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你過去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現在是誰’

◆作為人類你們所有的依附和信仰,會把你們帶入人類意識內部的某些能量中。
◆當你與你的前世或其它人的前世連結的時候,我們希望你們記住這點,因為那些(能量)不都是你的,你被捲入了人類意識,而那個意識之中的是你來此生之前的所有記憶,包括你自己的。



人都有許多前世,所有人類意識和記錄中的那些前世,如果能知道你過去是誰是件很有趣的事。許多人會連接某些記憶,可能是他們自己的,或可能是他人的記憶。

許多人感到連接上某些能量,不是進入當時的情景,就是以前他們與那些能量運作過許多次。

實際上這有什麼關係嗎?你(過去)是否是某個名人重要嗎,你們大概都曾經有做過名人,或認識某個名人的前世。

當你連結上其中的一些能量,在今生中看待自己,然後開始把自己看成是某個有名的重要人物,因為你曾經是或你認為在其它生中你是重要的,這個時候問題就來了。

比如說:如果你認為在某個前世你曾是一個揚升大師/神/女神,那在這裡你在做什麼呢?

而且為什麼要經歷人類生命和人類實相的演變,一直等待或期望着完全的醒來,然而又做不到--儘管過去你曾是一個揚升大師/神/女神。這樣的話你怎麼想?

許多人現在也把自己看的像是其它維度和實相中的領袖和團隊首領一樣重要,是真的還是假的?感覺上像真的,而且你的創造能力也會使它感覺起來像真的。

你們被一次一次的告知:你們是創造者,你們創造自己的實相,許多人已通過在他們自己的心智中創造實相而把這點銘記在心。有時是一個個體,有時是一些通過對某個信仰和能量類似的依附連結在一起的團隊。

當你考慮你實際上是誰,一個源頭存有,可能是被源頭創造,也可能不是,這個時候可能會帶出另一個問題。但這裡我們只討論你是一個源頭存有。

你的原始存在是什麼?一個源頭存有。
那為什麼會讓你認為,比如說,你有一個雙生火焰呢?

如果你是一個源頭存有,源頭有創造兩個存有,或複製兩個存有嗎?是有人在一個點使一個源頭存有一分為二嗎?

許多信念更多是依附‘人類的’信念和實相,而不是真正的實相。

如果只是過去曾是某個名人那就簡單了,然而你當前在‘這裡’,你不出名,不是一個神或女神,也不是一個揚升大師。

至少在人類的實相中不是,因為如果你是的話,你早就成就比人類現在能做的多得多的事了。

實際上你是完全的再一次從頭來過,從最開始的地方,就像一個嬰兒降生到人類世界,沒有記憶,沒有認知,對正在發生的一切沒有概念。然後慢慢的你開始醒來,但醒來的過程有時又會迷茫。

因為如此多的記憶都不是你內在的,而你內在發生的是隨着醒來你開始有的衝擊,因為醒來也包括漸漸的意識到你與所有人和人類意識的連結。

作為人類你們所有的依附和信仰,會把你們帶入人類意識內部的某些能量中。

這不意謂着(那些能量)是你們的,只是說明你與它們是連結的,有的時候連結是如此之深以致於你可能認為那是你的,而實際上它們大多不是。

我們以前有談過這個,許多人認為他們是瑪利亞.抹大拉,或耶穌,因為他們是你們歷史中突出的兩個人物,許多人喜歡跟這兩個存有的能量連結,因為(這兩個存有的能量)使他們感覺很舒服。

這意謂着他們都是瑪利亞.抹大拉或耶穌嗎?只有兩個源頭存有扮演過這些角色,不是10個或20個。

即使在過去的時刻你是他們,或在那裡,但在現在這個時刻這不重要,你們不是同樣的化身,而你進入的是一個新的不同的今生,認識這點很重要。

那些時代的能量可能是你的,也可能不是,但這一次作為人類你不是那個化身。

為你自己過去世所是的那些存在去創造一個新的實相,在眾多意義上來講都不會有什麼幫助,因為它(新的實相)還是帶著較多的依附和信念,會干擾你再次成為‘你真正所是’的真實過程。


一個源頭存有
當你與你的前世或其它人的前世連結的時候,我們希望你們記住這點,因為那些(能量)不都是你的,你被捲入了人類意識,而那個意識之中的是你來此生之前的所有記憶,包括你自己的。

創造超越人類實相的其它實相,在某些時間點可能是舒適的,也可能會幫助你學到更多知識,和使你成為‘真實本我’的新方法。

但不要在那裡流連太久,因為到時候,舊的依附總是會橫在某個點上阻止你更進一步的深入你真實的實相。


從一個源頭到另一個源頭

傳導:Petra Margolis on 11th Nov., 2013 www.thesphinxspeaks.or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