,利用赫爾墨斯規則能使這一切成為可能。 “ 善與惡”也是同一事物的兩個極端,而赫爾墨斯門徒懂得運用極性論將邪惡轉換成善良的藝術。總之,“極化藝術”成為 “ 精神點金術”的代名詞, 被古代和現代赫爾墨斯派大師們熟知和實踐。人們掌握了這一原則就能改變自身的極性,與其它原則一樣,要想掌握這門藝術就要花時間進行必要的學習。


5) “ 萬物都有流程,有進出;一切皆有潮汐漲落;任何事物都會像鐘擺一樣來回波動;向右擺的程度等於向左擺的程度;這就是節奏補償平衡。”——凱波琳.( 這點證明了陰陽平衡互補的原則)

這項原則體現了一切事物中存在有規則的運動,來與回,流出和流入,向前和向後擺,鐘擺式運動,潮水般漲落,高潮和低潮,這與剛才描述過的兩極之間存在的極性論一致。總是有作用和反作用,前進和撤退,上升和下沉。這一原則適應於宇宙萬物,太陽,地球,人,能量以及物質,還體現在世界的創造和毀滅,國家的興衰,生命中的一切,最終還表現於人的精神狀態 ( 鑑於後者,赫爾墨斯門徒發現懂得這些原則最為重要。) 赫爾墨斯門徒掌握了這些原則,發現它們普世適用,還找到了確鑿措施,即通過採用適當公式和方法使他們自身克服受這樣的影響。他們採用了精神平衡法則,他們不能取消這一原則,或讓它停止運作,但是他們掌握了這一原則,在某種程度上學會瞭如何避免其對自身的影響。他們學會了怎樣利用它,而非被其所用。採用這種或類似的方法,逐漸形成了赫爾墨斯藝術。大師能把自己極化到他所希望停住的點上,然後平衡這種有節奏的鐘擺以免把他帶到另一個極點。所有已獲得任何程度的自製力的個人像這樣做到一定程度,多少是無意識地,但大師這樣做卻是有意識地, 並且通過運用其意志力,獲得一種平衡和精神的堅定,就普羅大眾而言這種信仰如鐘擺前後搖晃是不可能平衡的。赫爾墨斯門徒都嚴密學習了這一原則,採用中和平衡的方法以及運用它們,從而形成赫爾墨斯精神點金術的一個重要部分。


6 )“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因;一切起於法則;機會只是法則的代名詞而非意識;有許多因果作用,但一切都離不開法則。”——凱波琳

這條原則體現了一切皆有因果的事實。它說明:“一切起於法則”;沒有任何事物“僅僅發生”;因此根本沒有像機會這樣的事;而因果關係有各種層面,較高的主宰較低的,總之沒有什麼能完全逃避法則。

赫爾墨斯門徒掌握了超越因果的普通界面到達一定程度的藝術和方法,通過在精神上上升到一個更高層面,他們成了起因而不是結果。大多數人順流而下,順從環境;另一部分人的意志和願望則比自身要強烈;遺傳性,建議,以及其它外部因素來來去去就向生命棋盤上的棋子。但是大師們上升到以上層面後,控制好他們自身情緒、個性、特點及權力,甚至他們周圍的環境,成為棋手而非棋子。他們是來“玩生命遊戲” ,而不是被玩,被其它意志和環境擺弄。他們利用這條原則而不是成為它的工具。大師們服從更高層次的因果作用,但他們協助統治自己所在的層面。這一陳述中濃縮了赫爾墨斯學問——讓那能讀懂的人來看。


