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與源頭相遇靜坐法】心靈物質同步落實的偉大力量(下)

企業老闆、企業菁英 每天都在執行的身心靈合一大法


整個地球道場現在正出現強力的重整,居住在此的眾生們身心靈皆承受了空前未有的干擾與壓力,無論是溫室效應所產生的氣候、環境等變化,食安問題、政治問題、經濟問題更是搞得人心惶惶,連〝無形的邪惡力量〞更是利用宗教信仰和心靈活動來騙財騙色,至此人們已經無法分辨清楚什麼是真什麼是假,而與內在本我連結正是唯一可行的自我辨別之方法,更是在重整的關鍵時刻裡明哲保身的最佳方式。


人類若有原罪,那麼這個原罪不是偷吃〝禁果〞,而是想取代造物主。人類在體驗這場華麗冒險時誤入歧途,把自由選擇權當成是一種權力的象徵,想藉此來彰顯自己榮耀自己,結果透過各個領域爭權奪利,不管如何都想當頭稱王,把人類最真實也是最重要的能量〝愛〞早已拋到一邊,想被注意、永遠被注意到最後只能自己一個人被注意,於是貪婪、權威、霸道、自私、欺騙說謊、推卸責任、傷害和殺害他人等各種負面情緒與行為就跟著發生,這正是地獄形成的原因,也是後來代表邪惡力量的撒旦、二天使的由來。

不要去貪不屬於自己和個人能力達不到的事,好好過生活,好好與內在的本我連結相應,其他就交付給全能的造物主,人只做人該做的事,不要妄想成為主宰,自然災禍不臨。

【與源頭相遇靜坐法】真是現代人的福音,每天只要花上早晚兩次的時間,一次為24分鐘,不必盤坐、注意呼吸、注意力集中等以往傳統靜坐法需要的繁複細節,只要放鬆坐著,沒有任何的手勢,透過源頭大能的自然引動,讓身心靈處於極度放鬆達成和諧合一狀態。

在針對生心理層面,可以達到以下的效果:

轉化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三高文明病。

強化免疫系統、強化五臟六腑機能。

排解失眠、活化腦部組織、防止記憶力減退及老年癡呆。

減緩皮膚過敏、便祕、老化等徵狀、恢復青春與美麗。

釋放生活中各種因素所帶來的壓力和情緒問題。

協助過動兒、憂鬱症、躁鬱症患者面對個人情緒。

提高青少年學習能力與專注力。

當然有病要先看醫生,透過醫學儀器檢查病因是必要的動作,然而經過專業醫師診斷一直無法讓病情好轉者,透過【與源頭相遇靜坐法】可以產生不可思議的質變與轉化。


在針對靈性層面:

與內在無限潛能連結,能發揮靈感與創意為生活帶來美好的結果。

不受業力干擾與影響,活在當下,身心自在。

與內在本我溝通與交流,轉化生活中各項問題與困難。

彰顯內在的真善美,讓世界變得更和諧更美好。

見證至高的真理與真相,達到天人合一的圓滿境界。

現在整個世界充滿著非常多的邪惡力量在吞噬著每個人的心靈,尤其是利用宗教信仰和心靈課程來迷惑個人的心智,而無法與內在真實的自己連結,變成盲目向外攀附權威,將生命的自主權交付給外在的人事物,迷失在假象的物質世界,最後身心沒有平安與喜樂,盡是跟生活不斷搏鬥的精神損耗與維護自尊面子的知識障。


造物主用愛創造了我們,我們內在就擁有了完美的無限寶藏,這個寶藏開啟不是透過任何大師權威或宗教信仰,而是你自己臣服向內。現在的宗教大師都敵不過色、財、權的誘惑,該是相信自己的時刻了,只是這個自己是完美的本我,本我才是每個人的本來面目。【與源頭相遇靜坐法】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讓內在的潛能無限自動發展,經過上萬人的實際見證,真真實實改變了他們的健康、情緒、財運與人際關係,更重要是讓每個人的思考邏輯變得非常清明而能做出正確的判斷與分析。

在執行靜坐時,每個人都有專屬自己的數字音,數字音是透過數字dna驗算出個人的業力數字能量,然後配上破解業力的一種聲音波動。透過唸著專屬個人的數字音,可以自然讓喋喋不休的腦袋很快安靜下來,再透過放鬆的技巧進入內在與本我相遇。一個來自源頭的愛的大能,完全免費教授,你絕對不能錯過!


原文:http://www.k5news68.com/news/news.php?id=538
http://www.k5news68.com/K5/pro_detail.php?id=9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