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向宇宙下訂單 10技巧的細節要點

「如果人在希求什麼的時候不對此感到擔心,這個願望就會立刻實現。」


有些做瑜伽的人可能會把腳抬到頭旁邊並進入出神狀態,試圖在這個狀態下掌控潛意識,以實現他想要的事物。
真正的事實是:如果你相信自己需要一種複雜的儀式,好讓你可以向宇宙「撥電話」,那麼你就會需要這樣的儀式。
否則就不需要!

如果你可以在下訂單時不要想太多,然後下完訂單就忘記這回事,這樣願望最容易實現。
比如說,可以寫下你的訂單內容,晚上的時候靠在窗邊 (或在陽臺上,只要你覺得氣氛夠浪漫)宣讀出來。
如果你認為這樣子不會有人聽到你的願望,那就想像你有一隻隱形手機,可以直接跟天上通電話。

就是這樣。結束!

下訂單就到此結束,這很重要。
盡可能不要在隔天偷偷想著:
「嘿,天上的那位,你有聽到我的願望嗎?保險起見,也許我再說一次……」兩個鐘頭後:
「如果我再對我的願望傳送更多的能量,也許效果會比較好……」
臨睡前:「別忘囉,天上的那位……你真的聽懂了嗎?」
一個禮拜後:「我訂的東西已經在路上了嗎?哈囉,宇宙,聽到了嗎?」

你總是喜歡像這樣子想。
請思考一下,當你這麼做的時候,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你是不是認為宇宙做事都很隨便?
否則你不會為了同一個願望,一再「打電話」給宇宙。

我們應該要拋去自己對於尚未明暸的能量的畏懼,對待宇宙的態度也不該比我們對待其它訂購服務的態度還差。
宇宙不是宗教導師,可以讓人乞求和訴苦(宗教導師也不喜歡這種事),宇宙是能量的泉源。
想像一下,你寄訂購卡給任何一家郵購公司,隔天又再傳真一次,確定他們有沒有收到訂購卡。
然後你又額外撥了三次電話過去。
地球上的郵購公司或許短時間內,還不會將你的訂購卡從卡片索引中抽掉,因為他們終究想賺你的錢。

宇宙法則的運作卻不太一樣:
訂單的實現,取決於你的信仰、信心、不懷疑,或是下訂單後的放手不管和再度遺忘。
當你經驗不足或信念不足時,遺忘或放手對「初學者」來說是最保險的。
遺忘還有個好處,因為忘了就不會多想、多疑慮,或是擔心個沒完。

你一定要試著放手。
有一種方式是這樣的,當你發現自己一直在重複下某個訂單,或對某個訂單有非常強烈的期待時,你可以對自己說:
「我就是喜歡這樣,我不需要這個訂單才有辦法快樂。願望會不會實現並不重要。我沒有重複下訂單,也沒有把天上那位搞得很不爽。總之我很滿足。」

抱持太強烈的期待會堵塞能量流通。
這個下訂單中心不是透過地球上的快遞服務來派送,而是透過靈感。
靈感最多只是一個很微弱的衝動或是一個不太確定的直覺,告訴你做這個或做那個,或走平常不習慣走的路回家,或諸如此類的事。
如果你抱持過多的期待,緊張、憂心又充滿懷疑的等待願望實現,你就無法聽到你內心的聲音。這就是最大的問題。

放輕鬆,好好玩,事情就會如你所願!
還有,如果你沒有立刻成功,不需責備自己不會下訂單。
跟你比起來,我在剛開始的時候有個很明顯的優點:
我下第一個訂單之後,就完全沒有再多想我該做什麼,或願望是否真的會實現。
我下訂單只是為了結束跟朋友的討論,並沒有疑慮、擔心或強烈期待之類的情緒。
我完全沒有期待,只有訂單實現當下的無限驚奇。
有了這個成功的經驗,往後自然比較容易。

秘訣是:只要有一次成功,之後就會開始順利,因為你相信了。
也許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試試看:如果你有車,可以用停車位來練習。
如果你要出門,而你的目的地通常都找不到停車位,那麼你出發前可以先幫自己預定一個停車位。

事情可能會是這樣,可能有人打電話給你,可能你心血來潮想改走另一條路,可能你因為左顧右盼而剛好錯過一個紅綠燈。
總之,最後你到了目的地,就在這個時候,一輛車剛好從停車位開走——離你家三十公尺遠。

直到這一天為止,你每次都至少要繞個三圈,總是得把車停到超遠的地方。
讚歎吧,這可能只是初步的成果而已!

讚歎很重要。
要是宇宙訂購中心送給你一件你先前訂的漂亮毛衣,而你卻撥電話過去說:「你好,老實說我也不確定我是不是一直缺這件毛衣,或你是不是還會送給我。反正我先前是覺得,我還沒從你那裡得到過毛衣。」
你想想看,天上那位會怎麼想?

