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15句忠告,護你生生世世周全平安!

我終於明白,世間有一種思緒,無法用言語形容,粗獷而憂傷。回聲的千結百
繞,而守候的是:【執著】
----倉央嘉措


01
又到了一個時間節點了,我的某些任務可以告一段落了,那個特殊的6月1日很快就要到來了。

我2月份的時候,在朋友圈裡寫過一段文字:脫落乾淨的人,將會從2019年6月1日開始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開始過上那種花好月圓、歲月靜好、此刻即是天堂的生活,一切將按照心的選擇創造現實體驗。

惠心最近也想去做些真正屬於自己個人的事,想去體驗那些未知的世界。

比如陪父母去看看世界、自駕游什麼的,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至於我曾經的任務,基本完成了,也交接了,下一步將由強大的主能量場直接在無形世界覆蓋和影響每一個個體。

所以,從現在開始的未來三年。你還有受害者模式,還在恐懼,還想依靠,你想抓取,你想控制外面的一切。似乎也由不得你們人為意識可以轉移這個大場了。

那些還沒有清理乾淨舊有意識和恐懼的人,以及意識還沒有進入五次元的國家。在未來這三年的時間裡,將會進入一個加速爆破期。舊有人類意識中的慾望、黑暗、狡詐,貪婪,依靠,抓取,受害,恐懼,暴力都會以最快的速度爆發。

這種爆發和混亂是一種新世界重組前的淨化,準確來說是一種強大的清理和釋放。

只有把那些負面的,舊有的,恐懼的,暴力的,過去式的,隱藏的,壓抑的的意識與能量都爆破釋放乾淨了。人也好,國家也好,才能真正的乾淨,才能帶著輕盈的能量在這個五次元的地球上創造新天堂生活。

因此,新世界重組前的混亂,重組前的爆破,重組前的清理、重組前的傷亡都是非常正常的一種釋放“反應”,下面舉兩個例子。

一個曾經壓抑了太多憤怒和怨氣的人,要想過上新的生活,擁有新的意識。那就需要把她身體中曾經壓抑的這些憤怒和怨氣都爆破釋放乾淨,讓她看到自己的這些模式後。意識得到轉變,她才能開始新的生活是一樣的。

一個長期依靠男人活著的女人,害怕男人離開她,害怕男人背叛不要她。可是在未來的三年裡,她會不斷的經歷這個男人出軌,經歷這個男人不愛她、不負責任、賺不到錢、無法依靠、甚至倒過來要依靠她、欺騙她。

當她經歷這種“混亂、痛苦、受害、折磨”,痛到生無可戀,痛到要死要活的時候,她也就”覺悟”了。她就會真正懂得任何人都靠不住,人生只能靠自己。這樣她才能有機會走上自我獨立、具足、圓滿的這條路。

因此,當她領悟的那一刻,她得救了。

從此以後她就能真正的獨立完整,也就沒有所謂的受害或者痛苦了,更不會去外面依靠他人的力量。人也好,國家也好,這些被動升級的人們,都會經歷這種被動的痛和抽打,將大家從舊有的模式中,舊有沉重的關係與能量中抽打醒來。

不信我們可以見證一個神蹟:在未來三到五年內,美國一定會再次遇到強大的金融風暴,而且比2008年更猛。這次會把他們這個國家和民眾全部抽打回原型,讓他們看到自己利用空手套白狼的金融模式,收刮依靠他人和他國的虛假金融帝國和強盜模式 。

因此,當他們遭遇這些大事件的衝擊後。衝到他們無力回天,衝到他們妄想用任何人為意志,都將無法再回到舊有的控制模式。然後不得不直面這麼多年來玩的虛假套路,黑社會大哥收保護費的模式。

所以這些被打回原型的國家也好,人也好,都必須回到生活中務實、努力勤奮、做實體、做實事、奉獻愛、源於愛去服務這個世界,源於愛去創造新的事業,生命與財富才能真正的復甦。

