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0日 星期四

【揚升大師·薩納特·庫馬拉】《平衡的造物》

問候,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我是薩納特·庫馬拉。 與你們的靈魂相連,帶來造物主的光,並為你們服務,這是一種快樂。 我希望分享一個見解,它可能會支持你們在你們的現實和你們的存在中創造平衡。 平衡是你們在地球上的眾多目的之一,在你們的存在中創造平衡,在內在平面和地球母親或地球現實之間創造平衡,並在你們自己和他人之間的關係中創造平衡。 可以創造多種形式的平衡。 最重要的平衡是在你們的存在中。 當我們開始談論內心平衡時,我們也認識到和平、滿足和聯繫的存在,因為這些品質也可以創造平衡的振動。



為什麼需要平衡呢?

平衡允許你們開放、擴張和接受,接受造物主的一切,同時處於與神聖相連的根植狀態。 平衡讓你們可以自由地作為你們的靈性自我存在於物質現實中。 它支持你們將純粹的意識下載到你們的腦海中,為你們的思想服務,激發你們的理解。 當你們的身體內存在平衡時,阻力和障礙都開始放鬆和消散,你們允許自己、情緒、思想和靈魂與你們的身體和諧共存,反之亦然。 這可以讓你們在一個身體中體驗到神聖的存在。 當你們處於一個平衡的空間時,你們不僅尊重自己,而且尊重你們周圍的一切和每一個人。 這種尊重允許團結和統一。 造物主的一切交換。 當我們認識到平衡的存在以及在你們的現實中如何需要平衡時,我們開始思考如何創造平衡。 有很多方法可以創造平衡,例如,與你們存在中的平衡聯繫起來,將平衡輻射到你們的身體、金場和周圍環境中,將平衡想像成一種光的頻率或振動。

我希望提出平衡的管道是鼓勵你們用你們的頭腦來認識平衡。 你們的思想是如此強大的創造源泉。 你們的現實反映了你們的靈性狀態。 如果你們開始尋求與你們的思想的平衡,或者認識到在某些領域可以獲得平衡,你們將開始自動解鎖造物主的平衡品質。 即使在最混亂的經歷中,造物主的平衡總是存在的,它只需要被認識到,所以你們可以通過意識到平衡來創造平衡。

你們可以讓你們的頭腦思考什麼是平衡,並開始在你們的現實中認識到它。 你們可能會意識到一個人感覺非常平衡,你們可能會認識到當你們走進大自然時,會有一種平衡感。 你們可能會意識到,即使在你們自己的存在中,也有一種平衡感。

平衡可以通過多種方式表現出來。 你們可能會認識到平衡,認識到在一種情況下有和平,但也有混亂。 這裡有寧靜,但也有活動。 當你們開始思考什麼是平衡,並試圖在你們周圍的現實中找到平衡,在你們的存在中,你們會更加意識到平衡。 你們將以多種方式啟動平衡,因此,你們將創造平衡。

正如我所說,創造平衡最有力的方法是通過你們的意識思維形式,所以你們可能希望重複關於平衡的肯定。 例如,如果你們處於混亂的境地,你們可能會對自己說,“儘管這感覺很混亂,但我認識到平衡的存在。”

“儘管我今天感覺完全失去了平衡,但我認識到我的內心有一個平衡的空間,我允許這種情況出現。”

儘管現時很難找到平衡,但我知道平衡是存在的。”

你們可能希望肯定,“我是平衡的存在,我所有的經驗,並散發出平衡的振動。”

當你們開始用你們的思維創造平衡時,你們會發現自己會自動地與平衡以及你們所有的環境和經歷保持一致。 當你們在日常生活中尋求、探索和思考平衡時,你們不僅明白了平衡在你們的存在中是什麼,你們還開始認識到它,並在你們的現實中充分體驗它。 我薩納特·庫馬拉,邀請你們啟動你們的思維,尋找平衡,探索它,以及創造它。在一周的時間裏,注意這是如何影響你們的存在和你們的現實的,以及事情是如何開始轉變的,因為你們將開始創造一種平衡的動力,而這種動力將逐漸建立,從而影響你們的生存和現實。

我邀請你們去玩,去探索,去享受。

我是薩納特·庫馬拉。 我謝謝你們。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