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

【Hilarion】《去做出選擇》

我前來確保:平衡、愛、療癒的能量在每個人之內運作。我們完全清楚人類被引領去對自己的身體所做的一切(經由呼吸和飲食)



如果你可以從宇宙看向地球,以及有能力看到包裹它的能量,你會看到沒有明確的色彩。有著一個巨大的彩虹,各種顏色、頻率的混合,都有著自己的目標。

療癒能量已經來到這裡有段時間了,在科學家和那些相信它就在那等待著一個決心好讓它採取行動的人之中運作。

我不是來承諾刪除你的痛苦或者某些很神奇的、瞬間會發生的東西。因為一切都有上下文,你們每個人必須擁有一個深刻的改變意圖。主要是改變飲食,改變看待世界的方式、信念、看待彼此的方式。

你們都由數十億的細胞組成,但它們都由你的大腦管理和維護。你的決定、行為、想法都是整個進程的管理員,所有的細胞都按照指令運行。如果一個高尚的感受被散發,這會被所有的細胞複製,它們開始伴隨著喜悅工作,甚至能夠根除病變的部分。就好像你給予細胞一個藥膏,讓每一個細胞都有額外的力量去擺脫原本不屬於它的東西

但這是一個緩慢的工作,不是瞬間的。如果你是開心的,總是開心的、微笑的,那它會是快速的。我可以說你幾乎會立刻痊癒,因為算上已經在你周圍存在的能量,你散發的光會變得非常強烈,能夠做出這些奇跡,但你們都清楚世界並不會讓你總是微笑。你依舊處於戲劇之中,會遭遇問題,它們變得越來越難,因為它們會促使人類的進化

所以看似藥膏離你越來越遠,你疼痛的緩解變得幾乎是一個不會發生的故事。但我告訴你不會這樣,就像我剛才所說:改變需要是每一個小步伐導致的結果。你無法給予細胞那個藥膏,但伴隨著每一個步伐,你的細胞會變得更加年輕,它們會充滿活力,一點一點地,它們會上升,變得更強力。

不要忘記,這個進程的管理員是你的想法。每個想法是你散發的一個能量波,如果它是一個正向的波浪,你的整個身體會感覺不錯。當是消極的,你的身體也會起負面的反應。所以你選擇什麼?跟隨會帶給你更多病痛的道路,還是一點一點地改變你的習慣、想法和話語,越來越多地帶給你的細胞平衡,這樣它們可以變得更加強有力

我不是在承諾任何人的痊癒,因為進程是緩慢的。我只是想要提醒你有著一個綠色的療癒射線在每個人周圍運作。它就像一個幫助,所以連同你正向的想法,你帶給自己的細胞更多的力量。

讓這個光在你身體中運作,把它當成一個練習。當你睡覺,在入睡前,想像自己處於一個完全封閉的空間,不要感到害怕,一切都是你的想像。看到這個空間內有著一個甜蜜的微風,流經你的整個身體。如果你想要在這個空間入睡,去做。如果你不相信它,就撤銷它。

現在很重要去明白,這個空間不會創造奇跡,它只會移除垃圾,你的細胞根據你的行為、決定和能量創造的,它們會變得更加強力,會進行一個巨大的清理。所以這個綠色的射線會清理掉垃圾,當然還會給予每個細胞額外的補充能量。如果這保持了很長的時間,你的身體會開始進入平衡,所有的病痛會看似消失,因為你的細胞比之前更強了,你甚至會相信你痊癒了。但在任何失足之中,一切會返回,因為平衡消失了

此刻最明智的做法就是保持平衡,就是產生有益於你細胞的一切。一個需要去考慮的要點就是:你的身體在改變。你需要喝很多水!如果可以,在手錶上定時去喝水。不是小抿一口,而是一整杯水,每一次喝的時候。

沒人可以用一滴水清洗一整塊地板,需要一整桶。所以一小口水無法幫助清理你的身體。需要很多,一杯水的量就差不多。一天喝幾杯?取決於每個人,我會說讓你的身體給予你建議,當你想要喝,就去喝,你的身體會告訴你正確的時間,學會聆聽你的身體。

所以兄弟姐妹們,有著很多療癒工具可供你使用!但每個人需要意識到你對自己的身體做了什麼。飲食很關鍵。選擇新鮮的食物,避免現成的。一切包裝好的對你的身體無益。

我們知道你們許多人非常忙碌,有著健康的替代方案給予沒有時間的人。果汁和水果是可以即食的,健康的食物給予你能量。但當然,總是會有問題,你會告訴我遭遇到的一系列挫折。

所以,我回答你:有著一個選擇要去做出,你想要療癒,你想要身體的平衡,但你不想要放棄任何東西,你不想要改變任何東西。所以沒辦法幫到你,處於你的習慣中,這也是一個選擇。每個人需要做出選擇,我只是想說清理身體會帶來整體的平衡。與我們連接變得更加容易,你抱怨沒什麼東西發生。去做出選擇,找到平衡的道路


日期:2023年3月30日
來自: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NickCh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