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打開阿卡西記錄的方法】

有人問:個人的阿卡西是什麼時候上傳到阿卡西庫的?


個人的阿卡西,每一秒鐘、每一個,隨時隨地都在記錄進入阿卡西記錄庫。阿卡西記錄庫並不存在於宇宙的某一個地方,阿卡西記錄庫潛在於你的潛意識最深處,換句話說,你的潛意識最深處不是個人化的。你的意識在表層,在海平面的上面,只有百分之一,它顯露出來的一個冰山的尖尖角,這個尖尖角看上去永遠是個人化的,這個人露出一個小角、那個人露出一個小角。你如果向下深入,你會發現所有這些小角,在它的最深處都是同一座冰山,也就是所有人潛意識的最深處,是一個共同的潛意識、宇宙的集體潛意識。榮格曾經提到過,在你的潛意識深處是集體潛意識,也就是每一個人的集體潛意識是相通的,或者說它們就是一個。在集體潛意識下面,是宇宙潛意識,它們完全是一,無法分出第二個。
 
每一個人的阿卡西,每一個人每一秒鐘的思想和念頭,都被完整地記錄在這個宇宙的潛意識記錄——阿卡西里。你做的每一件事情,你的潛意識都感知到了,它們自動被收入了最深處。這就是為什麼王鳳儀在半個鐘頭的光明里面,突然間能夠回憶起前後6萬年的事。如果你在意識的光明里,像王鳳儀這樣足夠強烈,你的潛意識也會被照亮。換句話說,你要打開你的阿卡西,只有一個方法照亮它。阿卡西是黑暗的,它是冰山在海平面下的最深處。它那麼深,以至於光線都無法照到它。當你達到了第7個中心,足夠明亮,你的潛意識就會漸漸地被照亮。當它被照亮,你甚至不需要追求像王鳳儀那樣他從來沒有追求過,6萬年前的事就顯現出來了。

禪宗裡有一個禪師濟公(濟癲和尚),大家都聽到過。他在剛開悟的時候,一點神通都沒有。我們可能看的都是小說式的傳記,可能沒有人真的看到過濟癲和尚本人的紀實性傳記。如果你有機會看到就知道濟癲和尚在真正開悟的那個片刻,他沒有任何神通。他的神通是在他開悟多年以後,像王鳳儀這樣沉浸在其中,沉浸在那個意識的光芒裡足夠深以後,才漸漸地展現出來了。
 
這一點,我們在近代的一個人身上可以看到同樣的例子,就是印度的薩古魯。在那座神山上,薩古魯突然有了一個徹悟的經驗,當時他非常吃驚。他並不認為這是一個徹悟,他只是認為這是意識的一個神奇般的經驗而已。事後他發現,他一再一再地滑入同樣的經驗,以至於有一天,他在這個經驗里呆呆地坐了足足13天。 13天以後,他發現一個令人驚奇的事情展現出來了,他開始清晰地回憶起前世的任何一個片段,那個片段甚至是他在某一世,在某一個房間裡,跟某個人講過的某句話,都極其清晰。他開始懷疑自己的腦子是不是出了毛病。為了驗證自己的回憶並不是幻象,他開始到他前世出生過的那些地方尋訪,來證明他的回憶並不是假的,他前世出生過、做過農奴的那些農場還在,那些家族還在。

所以你在你的內在明亮裡面,如果走得夠深,你的潛意識自動會被照亮。那些潛藏在深處的回憶會自然地浮現在你的光明里,也就是它們會成為顯意識。當然,也有另一條道路,這條道路是危險的,你可以像凱西那樣進入深層,除非你有一定的保護,否則你在進入深層的過程當中,有可能被人截在半路,會有一定的危險產生出來。所有藍色背景下顯現出來的景象,你很難判斷來自哪一個層面,你將被那些不應當的層面所吸引,這就是危險。最好你是先達到那個光明,漸漸地照亮你的潛意識,以這樣的方式,就沒有任何的危險。
  

摘自《夕陽讀書會》夕陽著
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