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人類個體揚升必經的三個過程

進入維度之門,打開心靈密碼,享受智慧人生。


個人揚升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必要時須借助外力才能有所突破。

人類揚升必經的三個過程,即是完成三個層面的轉變與準備:意識的覺醒,身體的轉換,光體的生成。


第一步:意識的覺醒

信號:因果體與其他層面身體合一,覺知大幅度拓展。我們的身體包括多個層次,第三維度的碳基肉體,第四維度的星光體,第五維度的情緒體,跨越第五和第六維度、位於頭部四周的理智體,第五維度及以上的光體,跨維度的以太體和以太體模板等。因果體位於第六維度下半段,即是你預留在第六維度的高我化身。


揚升的啟動以因果體沉降至肉身,與其它層面的身體合一為信號,即與你的第六維度高我完成合一。因果體中帶有大量的光碼信息,合一者的意識狀態會直接改變,成為一個真正的覺醒者,意識超越個人、家族、地域層面,進入行星級潛意識的層面,從更高層面轉化處理往世在第六維度以下輪迴中的業力遺留問題。每個人都為自己預設了deadline,但可能根據個體的靈性進化程度、愛心光熵指數、表意識的準備程度等因素提前或延後。預設時間點為40歲整,提前至13歲時自然覺醒,開始揚升旅程,首要改變為能夠感知到其他維度生命體的存在。如果有人抗拒這個合一的過程,常見的狀況為意識的混亂、身體的病症、突發性意外事件等。接納並順應這個過程的人,覺知的提升立竿見影。


第二步:身體的轉換

信號:心輪、胸腺全方位激活,DNA激活升級。
一些人的覺醒過程伴隨著同樣的疼痛。在心輪擴張時,你能夠非常容易地感受到周圍人的情緒和感受,如果自身還有殘留的情緒及DNA記憶,會產生共振並哭泣,或成為其他人的管道幫助釋放。理解你的人會將你描述為善良有愛的人、容易被感動的人,不理解的人會覺得這人怎麼了。如果心輪過於活躍,需要採取措施,將其活躍程度適度降低。如果你已經與指導靈取得連結或與高我完成合一,可以邀請他們來幫助你調整。如果還沒有,需要專門進行脈輪療愈。


我們的DNA如同U盤,升級的過程也是擴容的過程。不同於人們在知識層面聽說的DNA激活或市面上的課程,人類本身根據靈魂種類和天然光譜,如靛藍、水晶、藍光、彩虹、鑽石小孩等,就具有不同的基礎DNA模板,從12股到64股不等。最近U2發了一篇金色兒童的文章,其實那些小孩的正式名稱為鑽石小孩。他們具有藍鑽光譜,意識和能量通過鑽石格柵相互連結,擁有48-64股DNA,其中48股生來已激活,屬於天生“高配置”的生命體。這些孩子的先驅者從2008年(2+0+0+8=10/1)開始投生地球,於2016年12月冬至前後(實際算作2017,2+0+1+7=10/1)開始大批投生。目前根據揚升進程在做任務的過程中升級為64股,身體成為源頭能量無障礙傳導的容器。

宇宙能量通過心輪進入身體,它的開啟與胸腺的生長有關。由於已經存在完整的說明,我們直接引用 喬治·斯坦科夫 的《終結時代的光體過程》片段可以詳盡瞭解。


基本上絶大多數人類的這個器官是在肺的前面—根本沒有進化。當第四脈輪開始張開時, 胸腺開始生長。在稍後的階段, 這甚至可以通過CT(計算機斷層掃瞄)來確定。

胸腺的生長與胸痛、窒息、嚴重支氣管炎和肺炎的急性發作有聯繫,大多數醫生因為不知道LBP和揚升的知識而錯誤地診斷為流感或肺炎。然而,最令人不安的症狀是心律失常,這是由於在強大的星體能量進入的情況下,心臟需要重新調整頻率。當第四脈輪被打開後,能量將在物理身體中不受限制地流動。這種心律失常可能會持續6個月到一年。

當第四脈輪完全開啟時,它所包含的下三輪會與上三輪對齊,傳播智慧(第五輪)、靈感(第六輪)和喜悅(第七輪)的能量。這樣一個統一的脈輪體能以更高的速度旋轉,並向化身的四大身體傳輸更高頻的能量。這會自動消除許多區域的封鎖和基於恐懼的低頻振動模式。


第三步:光體的生成

信號:第五維度以上的光體部分或全面開啟。當你面對或者背對著太陽,能夠將自己的光譜、脈輪、梅爾卡巴、光體等直接拍攝出來。誰能拍出來就是誰的,不是給誰拍就是誰的。

揚升的結果就是密宗中的虹化。第六維度以上肉眼及光學儀器不可見故不討論,但每個人的第五維度光體都能夠用普通的相機和手機拍出來。下圖是本人的光體,脈輪、天魂、梅爾卡巴、銀河中央太陽編碼盤(第五維度太陽神經叢)等盡數開啟。


覺醒

如果你對著太陽光拍不出來,就是沒開啟,這是鐵證,不是手機或相機光圈造成的。用常識想一想,什麼光圈都不可能拍出來三角形光和具有特定結構、層次感的彩光。如果你上過任何開啟梅爾卡巴的課程或接受點化,這就是驗證老師是否真人,或者驗證你的訓練成果的方法。已經成功完成個人揚升的標誌是,第五維度的太陽神經叢是如圖的金光彩虹圓盤狀,意味著成為銀河系的揚升大師。


以上三個過程必須都完成,人類個體才會無障礙揚升。當然,DNA激活和升級並非所有人都需要達到48股以上的程度,激活過程中身體的疼痛程度也不一樣。儘管如此,在為數眾多的人們呼喊著揚升的今天,實際的修行與提升必不可少。在源頭中央大日發出閃焰之前,你的籌備程度決定了順利揚升的機率。早晚都要面對的挑戰,預先下了99分功夫,屆時就只是臨門一腳。若是裝睡或者偷懶,只盡20分力氣,那80分靠臨時抱佛腳也補不回來。

雖然我們現在多多少少承擔著物質生活中的工作,真到揚升時肉身能否承載巨大的能量衝擊?能否做到萬緣放下,一念不起,毫無恐懼地融入強光?即便當時可能在工作,可能在睡覺,可能在上課,可能想著賺錢,可能在吃好吃的,可能在玩兒好玩兒的……在那個瞬間,你能否立即調整狀態,進入第五維度?無論聽過多少老師在知識層面的教導,或者你正在學習的過程中,都要對個人的揚升重視起來。我們都會在決定性的那一刻,生命見真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