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

【光之訊息】充滿信心,溫柔地迎接轉變

地球上親愛的兄弟姐妹們,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很高興繼續陪伴你們,為你們提供幫助。


新的一年,你們的生活將發生哪些變化,這是你們每個人都想知道的。

今年,我們首先希望你們能夠保持平靜,對生活充滿信心。我們在這一時期建議你們更多的回歸內在,把自己從外面的混亂中抽離出來,回到你們的內心,跟你們的靈魂對話,以便更多的瞭解你們是誰以及你們當前經歷的神聖意義。你們需要在內心深處感受到神聖的溫柔、平和與寧靜,來面對外面發生的一切。

你們內在的和平將是非常必要的,這樣你們就不會生活在恐懼之中,恐懼只會加深分離和對立,讓你們遠離對自己和他人的愛、尊重和同情。

放下對外在物質的執著,放下對他人的執著(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不是說不愛他們,不支持他們,而是允許他們以他們選擇的方式自由的生活,即使這不適合你們)。

這個新的一年,在強大的能量下,你們將被推動上升。用敞開的心允許和接納這些能量的幫助,而不是封閉和對抗。隨著新能量進入你們的身體,你們的多條DNA鏈也會被啟動,幫助你們從矽基身體向水晶體轉化。這是非常重要的轉變,將使你們成為新人類,與新地球對齊和聯合。

為了能夠生活在新地球上,你們身體的振動必須得到提升,這就是為什麼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你們會感受到自己內在充滿活力的變化。有時你們會有很明顯的"我的身體與以前不同了"的感覺,這不是幻覺,而是現實。如果你們有意識的觀察你們自己,你們將會看到很多信號。

對大部分人來說,身體振動上升會表現在,精力更加的充沛,晚上不需要太多的睡眠,白天也不會疲憊;不需要過多的食物補充,特別是肉製品,少量新鮮的果蔬就可以保證活力,以及身體感到更加輕盈。這是振動已經上升的體現,在上升的過程中,可能會有很多上升的症狀:比如極度疲勞,腸胃不適,身體各部位疼痛等等。放輕鬆,經歷這個過程,會逐漸好轉。

這是你們身體轉化的一部分,這樣你們就可以與新地球結合起來。

親愛的地球兄弟姐妹們,我們希望你們對未來幾個月將發生的一切保持冷靜和信心。相信這個神聖的過程,不管發生什麼。許多靈魂在化身進入地球之前就已經做了選擇,不管他們離開,還是留在這裡,這都是他們永恆旅程的一部分。

知道我們一直在你們身邊。我們向你們和地球發送愛和光,為你們提供持續的幫助。

對生活充滿信心,溫柔迎接轉變。

我們愛你們。


日期:2022.01.03\    傳導:Marie-Josee Andichou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awakenlight.tw/15738
https://san23.pixnet.net/blog/post/69933134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