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彌勒教導】一千個靈魂開始了,但只有六個靈魂成功了

每一個靈魂選擇自己開始做精神發展工作和提高精神振動的時間。對有些靈魂來說,他們選擇在自己的童年和青年
時期就開始。其他靈魂卻選擇在30歲到40多歲之間。還有些靈魂選擇在生命的晚年開始這一過程,許多靈魂在他們的70到80歲左右才開始經歷它。沒有固定的時間。通常,一個靈魂在來到世上之前會說,“我要嘗試自己開始我的精神道路,但如果在我給自己設定的時間裡,我沒有完成這一點,那麽,就請你們強迫我作出改變。你會被給於機會自己做,但此後,我們會協助你進行改變。


有很多人以為精神發展是一條非常美麗而容易的路徑。這與實際情況相差甚遠。當你向你的精神工作打開自己的心靈之門時,首先你需要證明你是值得的。如果你是完全的自我,不聽從你的直覺,並充滿了恐懼的話,我們就不能與你工作。我們會在一段時間裡,把你所有的恐懼放置在你面前。我們會把你放置在某些情況下,讓你經歷自己的債務情況(karmic situation)。我們也會製造情況觀察你有多麽直覺,以及你對此有多重視。

最常見和最通常的情況是,當你開始引入更高的精神能量進入你的身體,以協助你的精神發展時,這個能量就會迫使任何深埋在你的醚體能量場(etheric body 乙太體)內的能量,無論是痛苦、情感、恐懼、懷疑、不安全感,還是別的能量來到表面。對此你不會得到任何警告。目前在地球上,有很多靈魂在經歷這一現象,因為有很多靈魂開始了他們的精神道路。遠遠超過了以往任何時候。

每一千個靈魂開始了他們的精神發展道路,其中只有六個靈魂成功。自我會在路上設置種種障礙阻止你。它不會輕易地讓步。實際上在人的自我和高我之間存在著戰鬥。通常自我會贏,因為靈魂通常不知道如何對付自我。

經過多年對你的試驗、考驗,你自己對自己這樣做。你和你的守護靈魂(Guardian Spirit)一起,為自己設定了這個計劃,然後,你按自己的計劃行事;你周圍的人成了你計劃中台上的演員。你生活中的每個人都成了你的老師,或你的一面鏡子,以協助你學習經驗和從地球上獲得自由。然而,許多人從來都沒有完成第一幕。這場爭鬥對他們來說太重了。他們往往無法面對隨之而來的爭鬥。

如果你是上述靈魂中的一個,在為你的精神發展掙扎,要知道我們精神世界全時間和你在一起。我們永遠不會離開你。要求我們的幫助,幫助會臨到你。要記住,你的振動越高,你就會變得更直觀、更有精神。還要知道,直到你能夠釋放前世殘留,我們不能與你合作。精神發展的目的是使這些前世殘留表面化。

在你的劇中,你是演員,導演,製片和評審委員。我們這些大師們和你的同伴靈魂們只是在你需要時為你提供幫助,你提出了這樣的要求,沒有你的許可,我們不能為你做什麽。

最終的結果是達到一個安寧的地方,再加上你能實現所有你的願望的能力。真正的人間天堂 。如果你能看透地球所製造的幻覺,這是值得奮鬥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