這會讓他們覺得你很不知感恩,也絕對不會把你列為受歡迎的顧客。
如果反過來,哪天你不小心對某次送件感謝過了頭,雖然這只是恰巧(如果有的話),他們可能會非常感動,下次不用你下訂單就送你一個超大停車位。
如果你因為自己下的訂單成功實現而心懷讚歎,你也等於為自己做了一些事。
下次下訂單的時候,你就不會這麼擔心願望是不是會實現了。

在你等待願望實現期間,你要堅定認為願望是否實現並不重要,而且你還是能熱愛自己的生活。
(有一種這一類的想法可以加快實現的速度,不過我現在不會說,不然你應該會不想等了……〕

疾病——關於下訂單的外一章

如果有人想要「取消」病痛,一定要用正面的表達方式(順便說一下,所有狀況都一樣)。
你下的訂單不該是讓頭痛消失,而是下訂單要個思緒清晰、健康的腦袋(或其它類似的說法)。願望實現大多是透過偶然聽到的話,而讓你找到某種特殊的、對你有效的治療方法。
或者是透過某種意味深長的體驗而實現,這種體驗乍看之下還可能讓人感到不快。
你或許會由此而獲得有關你病痛背後的精神因素的提示——造成你頭痛的原因究竟是什麼,為什麼你的思想和情感會以頭痛的方式表現出來。(《聖境預言書》(注1〕第十章〈預言〉寫得很好,
不過,無論如何要從第一章開始讀,否則會看不懂。〕

如果你已經瞭解病痛的原因,並想起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也開始好好關心自己,追尋你要的生活,找出最滿意的自我表現方式,那麼你的身體也不會再提醒你你忽略了自己,病痛也就會消失。

藥膏只是輔助和控制症狀而已。
然而有一些治療方法,就像巴哈醫生的花精療法(註2),能更快找出心理上的原因,或許你可以試試。

無論如何我想警告你:下「取消疾病」的訂單可能會導致壓力。
願望實現的方式可能是讓你知曉病痛的成因何在。
你還是可以在任何時候下訂單尋求協助。最糟就是這樣。
我只指出一點,我還沒見過有誰什麼都沒做,病痛就簡簡單單消失不見。
我們得到的只是適當的提示,告訴我們該怎麼去做。


總結:
1去下訂單,至於怎麼下訂單、在哪裡下訂單就隨你高興。
如果你喜歡來個小儀式,那麼就想出一個你可以相信的儀式。

舉個例子:將你的訂單寫下來,晚上在窗邊〔或陽臺、花園等)念給宇宙聽。
或許可以在你覺得特別棒、特別相信自己能力的某一天下訂單,或是在心情特別好的那天下訂單。
如果你覺得滿月時不錯,那就在滿月時下訂單。

2同樣的訂單下一次就好(願望在實現之前可以收回)。要是你針對同樣的事情多次下訂單,或在意念上注入許多能量,就像是在嫌棄宇宙做事馬虎。
這對宇宙來說是沒差,頂多是為你感到遺憾。

3因為你主要是經由靈感接收到願望包裹。
透過某種直覺,透過某個人「恰巧」對你說的話,或透過類似的事。
如此一來,你可以經由不同的方式,在正確的時間和地點接收你的願望包裹。
如果你對願望抱著過多的期待,會阻礙自己,讓宇宙一直背著你預訂的包裹在你身邊轉來轉去。
但是你一直沒有出現在交貨地點,因為你太緊張了。

4用正面的方式表達每一個願望!
「不要」和「沒有」之類的字眼不利於下訂單。
你也不會打電話給郵購公司說:「麻煩你,我『不想要』綠色的桌布。」
要訂你想要的東西。
如果你想下訂單趕走疾病,你得下希望某個身體部位健康的訂單。

5願望成真後要感到讚歎,這樣你會更信任自己下訂單的技巧。
如果你不太確定這是否不只是巧合,也要讚歎巧合至少是發生在你的訂單上。

有些特別聰明的人下訂單的時候會這樣想:
「如果我下訂單的話,它確實有可能只是出於純粹巧合而實現……但也還真巧啊!」

不管用怎樣的方式都沒差,重要的是願望成真!

如同前面已經說過的:放輕鬆,好好玩!事情就會如你所願。

6如果你想將你的生活導引至正向的能量流,那就列一張單子,寫一下如果你的生活都如你所願的變化,你會有怎樣的感覺?

然後想一下,哪一點跟此時此刻的你不同。把這些寫成備忘小紙條,放在不同的地點。
當你又看到這些小紙條的時候,請思考一下,若從你的理想圖像來看,你現在所說、所想、所感,是否有比較進步?
請仔細想想:你的話語、思想和感覺,會造就你的處境!

當我們數度在不好的時刻發現自己的話語、思考和感覺並不正確,首先會停止對當下的處境的幻想。接下來則是覺醒登場。
你會開始有意識的去創造、去下訂單。沉睡期已經結束了!
覺醒的人與沉睡的人唯一差別在於:
一個能夠有意識的塑造他的處境,另一個則毫無所覺。但你無法不塑造自己的處境。

「認識自己」,德爾斐神廟的神諭如此說。
如果再往下想,也可以延伸為:「要決定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因為就在我認識的當下,我就不再固定在那裡了。
我可以下決心成為一種新的東西。
我也可以重新決定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註1 :《聖境預言書》是一部以烏托邦冒險故事為架構,主旨在於洞見未來的小說。
內容描述秘魯雨林中發現了一部古老手稿,預言人類在歷史文明發展的過程中,將循序掌握九項覺悟,並在第三個千禧年,邁入一個高度靈性開發的地球文化聖境。

註2 :英國巴哈醫生提出的心靈療法,運用融于水中的花之精華,針對人的情緒及心靈的不平衡所做的療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