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憂慮-是一種消極思想

憂慮-不僅阻止了自己的能量流動,也阻止了他人的能量流動,因為憂慮是一種消極思想。


當今地球上有如此多的憂慮 – 憂慮金錢、憂慮關係、憂慮一般的生活。它已成為許多人生活中的重大問題。
你可以對我說,“但是,大師,你不住在地球上,你沒有我們遇到的問題。”是的,我們不住在地球上,這是事實。

但是,我們也知道,每次你憂慮什麼,你不僅阻止了自己的能量流動,而且也阻止了他人的能量流動,因為憂慮是一種消極思想。

當你憂慮,你就啟動了一種消極能量的模式。

更糟的是,你不知道當你擔憂另一個人時– 擔憂他們的福利 – 你也就阻止了他們的能量流動。是的,結果就是這樣!

你創建的一塊阻塞物,如果不清除,就能夠阻止另一個人經歷他們的生活教訓。

假如你知道的一個人 – 比如你的兒子、女兒、朋友,或任何一個其他你知道的人– 他們有很好的因果 (Karma),他們本應此生中在地球上經歷美好的生活,因為你對他們的擔憂你實際上可以阻止他們有這種美好的生活。

想想每一天你有多少次在為別人擔憂。更糟糕的是,你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花在為別人擔憂上了,而沒有能量做自己要做的事情了。

你不僅能夠阻止別人使用他們的精力,而且也阻止了你自己的能量流動。

每一個靈魂在自己的生活中都能有豐富,但你們中太多的人因為擔憂那些永遠不會發生的事情而全方位地阻止了產生豐富的能量流動。

停止憂慮是很難的。這需要人對制止消極思想流動有約束力,但通過說肯定話語(affirmation),人是可以做到的。這也可以通過你意識到自己的思維模式而做到。

每一天,當你意識到自己在擔憂– 你在憂慮 – 就對自己說:“我這樣不但阻止了我自己的能量流動,我還阻止了那個我擔憂的人的能量流動。”然後看形勢的變化。你會非常驚訝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