7) “ 萬物皆有性;每樣事物有其陰陽定性;性別呈現於所有層面。”——凱波琳

這條原則體現了萬物存在性別的真理——陰陽兩性原理一直在起作用。這個事實不僅是說有形實體層,在那裡這一原理體現為“性”。在更高的層次它有更高的形式,但原理都是相同的。任何創造物,身體的,心理的或精神上的,都不可能離開這一原理。懂得其法則能使人們對困惑心智的課題清楚明白多了。性別論在生殖、再生及造物方面永遠起作用。每件事物和每個人,都包含了這兩個元素或因素,或者說是重大的要素,即他或她。每個雄性的事物都含有雌性元素;而每個雌性事物同樣也包含雄性的因素。如果你明白了心智和靈性的造物、生產和再生產等自然哲理,你就一定會理解和研究這條赫爾墨斯原理。它包含了許多生命之謎的答案。我們提醒你這條原則不涉及低劣有害和可恥貪欲的理論、教學和實踐,那些是古怪幻想的教學題目,是對性別論這一偉大的自然原理的褻瀆,這種低劣的對古代臭名昭著的男性生殖器崇拜形式的複蘇只會毀滅心智、身體和靈魂,而且赫爾墨斯哲學聽起來甚至是反對這些有色情、放蕩和墮落傾向的可恥教義的警示。如果你尋找這種教義,你必須去別的地方找——赫爾墨斯神智學沒有你想要的東西。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這就是赫爾墨斯哲學的七條法則。如果學會把它們和金字塔聯繫起來運用,就能明白宇宙的精神和靈魂層面與理解實體層面的法則相關聯。上如是,下亦如此;這七條原則適用於三個重要層面——物質,心理和精神。金字塔恰恰分成這三個層次 ( 見第10 頁圖解) ,地下層則相當於實體平面或地面層。金字塔中皇后的墓室相當於心理層,距離平台1 /3 處是國王的墓室,相當於精神層。這七條法則不僅適用於物質層面,也適用於心理和精神層面。如果運用金字塔來學習,通過了解物質的法則,你還可以學到許多意識的心理和精神層次的秘密。

赫爾墨斯早期住在埃及,他是大金字塔的建造者,是神秘智慧學之父,是占星術的創始人,點金術的發現者。由於時間的流逝,歷史沒有留存他的生活細節記錄,儘管一些古國互相爭執都想要爭得其出生地的榮譽——這可是幾千年之前的事。他在埃及逗留的時間及他在地球上的最後化身而今都已不為人知,但在埃及最古老的朝代這點已經確定——比摩西時代更早。一些權威當局甚至聲稱亞伯拉罕獲得了一部分赫爾墨斯本人的神秘學問。

隨著時光流逝(據傳說記載,他的肉體活了三百年),埃及人非常崇拜赫爾墨斯,把他奉若神明,尊其為透特Thoth (埃及的月神)。

多年後,古希臘人也把他奉為諸神之一——稱他 “ 赫爾墨斯,或智慧之神墨丘利。” 埃及人幾百年來追崇其亡靈——是的,有幾千年——稱他“上帝的文書。”並特別授予他一個古老的頭銜“特里斯梅季塔斯(可見的神)” ,意思是“非常偉大”,在意識領域的各個層次的偉人,等等。在所有的古代大陸,赫爾墨斯特里斯梅季塔斯這個名字倍受尊敬,它與“智慧之源”同義。
(注:關於透特可以看看《文章大集合》版塊透特系列)

以至於今天,我們採用的術語 “hermetic (神秘學的)”意指“秘密”,“密封住無法逃脫”,等,這就是赫爾墨斯的跟隨者在他們的教義中總是遵守保密原則的原因。他們不相信“明珠暗投”,寧願固執地堅持“ 牛奶給小孩,肉給大力士”(各取所需)的教條,基督教的經文讀者對這些格言都很熟悉,但早在基督紀元之前這些格言就被埃及人採用了幾百年了。

