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BBC】人類和外星人可能共享相同的“宇宙結構”DNA / 四分之三的癌症醫學家拒絶為自己進行化療

綜合訊 : 加拿大麥克馬斯特大學的研究人員提出 :
人類和外星人可能共享相同的DNA,這種DNA是一種“宇宙結構”的一部分。


這項研究意味着外星生命很可能形成於奇特的星球,遠非之前的科學觀點。

科研人員發現包含着人類生命形成的DNA分子已存在數百萬年,並發現這些化學物質同時也存在於隕石中。

綜合訊 : 在加拿大麥吉爾大學癌症中心的科學家中做了調查。

四分之三的癌症醫學家拒絶為自己進行化療。因為他們認為化療對整個身體和免疫系統的破壞性影響很大,而且成功率極低。

最重要的是所有癌症中,只有2至4%對化療有反應,或被證明只是一種“苟延殘喘”,它是一種對所有癌症一刀切的療法。


【BBC】人類和外星人可能共享相同的“宇宙結構”DNA / 四分之三的癌症醫學家拒絶為自己進行化療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14b47c60101tnit.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