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個人覺醒的力量-你能認出你潛意識所揀選的能量

你的思想是感覺能量之門,而內在的心眼更能提供改變、處理能量的工具。你不需要被別人不好的心情所影響。


這裡顯微鏡指的就是你的覺察力,你與生俱來能關注任何事情的能力。
你不只用感官來覺察這世界,更不斷的從直覺及超越語言文字的層面獲知訊息。

你的思想是感覺能量之門,而內在的心眼更能提供改變、處理能量的工具。

你能學習去導正負面的能量,增加觀想的能力及運用心靈感應的方式與人溝通,並瞭解別人如何認定你這個人,還有在超越語言的層面上你和他們之間如何互動。

我們將從內心的世界開始。感覺能量的一部份就是傾聽週遭一切的訊息。

你不需要被別人不好的心情所影響。只要在你感覺出負面能量時,你總有辦法導正它,也總有辦法幫助別人開展起來,增加存在於你周圍積極性的能量,而最後從本質上改變你的人際關係。


【個人覺醒的力量】歐林的問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