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靈魂精確的記得每次化身學習的課程

【BBC】靈魂精確的記得每次化身學習的課程,但因地球磁性格柵的影響,暫時不記得前世。

【BBC】為何人們不記得他的前世?那是地球磁性格柵影響之一

NZT:那為何人們不記得他的前世?那是地球磁性格柵影響之一,如果靈魂想要轉達的概念的生化路徑還未出現在大腦之中,靈魂就只能跟情緒對話。

因此人們可能會感覺到某件事與他們在過去某世經歷的另一個事件十分相似,當然就像你們看電影,為了讓你入戲更好的體驗這個人生的課程,忘卻會使你更好代入角色!


@BBC全球探秘資訊

NZT:靈魂是否像大腦那樣擁有記憶?那是當然的,而且靈魂毫無差錯地記得每次化身期間學習的課程。

人類習慣了他們的顯意識記憶會被扭曲,會按照他們希望的樣子記錄輸入,而不是它們本來的樣子。然而靈魂,就像潛意識,並不會歪曲記憶。



【BBC】靈魂不需要轉換密度,可從身體中分離出去,即便沒肉體也可以運作!

【BBC】靈魂可從身體中分離出去,靈魂是怎樣與大腦中的生化溝通呢?

NZT:亞原子粒子是如何運作的?無論物理世界的各種元素看起來有多大差別,它們都可以被拆成相同的組成部分。基本的零件是一樣的。

靈魂是由一種在更大的物理架構上的物質所組成的,而且可以到達任何一個密度振動。
就像在亞原子等級上你們認為某些元素通過電能交流,刺激或是激勵電流。


@BBC全球探秘資訊

NZT:靈魂可從身體中分離出去,靈魂是怎樣與大腦中的生化溝通呢?

靈魂並不需要轉換密度,大腦/靈魂連接與振動無關----既然靈魂就算沒有肉體也可以運作所以這種連接也不是生物化學方面的。

考慮到靈魂在那些各種不同的甚至性質完全相反的世界中化身為多種多樣的生命形式,所以這種連接並沒有物質需要。


亞原子部分請延伸參閱--簡單分享--激活你亞原子結構之內的主軸 一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