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我們一定要從內在最深處醒來!

◆請不要低估自己努力改變的能力,你可能還沒有意識到你正在對他人帶來影響,但你卻走在自己獨特的道路上--這是大規模覺醒的時代。

◆意識的覺醒是更高能量場真實的活動,進入到人類和地球的身體、情緒體、理性體和靈魂體當中,它是多層面的,有着眾多的方式。


當說到能量,我們一定要明白的是從本質上說,所有的能量都是由光的小微粒組成,它們有着自己的頻率。

因此,新能量的運作也是多能級的,這就是聲和色。二者的連接形成了新技術核心,它能讓我們的生活進入到黃金時代。

首先,為了我們能夠接近運用好這種能量,能量場必要釋放到最適宜的頻率,我們一定需要從最深層次的內在醒來。因為從真實來講,我們是純淨的能量—我們的身體是,地球也是。

在3D的世界,這個能量是遲鈍且稠密的,現在我們進入到新次元,能量變得更加輕盈和稀薄。因為光熵水平正在提升,因此我們可以吸收更高頻率的光等等。

我們偉大的能量吸收之源來自身體的二個主要形式或結構脈輪或能量輪、脊柱的33個脊椎。
其它能量場在我們頭部的頂輪、心輪和尾骨上。

當所有這些脈輪一體性正常發揮功能時,我們可以提升振動到這樣一種意識狀態,我們可以輕易地心電傳輸、升空漂浮,以普拉納宇宙能量光粒子為食、自我供養生命。

幾千年以來,在喜馬拉雅山的瑜珈行者已經這樣做了,這是事實,沒有什麼新的東西—只是我們忘記了它至關重要的內容。

我過去聽過某人在玩西藏人歌詠的碗,從最大到最小,通過我的身體,我感覺到了能量的振動。

每一套碗都有某種振動聲調,其中包含着深沉的低音和高音,但所有音調都在一個單獨的音鍵內,每個都是ADEF等等,每個都調諧着有問題的脈輪。

當這發生時,我發現我整個脊柱都在回彈,就像脊柱在一個大的音叉中,通過這個不可思議的樂器醒悟發生了,它與脈輪調諧。注意“調諧”這個詞,就是這個意思。

在那個瞬間我醒悟了,我們就像一個小提琴—音樂導師一定會調整我們,因此我們振動着恰到好處的音調、和弦和音符。

如果有條線不完美地發音,大師不能演奏出美妙的音樂,它失真了,演奏的音樂不中聽了。
在不和諧中是人類固有的習性,我們都來自同一種星塵,宇宙和創造依它形成。因此在我們內,我們也擁有天體的音樂。

這是重新調整的事,用高能量重新裝弦,最終可以宣告宇宙遺產,在與眾多宇宙的和諧中轉化並成長。但從本質上說,這是非常個人化的事。

我們儘可能地請求其他人在更高的連接中找到我們自身的能量中心,其中有很多都還沒有調諧進來,直到我們做完內在的清理的淨化工作。

到底是什麼堵塞了脈輪體系,最重要的是我們積攢的情緒重負。其中一些已經在多生中同時浮現很多次了。

每次我們緊緊抓住對自己和他人的憤怒、痛苦、緊張和怨恨,不和和責難,我們就堵塞了它,就像殘渣太多下水道被堵,我們的脈輪體系也被阻塞。

有時這些憤恨和責難一代一代相傳,痛苦從一代傳到下一代。這就阻塞了所有的DNA和祖先的血脈。

在那些戰爭或有強烈創作的地點,集體的痛苦堵塞了幾千年,我站在殺戮戰場,那裡的創傷顯而易見。這些集體的創傷阻塞了地球的能量場,需要得到釋放。

從本質上說,意識的提升是個人的責任也是個人的追求。沒有人有着同樣覺醒之路或相同的啟蒙。這對每個單獨的靈魂來說是獨一無二的特殊經歷。有很多層面的覺悟和很多層面的意識。

教導他或她自己—這讓我們成為獨一無二且特殊的個體,雖然我們是巨大合一體內的一部分或粒子。

無論如何,當我們每個人有意識地覺醒清理了能量體系,有意識地向着全體的至高利益努力,那麼我們會影響到周邊一切的意識層面。

一個人會帶來連鎖反應,他做得越多,這個層級會不斷擴大,成為改變的強力催化劑。
請不要低估自己努力改變的能力,你可能還沒有意識到你正在對他人帶來影響,但你卻走在自己獨特的道路上。

我們不是說所有人都要成為社會的領導者—很多高度進化的靈魂選擇化身而過着普通人的生活,隱蔽地做着利生的工作。

永遠都不是那些帶來巨大噪音的人對社會的影響最大。是經常的是改變來自於不為人知的少數人。

在巨大的宇宙海洋中,每個單獨的靈魂都經過確認,值得擁有他或她自己的權力。從不低估一的力量,這裡有一的法則,很多人都在應用。

就像是你身體裡的一個細胞對其他細胞帶來連鎖反應一樣,你的存在對其他地方其他人都有連鎖的影響,不管你是否意識到它。

這是大規模覺醒的時代。我們很多人已經飽經滄桑現在又回來了,請像一個靈魂一樣進入自己的成熟期,我們可以引導他人。

這不是說我們可以停止清理自己的內在—這只是說我們發現一種形式的內在的平衡與寧靜,幫助我們通過以後的幾年,直到2024年黃金時代真正多層次錨定。

正如所說,地球改變是大規模的,也是社會性的。這取決於我們,穩定荷光,真正向前完成使命。


作者Judith Kusel 翻譯shan-athana 日期2014070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