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做好準備,一切都會很快進行》

“與你們在一起,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幸福,無限幸福。


時機是如此地重要。這麼多年來,我們一直在和你們談論這個時間的終結,這個新的時間,現在你們在那裡;你們結束舊時代是因為它必須結束,它必須結束才能真正為這個新時代做好準備,為人類的這一偉大復興做好準備。

這麼多年來,我們一直在努力陪伴你們,我們告訴了你們很多事情,你們卻忘記了很多。但是我們明白,你們,我們的人類同胞,可能會忘記,因為你們經常與自己和振動不同步;你們也完全沉浸在生活的旋風中,這也很重要,因為生活是一次很棒的經歷。所以所有的工作,我們對我們的頻道和所有關注我們的人所做的所有這些伴奏,在某種程度上,所有這些工作現在都得到了滿足,但這種滿足也是你們願意的。

你們每個人都會參與到這個巨大的變異中,也就是說,你們內心深處已經知道你們不再屬於舊世界。你們的內心深處正被推向這個正在呼喚你們的新世界,所以讓這真正成就靈性覺醒。

改變世界不是通過政治或金錢,而是通過你們,通過你們的連續意識,通過你們在生活中的地位,通過接受你們曾經的樣子,你們現在的樣子,以及你們將成為的樣子。當我們說“你們曾經的樣子”時,我們的意思是你們必須對自己有極大的寬恕,對你們可能經歷過和生活中的困難時期充滿同情,但也要為所有的人感到高興。承載你們的奇妙時刻,所有那些讓你們感到真正快樂的奇妙時刻。一次又一次,你們會在很多時刻感受到內心深處的這種喜悅和寧靜。

你們會有非凡的時刻,困難的時刻,你們仍然會質疑自己的時刻,不僅是關於要遵循的道路,還有關於你們之所是。

你們所生活的這個社會也會發生改變、深刻的變化,一定是這樣;你們在結束,但你們也在開始的開始。這些是進化週期,在小範圍內,在你們太陽系和宇宙的範圍內;一切都在不斷地移動。你們移動,你們進化,你們開放,你們理解,你們整合。在宇宙中,一切都是一樣的,一切都在運動,一切都在進化,但顯然不是以人類的方式;以一種完全逃離你們的巨大方式。沒有什麼是固定的。你們不會固定,生活不會固定。如果你們固定了,你們將不再存在。每一天起床,都要珍惜這新的一天,因為它讓你們一次又一次的成長,

在你們的三維世界中,尤其是在當前時代,在這個週期的盡頭,你們已經將你們的生命排除在外,我們不一定是在談論你們,但是很多人已經從他們的生命中排除了生命的神聖性,排除了生命他們與源頭的關係,或者至少,他們不明白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神聖的粒子。如果你們知道上帝創造了一切,他是萬物之父……我們會說他是“上帝”,我們會說他是“宇宙的偉大建築師”。這些話又不是最重要的,因為你們在地球上會稱宇宙的偉大建築師為上帝,但在其他存在領域,他沒有那個稱呼,或者說他根本沒有名字;

現在你們將不得不以某種方式重新發現你們內在的神聖,重新發現你們周圍的神聖,重新思考你們看待和過你們的生活的方式,在這方面你們會得到很大的幫助。你們只需要敞開你們的意識,敞開你們的心並接受;接受這個巨大的變化,這個突變,接受這些將被植入你們自己深處的新生命密碼,因為,地球之子,星辰之子,你們正在永久整合,卻沒有意識到新的生命密碼。無論是在你們的睡眠中,無論是當你們感到非常快樂的時候,無論是在你們的冥想中,你們都可以隨時整合新的生命密碼。

這些新代碼是多個的。它們涉及許多方面,不僅涉及你們的意識,還涉及你們的存在。它們將允許你們以不同的方式行動和構想自己。漸漸地,你們會看到你們內在的深刻而真實的轉變,然後你們會明白你們正在整合一種新的存在、感受和愛的方式。

