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 星期二

【約書亞】允許你的光完全的閃耀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我今天來到你們的中間,以我的深愛對應你們的內心並與之連接。



你們每個人對於我而言都如同親人一般,請感受我對你們的深愛和愛的溫暖,你們每一個人都非常的需要它,這是因為在你們很多人的生活中已缺少這種愛的溫暖。你們是帶著記憶和內在的知曉來到了地球,這些全都與"愛是什麼"密切相關。你們曾經都清楚知道,愛是整個宇宙最為偉大的終極力量,它並不是地球上普遍存在的這種依賴,支配與佔有的情感遊戲。

你們曾經都知道,真實的愛是完全敞開且絕對自由的,它總是給予對方必要的空間,讓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所渴望和所是的樣子。同樣的,愛也給予了你們每個人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讓你們能夠在這裡完全的與內心交談,做最真實的自己,且無需在意他人如何看待。在這個由愛所給予的自由空間裡,你們所有人都能感受到自在和安全,並與你們的內在力量穩固錨定。

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把這樣的一種愛帶給地球和生活在這裡的人們。你們是光之工作者,攜帶著一種全新的意識形態。但為了能在這裡擴展並傳遞這份光,這份愛的力量,它需要你首先能從自己身上完全的回憶起它。

愛所要給予你們生活的真正意義是:在自由,尊重與相互平等的基礎上感受安全。這樣的情形發生前提是你能完全的成為毫無修飾的真實自己,一個輻射出光芒並體現出真實之愛的力量的人類。

與此同時,這種愛的力量又會賦予你在與他人互動交流的時候,展現出溫文儒雅的談吐與舉止,它不是單純對於儀式和儀軌的遵守,而是發自內在的自然體現。這才是你真實的一面,你之所是的那個自己,你需要回憶起自己本是一個尊貴非凡,閃耀發光的靈魂,來到這裡是為了在人們的心中點亮曾經的記憶,播撒光的種子。

只是這卻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任務,因為你不僅需要穿上一副能量緻密而沉重的身體,還必須以嬰兒的姿態在這個世界轉生,經歷對過去記憶的遺忘,也忘了你最初的真實起源。在這個世界中生活,你吸收了許多來自這個塵世的沉重能量:恐懼,悲傷,痛苦等等,所有這些都像是看不見的無形重壓把你們死死的壓在這個世界和地球之上,而你還必須把這樣的生活視為正常。

通常,你前半生的生活會在這樣一種混亂又迷失的能量中度過,因你所受到的教育已把這些視為一種普遍性的常態,是你的身份鑒別。在你從這個世界所吸收的一切,以及你原本所是的真實自己之間存在著一種無法調和的鴻溝,一個斷層,你因自己無法正確區分而失去了對你自己生活的掌控力。

但是,在內在最深的層面你卻清楚知道:你做出這樣的犧牲是為了迎接自己最終的轉化和蛻變,它先從內在的轉變開始,再導向這個能量沉重的塵世世界。為了能夠啟動內在的力量,為了點亮心光,你就需要縱身躍入這個塵世之內,通過化身為人才能真正體驗並且做到。

事實上,在千百世的轉生錘煉之後,在這條塵世體驗與學習的道路上你已行走如此之遠,這讓你對這條道路的所有特徵和所有特點已非常熟悉,就像是即便閉上眼睛你也清楚知道在這條道路上會發生什麼以及它的各種動態。也正因為你此刻已對這條道路已如此的熟悉,導致你自然而然的開始動用你內在的力量,你開始了面向內心的覺醒。這讓你逐步的回憶起你的真正身份:光與自由的靈魂,美麗與無限性的本質。

現在,就請你以向內的覺察,通過靜心聆聽,允許這種醒悟的感受自然而然的浮現,感受你身體裡的每個細胞,感受它們彷彿在對你說話。你的身體在用它的語言和你對話,因為你的身體有著它自己的意識,它並非僅由碳基構成的肉身。不過,它雖擁有自己的意識,卻給予了你操控它的最高權限,所以,你所選擇的想法,言語和行為,你的習慣和生活觀念都對它有著最直接的影響。

