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與源頭相遇靜坐法】心靈物質同步落實的偉大力量(上)

請耐心看完,2分40秒找回身心安定與轉化業力的源頭大能,創造心靈物質同步落實的真實性!

每個人本來就是圓滿具足,而且可以轉化有形的物質世界與無形的個人業力。這個關鍵不是因為普世宗教信仰或權威心靈大師加持,而是你到底有沒有真實的與內在本我相應與連結。

本我是每個人生命的源頭是至高造物主所造,造物主不是宗教信仰,祂是自有存在的生命總精神體,與人類是血濃於水的〝親子〞關係,是無上的全能和絕對,相對祂創造出來的個體生命也是一切萬有,只是這一切萬有的生命指得是本我,就藏在肉體裡面等待你向內與祂相遇,並將祂美好的、和平的、和諧的、美善的能量引導出來到生活之中,讓你重新看這個世界重新看當下生活,最終讓身心靈合一回歸源頭,永不退轉脫離輪迴。


如何可以不費力與內在的本我相應連結?【與源頭相遇靜坐法】絕對可以做到!!

【與源頭相遇靜坐法】是我在1996年獲得啟示後經過不斷的人性洗禮與生活磨練,在2013年正式宣告轉化完成。這中間讓非常多人進行實驗,幾乎都在短短的2分40秒內就感覺到身心安定、眼睛充電般的發亮。只要早晚各執行一次,每次24分鐘,七天後就有非常驚人的改變與內在至福喜樂湧現,這個狀態就是已經連結到內在的本我,而且任何生活的問題、身體的病痛乃至工作上的抉擇,都可以透過【與源頭相遇靜坐法】交付給內在本我來解決、帶動、轉化。一切都是那麼自然而然,無需要任何人為的幫助和技巧,更重要是來自源頭-造物主大能,所以完全免費也不可以收費或要求募款,因為整個大能是來於造物主和內在本我的相應啟動,完全不是人為或任何大師的加持和協助,這一點也清楚明白告訴世人,信仰任何宗教大師或心靈權威,最後只是浪費金錢和時間,還是得靠自己向內與內在本我相應連結,生命才可能宣告圓滿成就。


修行這個【與源頭相遇靜坐法】有一個門檻,必須先去有供奉關聖帝君的正派寺廟透過科學且客觀的擲杯筊得到連續3個聖杯確認後才能開始進行。這個作法原因有二,其中最直接就是【與源頭相遇靜坐法】是一個超越靈性層面的絕對大法,當個人還有心念不夠純淨產生所謂的業力時,容易在整個靜坐過程中受到不淨的外力干擾,這時候需要守護神的保護與協助,那麼整個【與源頭相遇靜坐法】就會非常順利的進行。

已經有非常多人透過這個大法,在不用更改生活模式的狀況下,得到內在本我的協助,身體變得非常健康,事業財富變得非常順利,應付繁忙的工作仍然精神奕奕。以往是家庭、工作兩頭燒,現在是經營家庭關係和執行工作業務都非常順利,而且還常有驚人的成果發生,超越坊間各種心靈課程與靜坐冥想,完全符合現代人的快速節奏與需求,更重要是還可以保證此生為最後一世,死後絕對回歸源頭,在世即可得到應證,完全不必受人指揮和左右。同時因相應到內在本我的愛,會自動在生活中將愛執行出來和彰顯出來,成就真正的菩薩道與佛性,且生活態度謙卑低調自在,具備親和力不會與人格格不入。


【與源頭相遇靜坐法】會先透過獨家數字dna驗算出個人專屬的數字音,然後配合數字音引導五官意識自然且舒適的走向內在的本我意識,隨著時間的累積最後五官意識會完全被內在本我吸引,自然而然明白世間一切事,佛性自然流露,無求而得。數字dna驗算也是免費,只要購買書籍〝讓我與你相遇2分40秒翻轉生命〞一本,就可無條件獲得專業小志工的諮詢服務。

【與源頭相遇靜坐法】沒有特別的靜坐姿勢與手勢上的要求,坐著或躺著都可以,全程以舒適為主。同時不需要去管意志力或喋喋不休的大腦,向內默唸個人專屬的數字音,不斷保持身體放鬆、持續向內放鬆,如同掉落深不可測的谷底一樣,只要深度持續身體放鬆就好。除了實施靜坐前必須要唸誦的簡短啟動文和淨化真言外,所有人為的介入在此完全是不必要的。

末世傳統宗教已經無法滿足眾人的需要,而要破解強大的眾生業力也是力有未逮,唯有超越宗教超越心靈意識的源頭大能,才能夠簡單有力地使人回歸本我,也只有當每個人回歸本我之後,佛國淨土或天國來到人世間才可能實現!


【關於供養守護神】

現代民間宗教信仰各大寺廟、教堂裡均有守護神(天使),尤其所供奉的主神很多還是大能量的守護天使下來的,像代表正氣和正義的關聖帝君,就是一位非常正能量和有力的守護神。所以要修練免費的【與源頭相遇靜坐法】,必須先至全台有供奉關聖帝君的大廟先去擲杯筊連續3個聖杯應證,求得成為守護個人的守護神後即可免費學習【與源頭相遇靜坐法】。

因為是真實的,所以敢讓人去擲杯應證,絕不是人說了算,而是由神明、守護天使來告訴你答案,完全突破過往宗教的認知,也是全世界第一個敢透過擲杯筊來應證真假的大法。


原文:http://www.k5news68.com/news/news.php?id=51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