它們向我展示了生命的密碼,就像小光球一樣,它們會去往他們必須去的地方,這樣存在就會越來越朝向更高的意識和它的新現實,尤其是它所接受的東西醒來。

“你們會意識到,你們所追求的快樂在你們眼裡都是徒勞的,因為你們會要求更多;快樂將是精神上的。生活的樂趣,你們忘記了,你們現在很高興有一輛好車,一所漂亮的房子,但一段時間後你們習慣了,你們不再享受其中的樂趣。但是靈性上的快樂,那些每天讓你們更多地提升到其他意識層次、其他感覺的東西,那些你們不會忘記的東西,它們深深地錨定在你們身上;當你們感到有點虛弱、有點難過時,如果一定是這樣的話,你們可以憶起所有那些美好的時光,所有那些靈性上的快樂,所有與朋友、與自己的交流。

靈性上的快樂是永恆的,人類的快樂是轉瞬即逝的;這就是你們現在必須思考你們的生活的方式,用美好的東西來滋養自己,忘記不美好的東西。用美麗的東西滋養自己會讓你們忽略,徹底消除你們的弱點,你們的恐懼。有一天,甚至這個詞都將不復存在,因為你們不再相信它,因為你們會從你們自己身上根除這種把你們拉下來的振動,當你們有這種向上的巨大願望時,你們就贏了甚至不要考慮所有可能阻止你們上升到更高部分的較低振動。

正如我們告訴你們的,新世界就在你們的家門口。我們談論它,我們將再次談論它,因為它非常重要;這對你們做好準備非常重要,因為你們已經習慣了以某種方式生活,你們還沒有獲得新的生活方式,與你們自己和你們的兄弟一起。當我們說“與自己一起生活”時,我們的意思是與自己和諧相處,愛自己,因為這非常重要。

如果你們永遠與自己格格不入,你們將不會快樂,你們甚至無法散發出愛與光。

所以,當然,你們可以對我們說:“在這個黑暗的世界裡,很難散發出愛與光”,我們會回答你們,如果你們不想再在這個黑暗的世界裡,如果你們想從中抽離出來,你們會很輕鬆地做到這一點,因為你們將不再處於第三維度,甚至不再處於第四維度。你們將處於適合你們世界的光與愛的維度,也就是說,這個維度當然是進化的。

無論如何,我們記住它是因為它是必不可少的,“維度”將與靈性提升相關聯,與人類意識向更廣泛的意識、向這種靈性意識的提升相關聯。所以,由你們決定放下小我的小痛苦,放下你們有時與你們想成為的人不太相符的個性。請記住,對於成千上萬的轉世來說,小我一直是一個必要的工具。現在這個工具不再是自我了,現在這個必要的工具是覺知你們處於智慧和愛中。

我們今天這樣對你們說話,是為了讓你們做好準備,因為一切都冒著往兩個方向上快速發展的風險,在黑暗的方向和光的方向,但光目前已經在你們的世界上佔據了這樣的比例,黑暗的統治每天都在減少,你們必須參與消除黑暗,消除已經在你們和你們周圍的黑暗之光。你們缺少了愛自己,接受自己,原諒自己,也缺少看到你們可以在你們存在的完全光明的一面中完成什麼,缺少意識到你們可以永久地輻射多少,而不用付出很大的努力,光和愛。

我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有一秒鐘看到自己的未來。你們會如此快樂,如此感動,以至於在一瞬間,你們的生活就會改變。

想像一下這樣一種生活,恐懼不再存在,自信、信念和平靜是你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當你們看到或遇到你們的一個同胞時,你們在他身上看到的只是愛、快樂和平靜; 一個你們絕對不會再害怕另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一切都井然有序的生活,一個你們每個人都將永久地創造自己的進化的生活,因為它是無限的,但也會創造美;這是一個美麗將成為女王的生活,無論是在藝術中,無論是在你們周圍的一切中,還是在你們能創造的一切中,它都將佔有一席之地。

明天會是這樣!無論是人類的意志還是眾神的意志,當我們談到眾神時,我們指的是造物主眾神,這些非凡的存在,他們的使命是引導地球、太陽系,引導和保護生命。所以,不管人類喜不喜歡,現在他們的命運將要實現,他的命運是走向光明,走向這個承諾了數千年的黃金時代,走向這個宇宙之愛。

