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寬恕讓生命如花般綻放】

★【喜樂和悲愁】,它們所代表的兩類體驗,每個來到這個星球的人都會體驗到,你要知道,是一種獨特的體驗,
它們是你【生命經歷】的組成部分。無論當前我們體驗到的是什麼,面對的是什麼,要知道,它們都是生命的組成部分,你的生命因為它們而變得完整和精彩。
★【寬恕】是一種神奇的力量。【寬恕】,是讓你通往【內心和平】的道路,寬恕融化矛盾,寬恕帶來和平;寬恕溶解痛苦,寬恕帶來喜悅;寬恕化解苦難,寬恕帶來奇跡。
★寬恕是允許,是接納,是包容,是愛,是祝福,是恩典,是智慧,是慈悲。在你對別人慈悲之前,一定要記得,先對自己慈悲。唯有你【寬恕了自己】,你才能真正地寬恕別人。


★★痛苦來自什麼?是來自於對生命之河的抗拒。你越是抗拒,你的生命之河就會變得越僵化,停滯不前。
★你越是能夠接納和允許,你的生命之河就會變得越輕鬆,充滿無數可能性。這是兩種不同的生活方式,你可以從其中選擇其一。
★【喜樂和悲愁】,它們所代表的兩類體驗,每個來到這個星球的人都會體驗到,你要知道,這也是一種獨特的體驗,它們是你生命經歷的組成部分。
★在我們通往真理的旅途中,我們不可避免地會獲得這兩種體驗,它們對於你的生命,都具有獨特的意義和價值。

★★寬恕,是讓你通往內心和平的道路,我們寬恕的越多,心裏的障礙就越少,喜悅就越多,所以記得去寬恕,寬恕一切。
當我們感到痛苦這一類的情緒的時候,記得去寬恕,寬恕這個情緒,也寬恕當前自己的狀態,寬恕一切,寬恕是什麼?
寬恕是允許,是接納,是包容,是愛,是祝福,是恩典,是智慧,是慈悲。
在你對別人慈悲之前,一定要記得,先對自己慈悲。在你接納自己之前,你將難以真正地接納別人。唯有你寬恕了自己,你才能真正地寬恕別人。

所以,在生命的河流中,你要選擇哪一種生活的方式呢?
★我推薦你選擇接納,選擇允許,選擇愛,選擇寬恕。它們其實都是同義詞,這些不同的詞語指代的狀態其實是同一種狀態。
★無論當前我們體驗到的是什麼,面對的是什麼,要知道,它們都是生命的組成部分,你的生命因為它們而變得完整和精彩。
★★所以試著在它們到來的時候(特別是被你稱 之為痛苦的部分),請試著用愛去寬恕它們,也寬恕自己,請試著用一個欣賞的角度去體驗它們,而不是以一個受害者的角度去抗拒,否則這會讓你一直停留在痛苦裏。

★★★寬恕是一種神奇的力量。
◎寬恕融化矛盾,寬恕帶來和平;
◎寬恕溶解痛苦,寬恕帶來喜悅;
◎寬恕化解苦難,寬恕帶來奇跡。
★★★比起寬恕其他人,要記得,更重要的是寬恕自己,寬恕自己的想法,寬恕自己的感受,寬恕自己的話語,寬恕自己的行為,當你寬恕的時候,那些纏繞你的就會慢慢消失不見了。
★所以,寬恕吧,寬恕會讓你獲得自由。寬恕會讓你的生命之河自然流淌。寬恕會讓你的生命如花一般悄然綻放。寬恕會讓你的生活變得更輕鬆,更喜悅,更精彩。
★寬恕創造奇跡。寬恕自己,寬恕別人,寬恕一切。
★這是一門生活的藝術,需要你不斷地去學習、實踐和領悟。
祝福你,我愛你。寬恕。董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