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多層級的世界稱為地球

天父說:為了那些稍縱即逝的東西,真實且永恆的一切都被忽略了。
曇花一現的,就是塵世的生活,深層次的東西一帶而過,膚淺的東西卻被置於顯微鏡下。 忘了你攀爬的是個精采無限的世界。


天父說:

詞語通常也是種標記時間的工具,從不,也,很少,有時,偶然,如此多的詞彙和表達式細分着時間。語言普遍以詞語來標記時間,定義時間,諸如此類。

時間是個鬼怪,它是個分離器而實際上又是不能中斷的,那就是我們的……如果我可以使用這個詞語……共享時光,我會採用另一個我常講的時間詞彙:

我們所是的一從未在某一時刻會成為不是,描繪時間的詞語比如過去、當下、未來就來了,注意是過去式,出現了。

不用再保留時態了,它們可以撤了,有很多語言不必使用動詞時態,關鍵的一點在於某件事情過去是怎麼樣並不意味着它現在必須那樣。

語言用時間分劃太普通不過了,然而,你知道時間並不真實,它更像是個美麗的缺陷。

年齡,老,年輕,全是時間詞彙,甚至是塵世的美麗與時間、青春等等也是緊密相聯的,但與靈魂就沒甚關係了。那豈不是很誇張?

為了那些稍縱即逝的東西,真實且永恆的一切都被忽略了。
曇花一現的,就是塵世的生活,深層次的東西一帶而過,膚淺的東西卻被置於顯微鏡下。

語言一點一點地變化,不是扎個猛子就可以完成的。一點一點,語言產生變化以適應一種新的現實,一種被全新感知的現實。

因此許多曾被信任的東西不再被信任,然後你就明白發生什麼了。
不被信任的東西,要麼被採信,要麼被丟棄。即使是大山也可以變成山谷,海洋和生命根據其被表達為語言的思想也會提升。

當然,這一切的產生超越於時間。 但是這一切也必定有個自然的過程,變化中卻不必有什麼定律,也不必有什麼努力。

生活本身就是種變化,特定方向的變化可以轉化為其他,這就是塵世中所發生的事情。
你,也是處於變化中的。你或曾聽過你的身體其實就是一堆旋轉的分子,你處於不斷的運動之中,你的分子同樣也處於不斷的運動之中,這樣可以獲得發展的動力。

你比你所知的提升更快,你正標定着高度,你就是魔豆中的那個爬到高處看到其他世界的傑克。當然,在他的故事中,傑克攀爬的是個無趣的世界,而你攀爬的卻是個精采無限的世界。

實際上,攀爬不是個正確的詞彙,你做的不是這個事,你僅僅是提升至更高的高度,你乘坐於一個不可見的電梯。現在我們談的就是這個問題及其衍生問題,以及對你現實的影響。

你不能再侷限於空間,也不要認為你可以侷限於時間。
時間和空間是不可分的,它們是從不同角度看到的同一幻象,然而它們是一對塵世所依賴的不可分離的幻象,這就是它的本來樣子,這並不糟糕,你理解的,就是如此。

語言由振動構成,振動不過是種被認知為聲音的感覺。
你正提升至無聲的聲音,我們該如何稱呼它呢,一種純粹的振動,甚至是小提琴的弦在高頻振動時都依然能保持寂靜,泰然自若。

你獲得的非時間(non-time)正在非空間(non-space)中到來,你將更加適應琴絃未響就能知音的情況,你將要處於一種比以往更深的層次,這樣的一個深層次真的是處於這個被稱之為地球的表觀多層次的高位。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multi-level-world-called-earth.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