這就是未來三年強大的天道衝擊力。個人也好,國家也好,凡是還有舊有這些暴力意識、侵略意識、剝削意識,懶惰貪婪意識,不獨立自創的,都會被抽打,誰也逃不掉。

當你們所有人完全意識到那個舊有的世界,舊人的行為模式,舊有的關係,舊有的意識該消失的時候。舊有的事件和模式就會不會再次發生在你們的世界中。而你們每一個人會帶著這種非常獨立、自創、完整、乾淨,簡單,純粹的意識進入一個全新的地球天堂生活。

因此,未來三年就是集體大清洗的時間點。所有人,所有國家都會有一種:靠山、山倒,靠人、人跑的慘烈狀態。

那些曾經黑暗,隱藏,虛假,侵略,控制,掠奪,貪婪,懶惰,狡詐,暴力的國家也會遇到類似於“個人”的這種創傷性的爆發事件。就是通過這些痛、這些苦、這些災難、這些事件來讓他們學會脫落舊有的意識模式,地球的頻率才能得到整體升級。


02
因此大家可以看到,這就是強大的天力所為。

這已經不是一個人,一個老師,一個引導者的力量了。這是強大的天力覆蓋才會發生這種巨大的衝擊力,才能讓大家衝破舊有的意識禁錮。這也是我到了暫時離場去休息的時間點了。因為時間點到了,臨界點也到了,大場的自動化清理已經開啟了。

所以,當我暫時要離開這個曾經協助引導大家升級的任務時,我想最後送給你們15條忠告。以下這些內容全是我一路走過來總結的經驗和真理。只要你們去踐行,落實,去做,去驗證我說的這些,就夠你們受用一生了!

而且這個公眾號上的文章,全是我這幾年如何修理自己,如何面對情、錢、心魔、選擇、修行的總結和感悟,全是滿滿的乾貨。如果大家用心,可以從2017年的第一篇按照時間推到現在,每一篇去認真看,認真踐行,就足夠所有人活出來了。

有句話叫做:響鼓不用重鎚敲。

今天我深刻的感悟到這句話說的太對了。我這一路升級上來,沒有老師,沒有人指點,沒法求教任何人,前面沒有引路人,沒人活給我看,沒有方向,像個無頭蒼蠅一般。

可是,很多時候某個人的一句話,一部電視劇,一部電影,書中的一句話,網絡上看到的一段文字,突然的一個靈感,或者一場旅行。這些偶然性的“發生與偶見”就能讓我瞬間“頓悟”,就能讓我明白很多事,然後不再走彎路,所以我一直快速升級。

而那些總是期待我更新,期待我發朋友圈,期待我罵她們,期待我鼓勵她們,說她們需要我的人,都不是“響鼓”。如果一個人的成長,還繼續停留在依靠某一個老師、某一個師父、某一個文化、某一個機構的鞭撻和鼓勵才能成長,那麼這樣的人我認為她從來都沒有真正的成長過。

同樣,當一個老師,一個師父,一個機構告訴你:你不要離開老師不要離開組織,不然你就會沒有力量,沒有方向,你會掉落下去,你會無法升級去到新地球。

這樣的人,他們連自己都還沒有活明白。還沒有打破舊有世界的恐懼意識和限制性信念,還有抓取學生的需求與控制慾。試問這樣一個連自己都沒有真正力量的“老師”,又能帶給你們什麼力量嗎?

無論是老師“需求”學生,還是學生“需求”老師,這都不是圓滿的關係,都是一種彼此的抓取與束縛。

真正的圓滿是,我們在這個時空點剛好遇見彼此,而你講的話,你寫的文章正好與我有共鳴。因此我們生產了對彼此的欣賞、尊敬、歡喜與合一。而我們是平等的,只是意識到了,在這裡剛好遇見你,如同遇見另一個自己。

因此,我發明了最簡單的實修方法:11個0。目的就是讓所有人完整的回歸自己,拿回自己的力量,成為真正大自由的自己,成為自己的“靈性大師”。


03
其實修行升級沒那麼高大尚,也沒那麼玄虛,更沒有那麼難。

你們只要做到我說的11個0,去認真看看我下面給你們的15條忠告,就這些內容足夠你生生世世受用了。這就是大道至簡。當你們都能跟隨下面這些意識去踐行生活,祂將護你生生世世周全平安。

