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強大的信念體係可以讓你完成意想不到的奇蹟!只要你願意相信!

宇宙通過我來表達!我知道我的真正身份是宇宙之子,是無條件的愛。領悟到這個真相,讓我覺察到我說的每一個
詞都是宇宙的表達。今天和每一天,我選擇只說來源於內在無條件的愛的話——那裡是和平、光明與真理存在的地方——因為這才是我真正的身份!


對於我們來說,時刻覺察信念系統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會創造我們的生活。我們說的話和聽到的內容,如果自己感到舒服和輕鬆,也都是自己信念系統的結果。

如果我們有著“來得容易,去得快——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只有努力才可以進步——必須付出才可以實現”這些信念系統的話,那麼,輕而易舉的富足是不可能實現的。我們都聽說過類似的話,很多人也說過類似的話,但我們從來沒有思考過它們的出處。

最初,這些信念是由那些帶著強大假我和恐懼的人處於對金錢和權利的需要而創造出來的;隨著時間的流逝,其他人相信了他們的信念系統,用自我設限的信念代替了無限制的思想。現在,這些錯誤和有限的信念依然在傳遞,它們就像磁鐵一樣把我們從充滿喜悅的自然狀態中拉下來,牢牢地固著在地球上。

我經常疑惑地聽到一個人說沒有什麼可以輕鬆獲得,同時下一分鐘裡又抱怨別人的富足為何來得如此輕鬆和容易。這讓我疑惑,也是最讓宇宙困惑的。


首先,宇宙給予那些自我有限的人所要求的,也就是沒有任何東西來得容易。然後,它聽到這個人抱怨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輕鬆獲得,同時比較自己和那些沒有自我設限而輕鬆獲得富足的人。最後,為了讓這個自我有限的人相信他的矛盾信念是"對的",宇宙呈現給他的是,即使努力工作也得不到他想要的。

因此,我們不僅要留意說的話,同時還要覺察聽到的和認同的話,都會被我們創造出來。我們必須永遠記住,只要我們有一個,即使是很小的關於實現輕而易舉的富足的矛盾思想,我們就不可能得到它。

真相仍然可以在那些沒有被灌輸有限制信念系統的嬰兒和孩子們身上發現:他們不需要做什麼,就可以得到任何他們想要的。想一想他們,記住你也是一個來地球的無限生命。記住這個真理,警醒於還原自己的本性——以天生無限制的思想替代自我局限的信念。你不需要去學習更多,只有還原本性會帶你更靠近光。

今日功課 :
至少給一個人真誠的讚美。

肯定語句 :
對於發生的每件事,只說:"它的發生,是來祝福我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