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進入自己的心靈空間

相信自己--是進入內在心靈聯繫的動力,相信自己也要怯除恐懼。因種種恐懼觀念而預設立場—少了一份連結的機會。


在約定俗成中,有許多封閉心靈的思想,因而禁錮了自己心靈展現空間而不自覺。

人類常因順從的循環騎乘在個人或群體的能量系統之上--作為生活的詮釋,少了一份自覺與覺知!

進入轉換的時代,每個人都可以重新產生和宇宙的、多次元的能量系統與自己相符合的連結。

能量.振動頻率的連結是一種汰舊換新,啟動另一種屬於自己生命全息的心靈樂章!

進入屬於自己生命的導航線,那才是你自己今生的使命,作為生命全程的躍進!


能量與信念

在生活中所接觸的能量系統裡,常有著指揮自己的生活,也因外在的導引,不覺不知中成了自己的信念系統。

信念系統成為了彼此交感的能量系統而共鳴,但這其中的交雜思緒的牽引,往往模糊了焦點!

這時候進入內在--問問自己--這真的是自己要的嗎?才能不在迷悟之間延伸不必要的問題!

有時候也會來自於一種內在的感覺,如很不想再去這些地方,這時要善用自己的感覺而成直覺。

身處於各種能量中,能量比信念更重要,那是最直接的感應。身體的感覺是一種感應器而最直接的,那是內在心靈發出的訊息!

每一個人的生命全息圖,都存在著來自己的祖源,在歷史長河中歷經了無數世代和族類遺傳基因的複合體。

我們也因傳襲著這些祖源的DNA及細胞記憶作為生活的取向與主軸,但也潛藏著在是是而非的觀念中,難以取捨。

在寶瓶紀是一個轉化提升的入口,這些轉化的入口,轉換系統,都來是於自己的內在空間!

在時空輪轉之間的每一個當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