1. 一定要堅定的做到這11個0:即對外界和他人做到0需求,0期待,0抓取,0依靠,0評判,0恐懼,0受害,0控制,0嫉妒,0算計,0虛偽。做到這11個0的人,生命狀態自然富足、自由、簡單、純粹,喜悅。

2. 想盡一切辦法從那些束縛、捆綁、讓你壓抑的人、事、物中抽離出來。也就是那些讓你痛苦、委屈、壓抑的文化,關係,人,事業,宗教,工作,組織或者機構。因為你是一個獨立的靈魂個體,你只需要做自己真心喜歡的事,就能獲得生活所需的一切物質財富。因為,你本富足、你本自由。瞧,我不已經活給你們看了,完全實現一切大自由。

3. 永遠也不要向他人借錢,欠錢,同時也不要借錢給別人。如果你還有欠的錢債和情債,發願今生無論如何都要全部還完它。此生寧可做一個不欠錢、不糾纏、不焦慮、不愧疚、無罣礙的服務員。也不要做一個財大氣粗、建功立業、大家大業、負債纍纍、裝B虛偽的大BOOS。因為誰痛苦,誰快樂,誰輕盈,誰煩惱,誰知道。

4. 永遠只做自己,只做那個獨立完整的自己,做你內心深處真正想做的自己。不要再用內疚、自責、嫌棄來打壓折磨自己了。無論你長得多麼醜、多麼糟糕,也要接納和愛上你最不想接納的自己。平時讓你們接納的,不是那些沒完沒了侵犯你們界線、傷害你們的人。而是讓你們接納所有"最糟糕"的自己。

5. 跟隨內心、朝向你心中極度渴望的方向堅定的出發。過程中不管是對還是錯,去經歷就好。不要被其他人的勸說影響你的選擇,一定要堅定自己的信念,永遠不要背叛和委屈你自己的心和身。如果你們偶爾背叛自己,痛苦了,煩惱了,請立刻回到自己的“心軌道”上,那些痛苦就會消失。

6. 一定要有美好的夢想,並且去追求它。要有那種讓你產生沸血的某一種“慾望”。這裡說的“慾望”不是常人那種征服天、征服地、征服全世界沒完沒了的慾望。而是比如:旅行,種花,種樹,畫畫,極限運動,自駕游,山村生活,蓋木屋等,要去體驗那些未體驗過的一切事物。然後竭盡全力去追求它、創造它,實現它、體驗它,完成它。

7. 要落地,接地氣,有煙火味,有人樣。你們在現實物質世界,一定要踏實做事熱愛生活,愛自己,愛大自然,愛身邊的人事物,塑料垃圾要進行分類處理。不管你們升級到任何牛逼的意識境界,一定要落地,接地氣,有煙火味,有人樣,畢竟你還有一個“人身”存在。所以一定要在肉身中,活出全然自由且完整的“神人”合一狀態。

8.不要去學舊有企業家那些“建功立業”、裝逼虛榮的事,那些事已經有太多的人類再做了。那是一種極大的慾望與背離道的自毀系統,會把你們拖入慾望的黑洞中失去自己。但是心中一定要常常擁有簡單,純粹,美好,童真的夢想,然後去實現祂、感受祂帶給你生命的滋養。

9.不要去模仿任何人,而是做獨一無二的自己。這個世界的明星,網紅,美女,帥哥,綠茶婊、白蓮花已經爛大街了。可是有趣的靈魂,美好而又潔淨的靈魂實在太少了。所以,去做那個只屬於你,獨一無二,美好而又有趣的靈魂吧。比起城裡一個化了妝的精緻假面人來說,我更喜歡那些將自己修復完整,回歸山裡粗獷、簡單、自然、接地氣的務農人。

10. 天堂就在這裡,就在此刻,就在當下,新紀元已經來到了。對於已經脫落乾淨舊模式的朋友們,以後可以徹底離開靈性圈和修行圈了。回到當下,回到“這裡”、回到“此刻”,創造當下即是天堂泡泡的無形能量場。好好做個乾淨而又有趣的靈魂,好好把未體驗完的一切都撒歡的玩個夠,因為靈魂的本質就是娛樂體驗不同的未知,所以才能稱為無限和自由。

