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9日 星期四

【太陽存有】《光芒普照》

來自地球的親愛的兄弟們!我是阿曼尼!太陽存有!



我讓我的心充滿光。我們中的許多人與我同行,將光、進化、意識帶到這個星球。

許多人一直在等待一場大事件,等待全球各地同時發生的事情。他們相信,只有這樣,事情才會發生。這個星球上的光是前所未有的強烈。所以我們可以說,這個將全力到達你們星球的事件已經發生了。為什麼你們什麼也沒看到呢?

你們限制自己去觀察周遭的世界,你們不想觀察周遭的環境;這將是地球的其餘部分。這個星球還跟以前一樣嗎,沒有發生什麼不同的事嗎?所以我告訴你們,你們根本沒有感知,因為一切都不一樣了。

地球完全參與了揚升過程,你們每個人都以自己的方式被這光所包圍。它不像雨一樣,均勻地落下並淋濕每個人。每個人都在吸收以自己的方式到來的光,也就是他們行走的方式。讓一個什麼都不相信、信仰極其有限的人參與進來,接觸他們,簡單地植入極端智慧之光,讓他們改變主意,有什麼意義呢?會發生什麼事呢?

她會發瘋的。因為她無法承受那麼多的懷疑,那麼多的不確定性。所以,誰準備好了,誰就吸收得更多;誰準備好了,誰就吸收得更多。那些不在場的人吸收得更少。永遠不要忘記,它是智慧之光,最重要的是,它是光,而光不會強加任何東西。每個人都在吸收他們的意識所能吸收的東西。每個人都在吸收自己身體所能吸收的東西。

因此,不要期望有什麼奇妙的事情,什麼東西到來並成為新聞,什麼東西到來並且每個人都在談論。我們不想出現在媒體上。關注的是每個人,而不是宣傳。所以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不張揚的,那樣的話,你們天上的兄弟們就都一下子出現了。因為他們就在那裡,他們不是到達,而是已經在那裡。他們為什麼不這麼做呢?

因為現在還不是時候。良心需要做好準備。是的,我們知道一切都有一個正確的時間,而且那個時間已經很近了。我們正在以正確的方式行事,只是讓光在每個人身上,在自己的時間和方式中發揮作用。是否會有一些人感覺不到任何東西,什麼都不會改變,什麼都不會進化?不幸的是,許多人因為過於執着於自己的信念而不願承認改變。他們不承認還有其他世界、其他生命。

所以不要等待奇蹟。很長一段時間以來,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存在都被昴宿六的全部光芒所影響,但每個人都吸收了他們所能吸收的東西,他們能吸收的東西。沒有強加任何東西。因此,那些擁有知識、被覺醒的人,正在以巨大的強度接收這光,並感受到它的效果。你們正在感受到這道光所做的清潔的所有效果。

每個人都被清潔了嗎?是的,全部。同樣的方式嗎?不,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支持。所以一切都是單獨完成的。每個更高的自我都在照顧這光到達的強度和形式。因此,不要擔心希望看到每個人同時受到影響,並在全球範圍內改變他們的意識。這不會發生。

隨着時間的推移,良知會提升,他們會在與他人的關係中脫穎而出。然後你們就能看到誰準備好了,誰還沒有。我向你們保證,試圖向那些不想看到它的人展示它是沒有意義的,因為每個人都受到他們的更高自我的指導,不會是你們將任何東西放入他們的頭腦中。了解這個。

所以每個人,看看你們的道路,看看正在向你們展示什麼,以及需要照顧什麼,以便清理發生得越來越快,你們可以進化,並增加內部和外部的振動水平。這就是你們現在正在經歷的時刻。就像對你們進行淨化一樣,蓋亞也在做同樣的事情。了解這個。

任何時候都沒有懲罰。你們所做的事情會帶來後果,這就是蓋亞揚升的道路。一切都在同時發生。這就是揚升過程。沒有人會坐在椅子上觀看螢幕上發生的事情。你們將在內心強烈地經歷這整個過程。

因此,你們每個人都應該臣服於更高的自我,相信祂知道如何引導你們,並且祂會知道在你們每個人的旅程中在正確的時間做什麼。我們在這裡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你們需要連結到更高的自我,因為只有這樣,你們才會有一個能清楚地引導你們走上道路的人,準確地告訴你們你們必須做什麼,否則你們可能會迷失方向,而在未來就為時已晚了繼續你們的旅程。


傳導:Vania Rodriguez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