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用香草凈化提升房間能量,讓你天天神清氣爽好心情!

物理學上,認為磁場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特殊物質,它不是由原子或分子組成的,但卻是客觀存在的。

在同一個房間裡,磁場不同的人和物之間能量是相互影響的,如果人的情緒悲傷低落,那麼房間的能量場也會受影響降低。反之,房間裡的能量場也會影響人的能量和人的感受。


如此看來,我們可以通過改變房間的磁場,想辦法提升房間的能量,就能提升自己的振頻和能量場,就能讓感受好起來!下面小編介紹幾種比較常用的並且感覺很好很實用的清理凈化房間負能量、提升正能量的方法:

1、最簡單的辦法:通風。


哈哈。別看通風簡單,但通風可以帶走房間裡的負能量,將更新鮮的能量帶進來。人本身的負面感受都是能量,散發到房間裡,一晚上下來,開窗通風可以將這些負能量送走,是最簡單的凈化空間的辦法。

當然,一天時間空氣品質也有好壞之分,一般來說,早晨和傍晚是城市空氣最差的時段,那最好的時段是什麼時候呢?在上午十點到下午三點,這個時段空氣品質最好,氧氣多尾氣少,非常適合開窗通風換氣。

2、點燃白鼠尾草。


這是效果非常溫和有效的方法。每天點燃白鼠尾草所產生的煙霧可以包裹住房間的負能量,將其送走,點燃過後打開全部門窗通風,即可讓房間能量煥然一新。

如果適逢整個人能量很低心情很差的期間,每次你從客廳走進臥室,就感覺到一股沉重、痛苦的能量,讓你不願意進自己的臥室。你可以在臥室點燃鼠尾草,點燃通風后再回到臥室,你會心情立即變好,整個身心都鬆快了好多,感覺房間裡的能量清涼、凌冽,非常舒服,進去就捨不得出來了。


使用鼠尾草有幾個注意事項,這裡介紹一下:

(1) 第一次或者頭幾次點燃鼠尾草的時候,要把房間裡所有的柜子、櫥子、抽屜的全部都打開,因為像櫥子裡啊這樣的地方,是負能量平常最愛呆的地方,負能量最愛躲在這種邊邊角角。點燃的時候要讓煙霧在這樣的地方多熏一會兒。


(2) 房間裡點燃鼠尾草,要開並且只開一扇窗戶。這是全世界通用的點燃鼠尾草的方法,目的是為了讓負能量有一個出口,防止負能量反噬「非點燃人」。

(3)鼠尾草點燃後的灰燼承載了很多負能量,灰燼不能過夜,要及時把灰燼倒進馬桶里沖走或者直接扔到室外,要完全丟棄。

3、點燃秘魯聖木。


秘魯聖母與鼠尾草功能類似,秘魯聖木是收集於倒下或者已經死亡的聖木樹幹製作而成。聖木點燃後可以直接殺死空間中的負能量,迅速提高振動頻率,讓人仿佛回到童年沒有受過傷的狀態。

如果你腿一直很沉,有種沉沉重重抬不起來的感覺。點燃聖木之後,讓煙霧從小腿飄到大腿,所到之處,腿立即感覺變輕了非常多。試過的人都驚訝的不得了,因為前後對比實在差別太大了。如果你感覺到身體沉重,就拿聖木來熏身體,你會感覺身體很快就恢復輕盈了。

使用聖木不需要開窗等等注意事項,很簡單最後把灰燼倒了就行。秘魯聖木有木條和塔香兩種,塔香的產品品質更穩定,效果更好。

4、臥室里擺放一盆君子蘭。


這是朋友介紹的一種方法。植物的能量都很高,可以提升空間的能量。但是植物會在夜間釋放二氧化碳,所以臥室里一般不適合擺放植物。但是有一種植物例外,那就是君子蘭。它是唯一白天夜間都釋放氧氣的植物!而且它的氧氣釋放量是一半植物的30多倍。植物可以讓人心情好,君子蘭晚上也會釋放氧氣,陪伴入睡的自己,感覺很滋養!

如果你感覺自己身心疲倦,那麼你可以試試小編介紹的這幾種方法。當然提升房間能量的方式還有很多,但是目的只有一個:希望你能天天好心情,神清氣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