並且謹慎傳播真相這一策略一直是赫爾墨斯學派的特點,甚至直到今天都如此。赫爾墨斯教義在所有的大陸都被發現,在所有宗教裡,它不等同於任何特殊國家,也不同於任何特殊宗教派別。這是因為古代教師們警告不允許神秘教義變成明確的信條。這種謹慎對歷史上所有的學生來說顯然都是明智的。古印度和波斯的神秘學大部分都遺失了,主要是老師​​們都變成了祭司,因而神學和哲學混合,結果導致印度和波斯的秘密主義逐漸遺失在大多數宗教迷信以及邪教、主義和“諸神”當中。古希臘和羅馬是如此,諾斯為教徒和地球基督徒的赫爾墨斯教義也是如此,都在康斯坦丁時期遺失了,被這位君王用神學掩蓋哲學的高壓手段扼殺了,因其本質和精神失去了基督教會的支持。

但是一直有一些忠實的靈魂保持著聖火的不息,小心地維護著它,不讓其光芒熄滅。感謝這些忠誠的心靈和無畏的意志,我們仍然與真理相隨。但它在書中已無從找到。它在大師和學生中傳遞著:從開始接觸到成為導師,從嘴巴到耳朵。當它被寫下來時,它的意義就會帶著一層點金術和占星術的面紗,只有那些持有秘匙的人才能正確讀懂它。這就是為什麼凱波琳僅僅是一些局外人難以理解的格言、公理和訓誡錄,但是當這些格言、公理和訓誡經由赫爾墨斯啟蒙者解釋之後,學生們就容易理解了。為了避免中世紀神學者對秘密學說用武力、火刑、絞刑等進行殘酷鎮壓和迫害,這樣做是非常必要的。

甚至到今天也只能找到極少數可信的關於赫爾墨斯哲學的書,儘管在許多記述不同的神秘學書中無數次提到它。然而,赫爾墨斯哲學是唯一能開啟超自然學說之門的萬能鑰匙!也是打開金字塔之門的萬能鑰匙。掌握這些學問並利用它了解金字塔的秘密將對人類進入精神世界有極大的幫助。金字塔是進入心靈智慧之門,是回歸真實自我的門檻。


金字塔的三個能量層

吉薩大金字塔分為三層——地下層,王后墓室,及國王墓室。讀過第二條赫爾墨斯原則的人會知道宇宙分為三大層面:物質,心理和精神層。如前面所講,金字塔是一個電磁天線,宇宙三大層面的每一層都體現在金字塔中。地下室相當於物質層,王后室相當於心理層,國王室則等於精神層。按照赫爾墨斯哲學的理解,每一層有其自身的頻率或振動。這些劃分多少帶點人為和武斷,事實是這三部分只是生命主要標尺的上升程度,其最低點是一致的物質,最高點是精神或光。此外,不同的層面逐漸互變。因此在較高的物質和較低的心理現象之間,或較高的心理和較低的精神層面之間沒有嚴格的劃分。簡言之,三大層面或許可以被認為是生命表現程度的三個群組。

“上如此,下亦如是”的法則在金字塔上更好理解。和諧、一致及對應,在這三個層面之間很容易看出來。這條真理之所以是事實,是因為一切包含於宇宙出自同源、同法、同理之中, 並且所有特性適用於振動的這三個不同層面。相同的法則適用於物質也就適用於精神,它不是人類的理論,而是天父的法則,必須學習和掌握。

要更好地掌握這些知識,我們必須理解 “plane (層面)”這個詞的意思。首先我們要問這個問題,“層面是具有規格尺寸的地方,抑或它僅僅是一個條件或狀態?” 赫爾墨斯式的回答為: “ 不,它不是一個地方,也不是普通的空間尺寸;而是比一個條件或狀態的內容更多。它可以被視為一個狀態或條件,而且這個狀態或條件是一個維度,在一個可衡量的範圍內。“有點矛盾,是不是?” 但是讓我們來細看這個問題。一個“維度”,你知道,是“一種量度”等。普通的空間規格是長、寬和高,或者可能是長、寬、高以及厚度或周長。可神秘學者知道有另一種“造物” 的規格或 “ 用直線測量法”,和科學家同樣,儘管後者不是採用術語“維度”——而這個新的維度,順便說說,更多被推測為 “ 第四維”,它是用於確定“層面”程度的標準( 簡言之,第四維由波動率或電頻率決定。)

