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重新選擇一個你自己》

★【下決心去無條件的愛自己吧】,只因那是【你真正想要的】,這個理由就足夠了。
那可以成為一個足夠好的理由,如果你願意的話。要知道,當你創造這個想像並感受這種能量時,你就在【當下創造了那種能量。】
★你無法想像你所不是的。你的內在有一個信念說:那個(想像出來的)不是真正的我。但那就是你,要不然你不能夠想像出它。
★你是一個【中性的存在】。你們所有人都只是中性的存在。你的想法,你的情感和你的行為,都是你【選擇相信“什麼是符合你自己”的結果。】


巴夏:好吧,現在讓我進入狀態。我將告訴你一個宇宙的秘密。我要分享一個宇宙的秘密給你。這是給你們所有人的。對於每一個人,我將要說的都是真實的。你無法想像出你沒有能力成為的樣子,你無法想像出你尚未容納的事物。

★你具有想像它的能力。你能想像出它這一行為本身就證明,你就是那個人。只是你正在選擇表現為不“似你”。
★★★你的內在有一個信念說:那個(想像出來的)不是真正的我。但那就是你,要不然你不能夠想像出它。
你想要選擇哪一個?
★你無法想像你所不是的。真正的基本問題就是:你是真的誠實地傾向于成為那個人嗎?
或者是你真的誠實地傾向于去成為那個黯然的、沮喪的某位嗎?
你傾向于去成為哪一個?兩者對你都是同等適用的。那麼,你選哪一個?
它們兩個同樣適用。
★請理解,它們兩個都同樣適用——一個是強大的慈愛的人,一個是傷感無力且沮喪的人,這兩者是同等選擇。
一個並不比另一個更強大,一個並不比另一個更具有可能,一個並不比另一個更強大。

★★它們只是你能夠選擇去成為的兩個不同的版本而已。絕不是說那個沮喪的版本堅持要你必須成為那樣的人,它不會以任何方式滯留你。它僅是一個選項。
你處於那個狀態的唯一方式就是,你出於某個原因持續的選擇了它。
★你能處於一個積極的慈愛的狀態的唯一方式是,你出於某個原因持續的選擇它。
★你是一個中性的存在(neutral being)。你們所有人都只是中性的存在。你的想法,你的情感和你的行為,都是你選擇相信“什麼是符合你自己”的結果。
★如果你被教導去相信“你無法愛你自己”這件事是真實的話,那麼你選擇的經歷將向你證明“你無法愛你自己”。那不意味著該條件比起“愛你自己”更為真實或是更為實際。
★只是你所接受的教導使 你相信,為了某個原因,你必須選擇那個對你已不再適用的。

★所以,你可以選擇去認識到:成為那個不自愛的人,也只是一個不再適合你的選擇,它已經沒有力量了。你能夠簡單地改變你的心意,以同等的從容去選擇成為一個愛自己的人。
★★★你無需特別做什麼來停止成為舊模式人格(the old person),你只要同樣從容地選擇成為新的模式人格(the new person)。
★★★如果你明白,做一個真正的選擇很簡單,並且你能堅持這個選擇——因為那是你更喜歡的,那麼,重新選擇“愛自己”也將成為真實的,如同之前選擇成為那個沮喪的自己一樣真實。

你們星球的許多人,不是所有人,但是你們星球的許多人—,曾被教導相信以下觀點。你們被教導去相信,你們必須要有真正地、真正地、真正地好的理由,才能夠快樂和愛你自己。
同時,你們又被教導,悲傷和沮喪以及評判你自己並不需要太多理由。
★你們很容易那樣(悲傷沮喪,評判你自己)。但那並不會使沮喪比幸福快樂更真實。
★★你只是被教導去相信,悲傷沮喪是一個比較容易的選擇,而要快樂卻需要一個真正的理由。其實不是這樣的。

★★★下決心去無條件的愛自己吧,只因那是你真正想要的,這個理由就足夠了。那可以成為一個足夠好的理由,如果你願意的話。
★要知道,當你創造這個想像並感受這種能量時,你就在當下創造了那種能量。沒有理由不去繼續創造出那種能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