11. 任何時候都要保持自己與所有人的界線。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是對他人平等的尊重,也是對你自己平等的尊重。舊有你們所謂的“心軟”其實是一種界線不清、不平等的善良。那種心軟會造成你所在的世界發生失衡。萬事萬物一旦失去平衡,就會出現崩塌狀態。而曾經你們關係中,那種沒有界線的侵犯、糾纏、道德綁架、意識入侵,想必你們不會再想回去體驗了吧。

12、在未來這三年的脫落期,無論你有多麼痛苦,都不要自殺。因為自殺會導致宇宙靈魂系統的某些混亂。你靈魂的振動頻率,也會停留在你死亡之前的那個情緒階段。而那些還沒被你寬恕和釋放的怨氣,以及受害者模式的能量將會持續發生在無形界。你的靈魂也會因為你的這種怨氣受困在無形世界成為一種受害者遊魂,最後受困痛苦的不還是你自己。

13.一定記住,不要讓自己陷入任何一方陣營,包括我寫的、我說的這些系統的文章與意識。要超越和跳出佛與魔的兩大陣營,你們才能活出真正的無限、自由、多元以及未知的自己。記住:你就是你,只有你自己才能改變和創造你自己的人生,你才是自己的神,你才是自己的造物主。

14.選擇大於努力。真正可以幫你走向正道、走向輝煌發展的選擇一定是你“心的選擇”。只有內心真正極度渴望的選擇,才是你靈魂該走的路,這條“心之路”就能讓你輕而易舉的實現一切願望和夢想清單。而錯誤、壓抑、痛苦、不開心、煩悶、抑鬱、算計、焦慮的努力,只會讓你越來越糟糕。那是因為你偏離自己的心,偏離道了。

15、無論任何時候,一定要守道,心中要有捍衛道和守護天道平衡的大道之心。永遠都要保持一顆敬畏萬物、謙卑學習的心態。因為我一路走過來,親眼見證萬物有靈不是一句詞語,而是真實存在的。我遇到的水晶、石頭、樹木、動物、花草、甚至一些玩具,裡面都住著人類看不見的靈魂。

因此,對於渺小人類的我們,更應該對這個看不見的無形世界敬畏謙卑。為何都是人,可是財富、命運、智慧的差距卻那麼大?原因在哪兒呢?去想想古人發明這句“敬畏萬物”的話,可不是平白無故出來的。

別看我寫文章發朋友圈總是罵人說粗話,我的好友木耳就特別懂我。

她說很多人的張狂是真張狂,張狂到不知道自己是誰。而你這傢伙就是一個刀子嘴豆腐渣心,只想把大家罵醒。而且你骨子裡是真柔軟、細膩、浪漫,還有那份敬畏和謙卑的心,可惜,好多傻瓜只學你的表,不學你的裡。

是啊,如果我真如大家看到的表相那樣。一個張狂自大的潑婦,不懂敬畏、不懂廉恥、沒有謙卑學習的心,我怎麼可能成為今天的惠心?怎麼可能有如此大的福報?怎麼可能獲得全方位的大自由呢?

好了,一共就這15條忠告,請各位保重啦。祝你們早日脫落乾淨舊世界那些沉舊的意識與能量,快點開啟新世界的大自由體驗吧!加油!堅強!堅定自己的信心,堅定自己的信念!

對了,大家肯定會問我,以後是否還會上來更新文章?是否還會更新朋友圈?

我想說短時間內不會更新吧。即使更新,也是更新那些享受美好、吃喝玩樂、關於夢想、關於探索未知領域的事物吧!至於未來還會不會寫這類引導意識的文章,我就不好說了,由天道的頻率轉變狀態決定。

因為這個公眾號上之前寫的這些文章,已經足夠讓太多人徹底覺醒了,重複寫同類型文章又不是我的風格。另處,前面不都說了嘛:響鼓不用重鎚敲。
好了!886!

願每一個人
都能將生命虛度在最美好的事物上!
願每一個人
都能按照自己的心意真正的活一次!
願在以後的歲月裡
我能帶給你們一份純粹的美好!


原創: 查惠心  跨入新紀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