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5日 星期六

【光之集體】如何保持愛、喜悅和奇蹟

問:我的問題是關於保持我與源頭、我的地球同胞以及我在過去幾年中學到的所有神奇方面的聯繫。


雖然我繼續閱讀,冥想和學習以維持和繼續我的愛的擴展,但我像橡皮筋一樣,很容易受到外部的刺激迅速回到恐懼和渺小。

我必須非常努力地保持高位,並與愛、喜悅和奇蹟保持聯繫。如果我停下,我就會向後退,生活會感到艱難、黑暗和可怕。

你們是否可以給我一個更簡單的方法,幫助我保持在高振動之中。

集體: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尤其是在這個時候!人類想要進入更高光的存在並留在那裡的願望從未如此強烈!

你所說的這個難題,是很多正在前進道路上的人正在遇到的。你們渴望真正的成長,並專注於擴展自己的能量以與神聖之愛產生共鳴。然而,有時外部生活的現狀讓人感到過於密集和沉重而無法承受,有時甚至把人重新拉入恐懼之中。

我們會說,這是你們道路的一部分。你們意識到你們來到地球生活是為了以你們過去從未有過的方式成長。

你們進來是為了克服舊的陷阱。寬恕舊怨,結束舊靈魂契約。釋放舊的乙太影響,試圖將你們從你們自己的頭腦本能中拉開。你們渴望在日常生活中瞭解並展示純潔的神性之愛。然而,內在和外在的阻力確實很大。

知道評價和衡量你們當下的狀態是舊秩序的一部分。

當你們釋放對"我在做什麼"的判斷時,你們會注意到在你們自己的思想和心靈空間中感覺要輕鬆得多,你們可以更好的鏈接你們內在的純潔和愛。

戒掉批判這個習慣!每當它出現時,對它微笑。超越它。你們目前正在經歷的轉變正在重塑你們存在的每一個細胞。允許自己有疲倦、悲傷或不安全感的時刻,不加評判。善待,鼓勵自己,就像你們對任何人一樣。

許多人現在都在掙扎,但是光明正在他們內心深處破曉。

所以我們會問,在你們最輝煌最充滿愛的時刻,你們是誰?當你們幫助一個以某種方式掙扎的陌生人時,你們會看到他們也發出光芒。

當你們凝視夜空微笑著問候在船上的靈魂家人,告訴他們你們愛他們,很快就會見到他們時。或者表達對他人才華、教學能力或善意的感激之情的時刻。

在這些時刻,你們是真正的自己—你們的神聖面向,你們是愛和無限創造的表達,你們不需要通過頭腦限制性的判斷來定義自己。

沐浴在純潔的神聖之愛的光中,你們只會認為感恩之路是永無止境的。你們在這個旅程中,將會成為、遇見或體驗更偉大的事物。

你們只會想對一個從不尋求判斷的宇宙說"謝謝"。當你們給予自己和他人時,那萬有的存在會一遍又一遍地回報,充分瞭解喜悅只能擴展,儘管有時可能會感覺睡著了。分享和向外擴張才是它的本性,它最喜歡的時刻!

創造、擴張、探索和做得更多—這就是你們內在所追求的,也是愛自然而然地做到的,沒有任何限制。

當你們只看到旅途中不平順的部分時,你們的頭腦不會感到快樂。你們需要知道這是你們來這裏體驗的一部分。儘管頭腦可能覺得這與你們的靈魂計劃背道而馳,但它是該計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如果恐懼或渺小感有時會進入,請不要評判。同時,你們處於人類的身體裡,很容易感到疲倦、不確定。不要把這些都看成是弱點,這是你們感知一個新地球正在誕生,一個新的意識水準正在被創造所帶來的能量上的反應。

要明白,當你們在生活中感受到艱難時,你們沒有失去任何東西,也沒有辜負任何人。你們正在做你們來時要做的工作:提升你們自己的密度體驗,從而通過錨定你們自己的成長和擴張,在這個過程中,用你們上升的光來協助地球的揚升。

所有在陰影中的能量被轉化為更高的東西。或者溶解回原始能量,並從地球和所有人類系統中完全釋放出來。

親愛的。你們可以通過音樂或運動、寫日記或與他人分享,以積極而有活力的方式釋放你們的任何感受。通過在大自然中度過的時光,你們會看到,即使是季節更替的完美也必須帶來冬天的貧瘠樹木和嚴寒,以及夏天的熾熱太陽。

觀察水是如何流動的。當它碰到岩石或其他障礙物時可能會產生很大的飛濺,但它仍然很容易在岩石上或周圍流動,因為它本身就是流動的奇蹟。

你們內在也有流動的能力。回歸生活的喜悅。

每天早上,在你們完全開始新的一天之前,進入心內空間,進入冥想或觀想,或用肯定和喜悅的語言開啟你們的振動。

把你們的注意力集中每個當下,和你們的更高自我的指引之上,這是基於這樣一個事實,即宇宙總是以你的注意力為核心帶來你們的現實。

然後每天引導你們的思想和情緒以更高的振動水平流動,而放下批判和對負面情緒的關注。

除了不評判你們更密集的想法和情緒之外,我們還會鼓勵你們尋求幫助和支援來治癒或釋放任何讓你們感到沉重的東西。請記住,你們所感受到的大部分能量並不來源於你們的真實身份。其中大部分是基於來自今世和其他世的創傷,這些創傷深埋在你們的心靈和精神之中。

在這個前所未有的光之時刻,許多舊的痛苦正在浮出水面,終於被治癒了。

在愛和光之中,祝福。


日期:2021.12.20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awakenlight.tw/15458
https://san23.pixnet.net/blog/post/6991598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