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簡單的方法來調整你一天的脈輪

★大道至簡,簡單的方法調整自己 !
★相信自己所說出的言語而輻射出的音頻振動 !
★由自己的身口意帶動自己 !



將你的右手放在肚子的底部
●默念: 請讓我有著純正的知識

將右手放在肚子的中間
●默念:我是自己的主人

我是自己的老師
將你的右手放在心的位置
●默念:我是靈魂精神

將你的右手放在肩頸的部位
●默念:我沒有罪惡

將你的右手掌放在前額的部位
●默念:我寬恕每一個人

再將你的右手移到頭部的後方

●默念:我原諒我自己

將右手掌放在頭頂中心
●默念:我彰顯最真實的自己

來源:goo.gl/aMf60x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