你此刻正在回憶起你本是光的事實,這才是你真實的起源,你來自光的實相,是光之存有。你需要做的是,以你最大的能力放手所有阻止到你成為光的塵世能量。你本就是光,這個完全可以驗證的事實可以通過特殊的攝影器材得到證明(比如克里安相機拍攝出的人體輝光)。

你就是光,而且這光的能量並不是來自你的上方,也不是來自你的身外,它就在你的心中和內在。

現在,請你想像你的靈魂所放射出的美麗光的色彩,並允許這美麗的光輝以流動的姿態從你的頭頂到腳底環繞你的整個身體氣場。以你對你靈魂的迎接和歡迎讓你的靈魂知道它受到歡迎,並告訴它你可以讓自己獨立於這些沉重干擾的塵世能量。

不斷的深入你的內心,不斷的深入你的內在,直至找到你自身起源的核心,你可以在非常放鬆的狀態之下自然的感受這個位於你體內的起源核心的水晶所發出的光芒。在這個水晶內部,是對於偉大源頭之真相的透徹理解,你毫無疑問的知道從這裡你可以得到所需要的一切。

請感受這裡的明晰透徹,簡約與簡單,愛的真實力量就在這顆水晶之內,它想讓你知道:愛將讓你解脫,完全的自由。

現在,你從深入內在的狀態退回到你的俗世生活中,你看著你所生活的環境,與你互動的不同的人,這時的你可能又再次感受到一種沉重或焦慮。沒有關係,請把你剛才與內在力量連接時所獲得的光朝向這裡,朝向所有與你互動的人,用這股光的能量釋放掉其中所包含的沉重感,並看著這些環境,以及其中的人都被完全的點亮,隨後放射出輕盈,純淨的光輝,其振動也對應著你靈魂之光的頻率。

接著,看一看是否還有什麼事物,什麼地點讓你感覺沉重,想要避開和遠離的,以同樣的方式把光注入到那裡,並且在送出光的力量的同時,明確知道你所做的是對的,你自己是完全自由的。

你並不依賴於任何人或任何事,你的神聖核心是永恆的,充滿著智慧,它無比強大,堅不可摧。請讓你的光盡情閃耀,不要有絲毫的擔憂與害怕!

你所發出的光此時此刻是如此的被需要,這裡有著許多的動盪,騷亂和痛苦,因你也生活在這個世界,所以你並不是可以袖手旁觀的局外之人。然而和其他人所不同的是,你能清晰的看清這些混亂和痛苦的真正起因。人們容易被這個塵世世界所捕獲,容易跌入恐懼之中是因為他們並不知道這個世界僅僅只是幻象,恐懼也同樣並不真實的事實,才會變得盲目與無助,總是想著要從外界找到救贖和解脫。然而,最最有力量的救贖就在他們自己身上,便是看清這個世界本是幻象的事實,並能對於這個事實完全的醒悟過來。

不過,這也沒有關係,這樣的體驗給了人們一次學習的機會,最終每個人都會從沉睡中醒來,開始變得清醒,直至完全覺醒,重新拿回屬於自己全部覺知與神性意識。你只需時刻記得提醒自己:你真正的身份是什麼,你到底是誰,你不僅是永恆不朽與發光的靈魂,你也是引領這個世界的導師與先鋒。

請你以喜悅和自由給這個世界注入光,並以你對幻象的完全看清讓自己處於不受影響的不動境地,成為臨在於這個世界之中,不受誘惑,不被動搖的中堅力量!

因你們所做的這一切,我如此的感激於你們!

感謝你們今天的出席,我深愛著你們每一個人!

約書亞


由 Pamela Kribbe 傳導      譯者 U2 心無為
https://www.awaker.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856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