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光子帶能量的新進展

我最近被要求對光子帶能量及其影響發表評論,因為它正在穿越地球。它顯然做了它來要做的工作。因為它的能量確實在改變地球上的事物。



對於那些奇怪為什麼在地球上每天沒有足夠時間的人來說,這是因為這一能量在壓縮時間。

這一能量也在改變很多事物,特別是那些過去做事的方式。新思路、新的做事方式在不斷湧現,舊的成規在被打破,變化正在發生。

在這個能量離開地球,慢慢離開之前,仍然還有10年時間。在其不再對人類有影響之前,將是另一個30年。

所有曾經是的,不會再有,新的能量正在出現,在改變生活,改變地球。

不要害怕這個能量,擁抱它,因為它被設計用來進行必要改變,以創造一個更加和平的存在。

你可能還無法看到這些改變,但隨着它繼續開展其工作,最終在多年以後將會實現。

接受改變,因為它涉及到你的生活,反抗這種能量只會使旅程更加艱難。如果你能接受改變,接受意識的轉變,那麼你將會是一個更好!


彌勒通訊  www.maitreyaasia.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