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6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平板電腦”對我們孩子的影響》

我向許多兒童和青少年教授器樂或歌唱音樂。大約兩週後,在某種全球範圍內,我看到他們發生了變化,也就是說他們在那裡,但他們聽不到,而且看起來很不安。始終需要恢復注意力,儘管如此,它們很快又會散開。



可以做些什麼來嘗試對這些年輕人採取行動?

他們告訴我:

“我們只能告訴你,父母不會這樣做,孩子們也不會接受我們告訴你的事情。

兒童、青少年甚至成人有時手中握有極具破壞性的工具,但他們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一個成年人將能夠抵抗...

你的平板電腦、你的手機發出的電波本身並不有害,但對極度濫用互聯網的幼兒和年輕人來說卻非常有害。

這些孩子不知道這一點,不幸的是,無論他們是什麼,在學習中保持注意力會越來越困難,因為他們受到所有這些設備發出的電波的影響。

還有更糟糕的事情:它是被波浪操縱的,因為孩子們要脆弱得多;老師們不一定能做到,因為他們有時會讓自己被這場頹廢的運動沖昏頭腦。

需要對整個社會進行重組,對教學機構和所有兒童進行重組。要把兒童和年輕人從奴役中解放出來,從某些浪潮的奴役中解放出來是非常困難的,因為解放他們就是逆潮流而行,父母沒有能力這樣做,因為他們自己做不到。

孩子們在大自然或自然學校裡呆上待三個月就足夠了,完全切斷與互聯網、手機、平板電腦相關的一切,遠離所有這些有害的波浪,也遠離所有這些操縱波浪,讓孩子們一點一點地恢復知覺。就好像他們的意識深深地埋藏在他們的內心深處,就好像他們生活在夢境中,生活在不真實的世界中。停止這一切只能通過切斷他們與導致他們進入生命和他們自己的這種不真實的一切的一切來實現。

地球之子,這絕對是戲劇性的,因為人類完全鄙視人類,有些人鄙視人類的一部分。這就是為什麼會有干預,無論是地球母親的干預,還是太陽父親的干預,還是你們銀河兄弟的干預。

顯然,有很多人類會說:“如果我們的銀河兄弟存在,他們早就來幫助我們了!” 這不是它發生的方式!有時你們的銀河大兄弟會讓你們做實驗,但這些在生命的墮落、操縱,我們甚至會說是變態方面走得太遠了。

那麼該怎麼辦?音樂是將他們重新與現實聯繫起來的非常非常好的元素,但是一旦他們不再處於這種音樂、歌曲的環境中,他們就會重新陷入生活的不真實,陷入毒品或其他成癮之中。我們只能說一件事:不幸的是會有幾代人犧牲,但這也是他們靈魂的選擇,是他們在這個非常特殊的時代投胎的選擇。»

他們告訴我,同時向我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無論如何,事情會自己發生;它們會被糾正,因為在某個時間(我們不能告訴你是明天、後天還是更晚,但肯定不會是十年),人類良心的干擾因素將不再存在。目前,一切使人變態或扭曲人類意識的事物都將不復存在(我們正在談論您的計算機等)。

但最好的部分,即硬幣的另一面,是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心靈感應已經在人類身上完成了它的工作,而不是用你的手機或電腦交流,你將能夠越來越多地通過思想. 心靈感應將取代不適合人類的技術;我們說得好:不合適。

這就是我們想要回答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