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 星期四

【天堂來信】 《你們是海洋》

上帝說:物理世界並不總是那麼容易。我甚至不是在談論關係,儘管我想可以說你們也與物理無生命世界有關係。然而,有東西壞了。有東西絆倒了你們。有坑洼和顛簸的道路。你們的互聯網出現了故障。你們無法打開,或者無法關閉你們的傘。你們失去了一些東西。你們只是沒有看到一些東西並撞到了它。有什麼東西落在你們的頭上。不要告訴我你們沒有生氣並踢了擋路的物體。



有洩漏和水的損壞。有東西在冰箱裡變質了。

你們擁有的越多,出錯的可能性就越大。沒有實體,你們要買什麼呢?買東西可能是你們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但也有諸如支付賬單和支票之類的事情。有些雜貨你們忘記帶進來了。哦,好吧,你們不需要我告訴你們所有可能讓你們的物質世界變得麻煩並妨礙你們內心平靜的討厭的事情。

物理世界是的代價高昂。如果你們不需要庇護所,你們就不必支付租金或抵押貸款來安置你們的肉體。到目前為止,你們無需為呼吸的空氣付費,但停車位需要付費。甚至可能不允許你們將頭靠在公園長椅上。

如果沒有雙手來進行交易、攜帶、持有和數數,那麼整個稱為貨幣和商業的事物還有什麼必要性呢?

在物理世界中,有炎熱、寒冷和暴風雨的天氣。有潮濕,也有干燥。

有運動,骨頭可以放在夾板上。

如果你們沒有身體,你們就沒有眼淚可以哭泣,也沒有任何理由哭泣。

物理原因起作用。你們必須洗衣服和拖地。有時身體回不舒服,每天晚上都得睡覺。

這樣說來,這一切聽起來是不是很像科幻小說一樣呢?

以上都是光的作用。光是真實的,但光的遊戲是有其自身規則的遊戲,但並不總是受到尊重。

比白天更深的是非物質世界,在那裡沒有什麼會磨損,到處都是好的。沒有五種感官可以妨礙你們。沒有什麼可以妨礙你們的。沒有撞到任何人或任何東西。這裡沒有,那裡也沒有。沒有時鐘可以上發條或叫醒你們,因為除了身體之外,你們無需感到疲倦,也無需在晚上上床睡覺或早上整理床鋪。

沒有早晨、中午或夜晚。也就不會餓了。不會吃得太多。

然而,當我描述所有這些妨礙你們生活的事情時,你們是否發現你們偏袒它們?你們真的很喜歡他們。你們真的很喜歡地球上的生活,坦率地說,你們根本不確定你們是否想從中取得進步。

如果你們沒有煩惱,你們會有快樂嗎?他們似乎走到了一起。

但是請一刻也不要認為非物質世界是平坦的或無聊的。合一是愛的振動。合一是無限的。無限意味着永恆。我創造地球生命是有原因的。它很有用,對你們的意識來說是必要的。請記住,這是遊戲。它不是永遠的。地球上的生命是一片海洋,你們會在其中游泳一段時間,直到你們意識到自己就是海洋。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