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神奇有效的荷歐波諾波諾療法

在別人身上看到的,也存在你之內,所有的療癒都是自我療癒—因為整個世界都在你心中。

莫兒娜祈禱文:

合而唯一的神聖創造者.父親.母 親.孩子啊…從創世紀之初到現在,如果我,我的家人,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在思想,言語,行為及行動上曾經觸犯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和你的祖先,那嚜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阻礙.能量和振動,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轉化為純淨的光….。這一切就完成了。


修.藍博士最喜歡的療癒方法

先說—對不起和請原諒我--透過這樣告訴神性你想請求原諒,為自己內在帶來這種任何情況的事情請求原諒,對不起是請求神性來幫助你原諒你自己。

謝謝您--是表達感激,表示信任,相信所有的問題都會以對每個相關的人以最好的方式獲得解決的方式。我愛您--是讓阻塞的能量重新流動,讓你與自己的神性重新連結。

以上文章來自零極限—這本書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您.我愛您!  與大家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