這個第四維可以被稱作 “ 振動的大小”,這已是現代科學熟知的一個事實,和赫爾墨斯門徒在他們的“第三條赫爾墨斯原則”中表述的那樣,即“萬物都在運動” “ 一切都在振動,”“沒有靜止的事物。”從最高表現到最低,每個物體且所有物體都振動著,這種振動決定了物體的電頻率或規格大小。它們不僅以不同的運動速率振動著,而且以不同的方向和不同的方式振動。振動的“速率”強度構成了衡量振動規模的強度——換句話說就是第四維的程度,即愛因斯坦說的時間,對此科學界會像了解電頻率那樣開始明白,而這些程度被神秘學稱為“ Planes (層面)”。

記住赫爾墨斯的權杖——墨丘利神杖,它是衡量光的量器,能確定一個人在此生能夠提升意識的程度。如柏拉圖所說,一個人能通過提高自身的頻率從而克服物質的束縛進入第四維,即波動率或電頻率的更高程度。層面越高,生命佔據的那個層面的表現越高,因此一個層面不是 “ 一個地方”,也不是 “ 一種條件狀態”,而是這兩種特性都有。

然而你要記住,三個主要層面並不是宇宙現象的實際分類,而僅僅是赫爾墨斯門徒採用的人為定義的術語以助於思考和研究宇宙活動和生命的各種程度和形式。物質的原子,力的單位,人的理智,領袖的存在——天使的等級都是一個標準,在根本上全都一樣,只是程度上的區別,是波動率或電頻率的不同——都是天地的創造物,都是在宇宙無限精神裡的唯一存在。

金字塔就是一種超自然的裝置或天線,它將三個層面的振動帶進一個小小的區域並將它們融合在一起,所以赫爾墨斯學徒可以坐在其金字塔里看著宇宙,同時,通過學習赫爾墨斯法則,以致掌握它們,他就可能開始了解宇宙及天地萬物之精神。

這是真的,當一個人學會了融合金字塔的能量或振動,將物質的時空融入精神的世界, 那裡沒有我們所知的時空,人類克服物質束縛並進入第四維,在此,他接納不同層面的頻率或振動,並學習向更高層面運行。當人類學會了運用金字塔,他就開始了回歸精神的長途旅行。

有關赫爾墨斯特里斯梅季塔斯以及赫爾墨斯哲學的多數知識來自於一本小冊子叫做“凱波琳——赫爾墨斯式哲學”,由三名發起者所著,1912 年由瑜伽出版社出版。因為我們不希望曲解赫爾墨斯哲學,我們從這本小冊子裡複製了大量這一章的內容。古人知道原子的知識比現代科學早多了,他們懂得設計叫做金字塔的電磁天線,這種金字塔千百年來被用作進入更高意識水平的啟動場所。當現代科學再次發現“宇宙法則”並以此事實為基礎而不是建立在許多的理論之上,那麼人類將通過認識宇宙的法則而對天父有所了解。

金字塔是赫爾墨斯給予人類的計劃的完整部分,其大部分知識迄今仍是秘密。它正在向人類再次釋放,因為人類掌握這一知識十分重要。這就是為什麼過去五年里金字塔變得那麼受歡迎的原因。

已經有許多關於這個主題的書了,我相信人們想要發現金字塔後面的能量,追溯古人的教導,並以此為據是明智之舉。

赫爾墨斯教給我們這一知識,通過他,人類必定能重新發現金字塔的作用。

物質世界的時鐘即將走到盡頭,我們所知的物質世界就要結束,這是對那些已經知道這些知識的人的呼喚:學習赫爾墨斯的方式。

人類必須回家,必須學會認清真我,必須忘記物質進入精神世界。


摘自《金字塔能量》第二部分3—— 認知超光速粒子能的秘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