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問題答案:新意識和情緒》

2022 年 4 月 2 日頻道的節選。


2 - 你好光之兄弟。知道它經常在我們身上是無意識的,我們怎樣才能不阻礙光之計劃或光之存有的幫助?謝謝你。

他們告訴我:

“我們重複一遍,目前人類正處於非常大的轉變中,不能‘燒盡一切’。重組必須已經在你內部一點一點地發生。»

他們已經向我展示了振動頻率以波的形式出現。

“現在它不是波浪式的;它更強大,有時根據你身體的脆弱性,根據你的情感脆弱性或根據其他標準,你無法面對這些相當大的振動能量、電磁波等。不要忘記,在成為物質存在之前,你是振動和磁性的生物。

又怎樣?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愛自己(這很重要,但不會在一秒鐘內發生),已經將自己從所有真實或想像的痛苦中解脫出來;因為童年或青春期的想像中的痛苦可能來自對關係的誤解,對父母的誤解,兄弟般的愛等,因此,有必要將自己從這一切中解脫出來,以便在某個地方,新的存在。

從你同意重生的那一刻起,將你自己奉獻給這個重生,你的一切都會變得容易得多,你的身體將整合這些振動、這些能量等等,更多,在你的意識和即使你的個性會保留一段時間,你也會對自己感覺好多了。

我們還將告訴您:

如果你不愛自己,你怎麼能感知你的兄弟、你的朋友或你的家人給你的愛?如果你不愛你自己,你將無法接收和理解來自那些以友好方式愛你的人,來自那些將愛投射到你身上的人的愛。

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可以讓你為這種巨大的轉變、這些新代碼、這種新意識做好準備,因為你將獲得一種新意識(我們正在談論這種“意識”,儘管另一個詞可能是更適合,但我們仍然使用它),這種意識不是智力,它不是存在的意識,而是將取代你的自我和你的個性的意識。理解這一點非常重要:為了克服這個有時非常強烈的自我,這個有點過於氾濫的個性,你會被放入一些別的東西;因此,別的東西正在向你顯現,使你成為你必須成為的樣子。

所以不要反抗,重生不是一蹴而就的;重生總是有痛苦的,你必須接受這種痛苦。一點一點的不會有更多的痛苦,因為你會愛自己,無論你是誰,你都會愛自己!告訴自己,如果你愛自己,你就會感受到別人的愛,你會感受到生命的愛,你會感受到你能感受到的最偉大的禮物:對你自己的神性的愛。

因為你的神性愛你的一切。她愛你的身體,她甚至愛你可能認為的小陰影部分;它是一個整體,一個你必須一點一點地轉化的整體;但重生不是打響指就能實現的!需要成熟才能獲得,需要很多的放手。我們再重複一遍,引用你的名字說:“我愛你,我的一切都是完美的,因為我永遠散發著光和愛。”

你不會對自己說,但你可以經常說的話是:“我愛我自己,我愛你,我愛我所有的兄弟”,或者:“我愛在我身上發展的愛。” 你必須對自己談論這個巨大的愛,它會越來越多,你將能夠散發出來。

所以愛自己!我們總是回到這個詞,我們總是回到同樣的事情,但是進化,相信它,如果沒有存在者能夠愛自己,進化就不會發生。

重要的不是別人的愛,而是你可以對自己擁有的愛,而且這種愛是正確的。你周圍的人會給你的愛不一定只是因為你希望它不是這樣(無論它是大是小,實際上總是通過衡量我們提供的愛),而你的愛是將獻上自己,而這將返回給你,這種愛只是因為你對自己沒有任何期望,除了你將被給予的愛的結果。

我們還想告訴你,你會逐漸發現許多隱藏的能力,尤其是這種智慧,它已經準備好向你自己揭示;它不會像你想像的那樣是“智者”的智慧,而是完全尊重宇宙法則,完全尊重你所是的智慧。

沒有尊重和愛,智慧就無法存在,智慧是尊重和愛的散發。要成為“聖人”,不需要深奧或精神文化;智慧是與你對宇宙法則和你自己的宇宙法則的意識相關的行為,這些法則與愛與光的法則產生共鳴。

對你來說可能有點複雜,但明天或過一段時間再試聽我們今天告訴你的內容;等一兩個月,聽聽我們今天告訴你的一切,你會說:“啊,我明白了!沒那麼複雜!” 它將向您證明您在短時間內發生了多大的變化和進化。»

3 - 你好親愛的光之兄弟。小我能否使用情緒來繼續確保其卓越性?

