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你的使命服務於計劃》

「光之子、地球之子、星星之子,我們總是懷著巨大的喜悅來到你們身邊。



今天,在場的人是你們的愛的大哥,薩南達。正如已經說過的,對於那些心靈純淨的存有、那些真正想要在光、智慧和愛的道路上前進的存有來說,我的存在將變得越來越重要。

我來告訴你們,你們的小星球上正在發生非常重要的事。儘管它很小,但它對它的意識以及居住在其中的所有生物(無論是上面還是下面的生物)具有很大的價值。你必須明白,你所代表的數十億靈魂具有巨大的重要性。

地球具有作為愛的進化和成長的非凡學校的特殊性,這就是為什麼在這個週期的終點,在這個時間的終點,數十億的靈魂要化身。

今天我在你們身邊告訴你們:要有信心和信念,永遠以自己為中心,不要迷失方向。當然,你選擇的道路是一條艱難的道路,但它是一條真正的光之路,無論是內部還是外部。

即使在我們所在的你們的天堂裡,也有很多事情正在發生。永遠要有洞察力,因為地球的天空會發生很多事情,有可見的事情,也有暫時看不見的事情。一切都井然有序,無論是精神層面或物質層面

一切都在為大躍進做好準備。大躍進是人類將從暗光力量製造的監獄中解放出來、從自己內心的黑暗、從自己的鎖鏈中解放出來的時刻。為了讓這種解放真正發生在你們每個人身上,我再次要求你們:解放自己,將自己從不再屬於你們的所有過去中解放出來。

如果你能汲取所有經歷的精髓,那麼過去就很重要,尤其是如果你不會不斷地回想起生活中的困難時刻的話。事實上,沒有什麼是困難的,因為這不僅取決於你對自己的認識和接受程度,而且取決於你對必須經歷的經驗的認識和接受程度。

我,薩南達,今天我來這裡不僅是為了帶給你們我全部的愛,也是為了告訴你們:勇氣,期待已久的時刻和自我的實現越來越近了。我再告訴你:如果你不把自己從枷鎖和有時無用的痛苦中解放出來,這段路將會更加困難,你必須明白為什麼。這是因為你的一隻腳已經踏入了另一個世界,而另一隻腳則踏入了舊世界,這會阻礙你。你將不再擁有實現巨大飛躍的自由,而是在兩個世界之間左右為難:一個是死亡的、不再屬於你的世界,另一個是生機勃勃的世界,一個充滿更新、充滿希望、充滿博愛的世界。 、啟示與愛。

所以要勇敢!無論發生什麼,請始終相信自己,始終相信我們的存在以及我們可以為您提供的幫助。»

他又對我說:

「即使我是地球上的耶穌,我也不再是耶穌了,甚至薩南達這個名字也不是我的。當我們不再擁有相同的物質實相時,我們就不再像你們一樣運作;一切都是透過心靈、透過心靈感應發生的。我們可以從銀河系的一個部分與另一個部分進行通信,因為思想沒有限制。沒有什麼可以減緩思想;它可以是瞬時的,因為它是一種振動,一種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擋的能量。

這就是為什麼我想告訴你:對你的思想保持警惕,因為思想是人類的創造力。它們也是我們的創造力,因為我們也可以透過思想來創造。我們沒有限制,我也沒有限制。然而,我們仍然存在著所處的層面的局限,因為演化是巨大的;我想說的是,它是無限的。

相對於我搭乘的飛機和您搭乘的飛機,你們有一條要走的路。當一扇門打開時,有一種方法,當另一扇門打開時,有另一種方法;進化是無限的。確保當你到達這個進化的階段時,不再有相同的生活經驗,一切都可以計劃,也就是說,進化不會發生在地面的進化層面。

我深愛的你們,我在我走過的世界裡所認識的你們,你們真正是我們的小兄弟,請相信並相信!無論發生什麼,保持以自己為中心,不要讓自己因任何敘述而動搖,堅強並發揮出內心的力量。

我們將不斷重複這一點,確保您得到幫助。你會得到光之平面的幫助,得到我的幫助,得到你將連結到的所有存有的幫助,無論是我親愛的瑪麗亞(她不再是瑪麗亞,但在人性上我這樣稱呼她),無論是成為你們的銀河老大哥或光之兄弟。我們都懷著同一個願望、同一個願望團結在一起,那就是越來越多地走向愛與光。

我們的光和我們的愛與你們在地球上經歷的光和愛沒有共同的衡量標準,但我再次告訴你們:你們是誰?你們中的許多人以前曾在船上工作過,如果這是你們的願望的話,你們會回來的。

在這個週期結束時,許多人會找到他們心中最親愛的東西,他們的銀河兄弟。我們的小頻道就是其中之一,但對你們許多人來說,它的使命仍然是在地球上。

你的使命服務於該計劃。它服務於你的進化,也服務於計劃。

我祝福你,我向你致以我全部的愛,我告訴你:要有信任和信念,直到最後!偉大的通道近了!你內心深處已經感覺到了,你感覺自己的內在和外在很多東西都在發生變化,沒有恐懼,在這條宏偉的道路上前行。

願我的愛和你們所有銀河兄弟的愛在我所在的這艘偉大的船上淹沒你們。我們向您致以我們全部的愛。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