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光之訊息】進化的巨大成功

地球上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我們一直在這裡支持和幫助你們。我們的工作是幫助你們在每一個地方感受到愛,並將它傳播到你們周圍,不僅傳播給你們的人類同胞,而且傳播給自然中的礦物、植物和動物。


如你們所知,你們不能沒有彼此。這不可能,因為你們和自然中的一切都給對方帶來了生命的元素。在地球生命的構建和演化過程中,都是必要的。不要懷疑,當人類揚升時,其他一切也會隨之而來。事實上,自然中的礦物、動物和植物會比人類更快地跟隨地球的進化。

在人類的集體能量中,此刻並將在未來一段時間內仍然持有累積的負面情緒和意識。自然能量的轉化和上升要順暢一些,它們的能量更純淨。儘管目前人類的集體意識更加覺醒,但仍需要大量的淨化才能上升到新地球。

這可以很快的進行,你們有能力通過放大愛的能量來扭轉當前的局面,它正在你們的內心湧現和成長。

當前你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你們內在愛的進化的一個巨大觸發器。為之歡欣鼓舞。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你們會意識到,你們身上會發生多少變化。不僅在身體層面上,而且最重要的是,在你們的意識層面。你們正在極大的減少對物質性的關注,而更多的回歸精神層面。你們會意識到,人與人之間的分離不是天然的也不是必要的,你們將不再用懷疑的眼光看待與你們不同的人。

你們會意識到,過去你們認為重要的許多事情和事件將不再對你們產生強烈的影響。你們將更加欣賞與自然的接觸,它可以帶來療癒,撫慰你們的心靈和身體。

你們對地球上的生命和你們自己的生命的看法正在發生強烈的變化,這種轉化首先發生在微妙層面,很難察覺,但確實是巨大的。我們看到了你們每個人的轉變。我們看到了在這幾年中,很多人經歷了靈魂暗夜,從陰影徹底走入光中。

這一切都是你們進化的巨大成功。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即使你們仍然會面對一些困難,你們將一次又一次地敞開心扉迎接新地球的到來。

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在想,"為什麼你們總是在談論新地球呢?新地球到底在哪裡,我看不到!"

我們告訴你們:我們理解你們的心情。我們知道你們多麼渴望遠離當下的混亂,生活在和諧與愛之中。我們可以向你們確認,新地球已經在這裡,你們只需要做出一些努力,淨化你們內在仍然存在的陰影和不平衡的部分。

"我們將如何做到這一點?" 很多人會問。

放輕鬆,允許一切自然的發生,你們會聽到你們內心越來越清晰,越來越大聲的呼喚。

你們將不再向外尋求,你們不想再聽別人告訴你們:什麼是好的,應該做什麼。你們不想再被困在外部編織的網中。你們會明白,自由和無限在你們之中。志同道合的人們會走到一起,真理和光會像野火一樣蔓延,你們可以開始瞥見新地球。

我們經常告訴你們,進入新地球意味著你們轉變為一種真正和平、真正自由、互相尊重、充滿愛和溫柔的能量,對生活在地球上的一切以及對地球本身都是如此。

地球上的光在增加,在整個自然之中,在人類集體之中。這將安撫你們所有人,遠離對立和紛爭,進入內在和外在的真正和諧。

地球上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我們始終守護著你們,我們用我們從源頭接收到的所有光包圍著你們。對自己充滿信心,對你們的生活充滿信心,帶著喜悅,加速進入新地球。

我們愛你們。


日期:2022.01.14     傳導:Marie-Josee Andichou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awakenlight.tw/1626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