“關於情緒,我們想告訴你一些關於它們的信息,因為情緒也是多重的。

你有較低頻的情緒,包括恐懼等,當你還在那些較低頻的情緒中時,小我仍然是你生命的主人,甚至是人格的主人。從你開始了解你的情緒的散發的那一刻起,它們來自哪裡,因為你有非常建設性的情緒,這些情緒與美麗的故事、壯麗的風景、非常友好或仁慈的人有關與周圍人的關係;這些情緒非常令人振奮,非常強大。

其他情緒進入你,會產生眼淚,甚至很多,但它們並不遜色;這些是深情的情緒。你可以感受到人類的苦難、暴力、痛苦,這會在你身上產生你不知道的情緒。你會有眼淚,你不一定會為自己感到快樂,但它不一定屬於你。

你與全人類處於一種普遍的關係中,這個連接你們所有人的宇宙法則,也就是說,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如目前在烏克蘭等)經歷的巨大痛苦,可以波濤洶湧地到達你在那一刻,你會感覺到一種情緒,流下眼淚,卻不明白這種情緒是從哪裡來的,這種情緒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困擾你(它可以持續一個小時,但沒關係)。

所以你會感受到和體驗到的情緒會有很多不同。最困難的是當你的自我向你隱藏你的情緒來自哪裡的現實時;在那一刻,你迷失在其中,你的情緒並沒有幫助你進化,它們對你隱藏了更多的光。重要的是要理解這一點:你是情緒化的存在,因為愛和恐懼的範圍很大,人類情感的範圍也有很大的不同。

我們再重複一遍,你們是情緒化的存有;這些情緒在你的進化中可能非常有用,因為不幸的是它們會暫時減慢你的速度。嘗試去發現這些情緒從何而來取決於你,從你發現它的那一刻起,你就放下它,請求內在的光和愛來吸收這些與你無關的情緒。

只是,人類,當他們處於情緒狀態,有時甚至被鎖在這些情緒狀態中時,他們不一定有能力召喚愛與光來化解這些擾亂他們或可能擾亂你的情緒。了解充分了解您作為情感存在的功能的重要性!

你來到這個世界,帶著這種重要的情緒,因為它是產生對他人的愛的情緒,情緒包括大量的東西。如果你不是情感動物,你就無法完全理解兄弟之愛、關係之愛等。愛是一種深沉的情感,一種讓你振動的情感,它有時可以讓你到達愛的另一個維度,讓你深入交流。也有可以破壞的情緒,當然還有可以產生破壞性情緒的愛。

從你開始明白,你本質上是情緒化的存有,絕對沒有必要去阻止你的情緒,而是讓它們表達出來,那一刻你就會進步很多。情緒讓你了解生活,了解你的經歷,有時主宰應該是什麼,超越它。目前,情緒在三維生活中是必要的。

當你徹底改變世界時,情緒就不再是必要的了。你將不再有小我,你將不再有個性;你會以完全不同的方式運作,你還不明白你可以以與現在完全不同的方式運作。

但它會一點一點地在你身上安定下來,你會越來越明白,你不再像昨天或前天那樣運作,你身上正在發生一些事情,一切都變得容易得多,甚至在你的情緒中也是如此。

這就是我們想要回答的。»

4 – 但是,變得更加敏感會讓我們更加情緒化嗎?

他們告訴我:

“自動地,從你不再擁有你的三維外殼的那一刻起,你獲得了深度的敏感性,你也獲得了你的感知能力和接收能力,但你會因為不再有保護殼而變得虛弱,你的情緒會擾亂你是因為你不再有能力被這個保護殼保護。但是總有一天,你會理解和管理你所有的情緒,它們將不再溝干擾你的存在。

情緒也會發生很大變化。你會感覺到你在一段關係中沒有感受到的情緒,即使是在美麗的風景中,因為你會越來越多地感受到在你擺脫它之前你無法感知的東西,就像我們的頻道所說的那樣你的洋蔥皮。

你仍然會在一段時間內被你的情緒削弱;祝福他們,無論他們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他們證明你開始理解你所是的情感存在、振動存在和愛的存在。如果你讓自己被低級情緒所吞沒,尤其是所有低級情緒中的恐懼,你就會落後於你的道路;與其以每小時一百或一英里的速度前往宏偉的過渡之門,不如走三十、四十,然後你可能會遲到進行大的飛躍。但是……你還沒有到那裡,你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

5 - 你好光之兄弟。你最近談到了和平與寧靜,你告訴我們你寧願談論寧靜而不是和平。你能告訴我們為什麼嗎?謝謝你。

“做出改變也非常非常重要。

和平屬於男人。寧靜屬於人的神聖性,也就是說,寧靜可以理解為屬於靈性,屬於真正的靈性。

祈求和平的意思是:“我不想再有戰爭,我想生活在一個和平的世界裡等等”,但談和平的人往往談的是外在的和平。

寧靜是內心的平靜。你今天可以相對平靜,明天你可以革命,甚至與你自己有關;寧靜是靈魂的平靜,它真的是寧靜的精神振動,這才是最重要的,寧靜。

如果你能獲得寧靜,和平絕對算不上。它不再適合你,因為你已經過了平靜的階段,這個詞將不再具有同樣的重要性。»

這就是我們想要回答的。»


傳導 莫妮克·馬修     https://ducielalaterre.org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728896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