現在我們只對你們說:繼續前進,繼續前進,不要問自己太多問題,只要敞開心扉。對於你們的進步,再一次,我們永遠不會重複它的關鍵是完全地愛你們,接受你們,原諒你們,因為對於那些來體驗生活的人來說,物質生活並不總是那麼容易。”

“這個新世界,與現在的你們相比,可能會讓你們想到天堂。沒有什麼會是一樣的。不再有金錢,不再有權力,不再有以最壞的方式支配他人的眾生。對於今天的人來說,你們的明天將是一個小天堂,但對於仍然等待著你們的東西,對於將屬於你們的進化來說,它將是一個小天堂,但現在你們要完全向這個意識敞開心扉。

如果你們越來越多地向我們尋求幫助,我們將在你們身邊;如果你們越來越多地意識到你們必須成為什麼樣的人,我們將與你們同在;如果你們越來越多地信任我們,我們可以幫助你們,但會以你們甚至不懷疑的方式。

我在我們面前看到了一個偉大的存在。我認識他,他已經來了,他是智慧大師。

“今天,我將對你們進行一次短暫的訪問,我將向你們展示一點關於地球生命的偉大書籍。

正如你們已經被告知的,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之書,所有的經歷都記錄在其中。

我看到了這本大書。目前,我看到空白頁,然後開始寫一切。

寫的第一件事是大字: “信任”。

翻頁,現在記錄的詞是: “恐懼消失了。恐懼將不再存在。

又翻了一頁,不是很愉快,但我看到很多人,就像一群不相信的人,害怕的人,沒有愛的幫助,被虛假信息沖昏了頭腦的人。

我在頁面底部看到這樣的文字: “他們會有很大的幫助。”

這一頁又翻了一遍,我現在看到許多發現自己、認出自己、真正處於深深喜悅中的眾生。在頁面底部,我看到“回到真正的兄弟情誼”。

在下一頁,我看到一個大太陽,一個全黃的太陽,它散發著光芒,幾乎令人眼花繚亂。

在下一頁中,我看到了一個容光煥發的本性。一切都不一樣了。這種性質我感到很平靜。

在下一頁中,他向我展示了不同的城市。我再也看不到建築物,我不再看到存在的城市。在頁面底部它說: “轉換”。

在下一頁上,我看到了新的城市,但與我所知道的城市完全不同。這些都是圓形房屋的城鎮,其他比較大的矩形是生命之家,是眾生相會的房子。我在這一頁中看到一切都是和諧的,城市可以很大,但可以和諧而寧靜。

翻頁,我看到了人類和動物領域。這很棒,因為人類瞭解他們的小動物兄弟,並且他們通過心靈感應與他們交流。動物領域和人類領域之間存在著巨大的和諧。頁面底部寫著: “愛”,國與國之間的愛,人類之間的愛。

新的一頁翻開,我看到了一個宏偉的存在,散發著燦爛的光,一個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存在。大致上寫著: “我不再屬於這個世界,我一直在這個世界上,現在我來幫助這個世界。

下面寫著: “光、愛和神性。

又翻了一頁,我看到: “全面復興”。

在我看到的最後一頁上,沒有任何銘文,但都是鍍金的。它從這個頁面散發出沉默,但好像一切都在那裡登記。我不知道你們是否能理解:真正說明一切的沉默。

“對你們的未來充滿信心,因為它寫在偉大的生命之書上,正如我們已經說過的,它寫在你們自己的生命之書上。

有些事情是無法改變的,有些事情你們可以用愛的意志和新的意識來改變。就像這本偉大的生命之書一樣,有些事情是不變的,有些事情是可以改變的,但如果現在有些事情發生了變化,那隻會是為了善,為了美麗,為了神聖,為了愛。就是這樣。

願和平、喜悅和愛永遠照亮你們的生活。

我們無限地愛你們,我們很快就會再見了。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58752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