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睡眠中/你們會離開身體去做些什麼?

親愛的 : 你們的神性有能力對你們的肉體進行更新和調整。
在睡眠中對你們的肉體和神性做工作會更容易、更有效,因為那時頭腦智力不起作用,不會產生任何懷疑的念頭。當你們在物質身體之外時,你們擁有自己的全部能力。


我們要談談另一個在我們看來很重要的話題,那就是你們在睡眠中所做的事。

意識開放的人們渴望真正為幫助其同胞、兄弟和家人而工作,這些人在睡眠中越來越活躍。
但他們只有不服用任何毒品、鎮靜劑、興奮劑時才能有效地工作。

他們必須在睡前完全放鬆,處於發送光與愛的狀態中,處於祈禱的狀態中。有些人在睡眠中會去很遠的地方,甚至會回到他們的世界上去。

那倒不一定是他們起源的世界,而是他們曾在那兒花最長的時間生活過、體驗過、愛過的世界。他們既可以去很遠的地方,也可以待在地球層面上。

當你們為某個親近的人感到擔憂時,只要請求你們的星光體在睡眠中去幫助他即可。
你們在自己睡着時給一個人提供的幫助,要比在你們醒着時給他的幫助有效得多,因為不存在任何精神上的阻礙。那時只有對愛的接納,所以結果會更有效、更令人鼓舞。

你們在睡眠中可以來和我們會面,可以去上你們所謂的“宇宙大學校”。
也就是說你們可以見到一些大師,祂們會在你們的睡眠中教導你們,以使你們重回物質身體後能更有效地為你們的兄弟和所有生命做你們每日的工作。

你們去上這所巨大的宇宙學校時,往往會帶回一個令你們沮喪的感覺。因為你們覺得自己做了什麼不同尋常的事(這個印象會保留下來),但你們卻記不住自己學到了什麼。

我們和你們的靈魂從你們那兒消除了這個記憶,使你們忘記了自己所做的和所學的,因為在你們的人類意識層次上,你們還沒完全準備好去實踐那些東西,那會干擾你們並扭曲你們的體驗。

你們在睡眠中還可以去地球的另一端,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你們可以遇見許多人,他們就和你們在清醒狀態下遇見的人一樣真實。

有時你們醒來後會回憶起一些人的面孔,日後你們有可能認出他們,因為你們與這些生活在地球上的人共同經歷過一些重大事件,以致他們的面孔深深地浸透到了你們自身當中。

你們也可以去幫助那些處於痛苦之中的人們,不過你們對這些人的幫助就像我們從不可見的層面給處於物質中的你們提供的幫助一樣。

事實上,當你們睡覺時,當你們的物質身體處於休息狀態時,你們自身的另一部分就會重新活躍起來。那是你們自身最重要的部分。

我們建議你們在睡覺前重新與你們的神性連接,請求祂使你們的身體獲得再生和調整。
請求祂給這身體提供必需的力量,以使它快樂地、不感到疲倦地完成其工作。

你們一定要有這個想法,一定要堅信只要你們晚上這樣做了,第二天醒來時就會格外精力充沛。你們的神性有能力對你們的肉體進行更新和調整。

在睡眠中對你們的肉體和神性做工作會更容易、更有效,因為那時頭腦智力不起作用,不會產生任何懷疑的念頭。

你們的生活有兩個部分,這兩個部分同樣活躍。

一個部分是你們在物質中的生活,那是你們全都很熟悉的。另一個部分是物質之外的生活,它也很重要,或許比物質中的生活還要重要得多,因為你們在這個生活中做出的行為會影響到你們在物質中的生活。

靈性導師也會通過夢來對一些睡着的人進行教導。這通常發生在夜晚將盡之時。

最後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晚上睡覺時要意識到,雖然在你們的身體層面和人類意識層面上,這睡眠只是個黑洞,但實際上你們將在物質身體之外體驗到一個新的生活。

你們將會遇見一些奇妙非凡的存有,也會遇見一些人類存有。你們可以到達離自己的身體非常遙遠的地方,因為你們有完全的自由。

當你們回到物質身體中時,你們會知道比原來多得多的東西。當你們在物質身體之外時,你們擁有自己的全部能力。也就是說沒有任何東西向你們隱瞞,你們是自由的。

而當你們重回物質身體中時,你們就又會受到矇蔽了,那是為了使你們能體驗自己的生活和生命義務,使你們能經歷自己選擇去經歷的,也有時是為了使你們取得更大的進步。

光之存有們向你們提供或推薦的這些經歷不具強迫性,但在必要時也會激起人們非常強烈的反應。

這要麼是為了使他們更快地獲得進化,要麼是為了使落後的靈魂趕上來,因為其地球體驗曾經是以“懶惰”的方式進行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MoniqueMathieu 於2011年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1kodu.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