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有證據證明, 實際上是接種了疫苗的人傳播傳染病】

這裡有證據證明,實際上是接種了疫苗的人傳播傳染病。


2016年的一份報告揭示了許多疫苗真相倡導者多年來一直在說的話: 疫苗和接種疫苗的人是疾病的攜帶者和傳播者,使其他人處於非常高的風險之中。

在最近一集的亞歷克斯瓊斯秀中,可以在Brighteon.com上觀看,Alex Jones和Rob Dew討論如何接種疫苗不僅會增加疾病傳播的風險,還會使接種疫苗的人面臨高風險的副作用和其他並發症。

"這是一份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文件,名為'疫苗可能產生的副作用',你可以自己去查一查。"在開篇部分,Dew指著揭示了一些非常不方便的真相的官方文件解釋道。

"在MMR 部分,在'嚴重問題(非常罕見)'部分,列出了耳聾、長期癲癇、昏迷、意識減退或永久性腦損傷。 因此,即使在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網站上,也列出了MMR 疫苗的一個副作用... 永久性腦損傷。 所以這不是我們編造的。"

(視頻: 無法複製)

該機構否認可怕的疫苗副作用印在疫苗包裝插頁上是正確的
Dew指出,幾乎所有疫苗的疫苗說明書都揭示了這些和其他潛在的副作用作為疫苗接種的潛在後果,包括自閉症這樣的多種情況,機構強烈否認在任何方面與疫苗有關。

"實際上, 你可以得到 MMR疫苗的插頁, 每當你的兒科醫生試圖把他們推薦給你, 我鼓勵你閱讀整個插頁" Dew說。

"去查一本醫學詞典,用谷歌搜索一下這些術語的含義。 因為如果你不這麼做,你的孩子最終會受到傷害,因為這些疫苗項目不是為了健康。 當他們說'安全有效'的時候,就是反其道而行之。"

主要流行性腮腺炎暴發發生在90% 接種疫苗的兒童中。
回到凱澤健康新聞的報導,Dew解釋了這篇文章是如何公開承認2016年在密蘇里州報導的一場腮腺炎大爆發發生在90% 的兒童接種疫苗的人群中。其他各種疫情也發生在接種率相似的人群中。

"到處都在爆發腮腺炎," Dew說。 "在阿肯色州,從學齡兒童到成年人,今年他們已經接種了2000例疫苗... ... 這些兒童中有90% 接種過疫苗,高達30-40% 的成年人接種過疫苗。"

當面對 MMR 聯合疫苗明顯不起作用的事實,衛生當局表示否認,堅持兒童應該只是接受更多的疫苗劑量來"解決"問題。

"那麼衛生主任說什麼呢?好吧,也許我們需要第三次疫苗接種...... MMR是你可以給你的孩子最有毒的疫苗之一,"Dew警告說。

進一步:

200個基於證據的不接種疫苗原因 – 免費研究PDF下載!
http://www.pfcchina.org/qtjl/15276.html

大事件! 紀錄片《疫苗黑幕》如是說
http://www.pfcchina.org/qtjl/15623.html
陰謀集團的戰略和實踐
http://www.pfcchina.org/%E6%96%B0%E4%BA%BA%E9%98%85%E8%AF%BB/17682.html


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市的地區檢察官尼科·拉胡德在他的兩個孩子都因為這種致命的疫苗而遭受嚴重的不良反應之後,艱難地了解到了關於 MMR 疫苗的真相。拉胡德現在是疫苗接種的倡導者,出現在疫苗真相紀錄片 Vaxxed 中。

"他們基本上給他們的孩子,他們的兩個孩子進行MMR 注射,他們現在都有問題," Dew解釋說。 "他正在公開反對這種做法。 他已經厭倦了這一切。"

Dew自己從小就接種了MMR疫苗,但在1990年仍然感染了腮腺炎,再一次證明疫苗不起作用。

"我們知道全世界的疫苗都承認有一個社會工程項目——絕育,因小兒麻痺症而使人癱瘓,"
在Dew透露這一消息之後,瓊斯補充道:

"我叔叔打了一針破傷風疫苗,幾乎要了他的命。 我母親接受了流感疫苗注射,差點死掉。 當時她是一名三項全能運動員,贏得了州錦標賽冠軍,並成為UT 大師隊的一員,擊敗了前奧林匹克運動員。 當她在40多歲的時候開始這項運動時,她的游泳生涯就此告別。"他補充道。

想了解更多有關疫苗的新聞,請關注Vaccines.news.

來源:
https://www.naturalnews.com/2018-11-14-proof-vaccinated-people-are-spreading-communicable-disease.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