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希望之喜悅》

更高層面的信息看似就像一場無形的雨被你的身體感受;但是,你,你的意識,還未能清晰的解讀。


你,人類,感覺到一份不可見的信息在撫愛著你的心,激勵你的意識。
隨後,你,人類,了解到你懂得了之前你不能知曉的某件事。這便是,在你思維的前端,也許是某件有愛且特別的事情輕輕滑入你的想像裡。

這份特別的信息就感覺像是在很長一段時間的干旱之後突然瀉下潤雨,或是極寒冬天的戶外那溫暖的篝火。

是的,冬天很漫長,而且還威脅著出現另一場暴雪。只是,你卻拒絕參與到一種實相的頻率中,在這里風暴被允許肆掠。

你知道,“改變就在腳下”,這是大偵探福爾摩斯的名言。但是,你卻不知道這改變會如何發生。

甚至是你何時能確定它就在你的面前?或者你會不會恰好與這轉變擦肩而過,卻永遠不知道一次機會就此錯過,因為你曾一直在“搜尋”,卻不是“成為”。

一個全新的操作系統正被下載進入到蓋亞的身體中。這個操作系統是行星層面的,當然不會被區區一個人類影響。

事實上,大多數的人類還未曾留意這輕柔的微風,那隨意的想法,以及這精神愉悅的瞬間,在此時的此刻顯得併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怎樣才能感受像是一隻鳥兒,依靠著自己翅膀的力量脫離地面呢?
你確實沒有翅膀,只是你擁有你的想像力,而想像力是五次元的思維。

如果你的想像力能協助你依照著五次元的方式去思考,你實相的觀點將跟隨著那個想法,就好像它飛翔著超越第三維度生活的禁錮,進入那新的現實,也進入到你的心中,腦海裡,成長為這雙翅膀。

只是,你的翅膀沒有羽毛。你的翅膀所有的是“光”,對於那些以盲眼的狀態看待更高第四和第五次元的人們來說它是不可見的。

這些人太過於忙碌在塵世的生活中,他們聽到,看到以及生活的只限於這個3D的母體之內,早已把他們的想像力禁錮在擔憂和那源自黑暗迷霧的,自我質疑的禁閉中。

是的,在你塵世的生活中也存在懷疑,這是因為你被擠壓在那由某些人正創造的狹小實相中。

接著,某人提醒你,在你身上有些地方不對勁。他們說,你所有在做的不過是白日夢,而且他們什麼都看不到。然而,這也只是對他們不可見。

對你來說它可見,也真實。你看到了它,你聽到了它,而且你希望把它放在你的心間,也記得- 希望就掌握在你與我們的創造中!

沒有誰,也沒有任何事物,能夠窺探我們心中與腦海裡的這份希望。

事實上,任何企圖偷走我們希望的人甚至都無法感知到它。希望只能夠長久的存在於-- 我們能回憶起“我們並不孤獨”。

我們永遠得到指引,被保護,也被我們多重維度本我的表達深愛著。

事實上,我們能夠回憶起在懷疑和希望之間的區別,允許我們去“閱讀”這進入我們,圍繞我們,並穿過我們的微妙能量的流動踪跡。

我們就是這希望,由我們自己創造
我們就是這希望,由我們自己接納
我們就是這希望,處於“當下”的“一體”,它指引著我們通過風暴。

我們就是這人類,被這不可見的愛與光的潤雨打濕。
我們就是這人類,勇敢的時候像公牛,而溫柔的時候像羔羊。

我們就是我們的“多重維度本我”,存在於我們塵世身體的每個細胞,每個原子之中。

我們就在此刻此地,追隨著我們的希望,進入這份愛,它指引著我們回家,返回我們真實的自我。

我們就在此刻此地,與那些需要的人們分享我們的希望,甚至是那些還不敢言說請求的人。

這希望的喜悅便是:我們給予他人越多的希望,我們也給予了自己更多希望。
這希望的喜悅便是:它的出現正是當我們給予他人的時刻!

希望,是我們能夠給予的禮物。它會以喜悅和愛的回贈呈現於“給予者”的心中和腦海裡。

由Suzanne Lie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8vk.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