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海洋女神·Irinehalla】《即將步入光明》

我是Irinehalla,冰、風和海洋女神。自從上一次偉大的事件以來,我一直在管理你們的南極洲。熱帶地區被冰覆蓋的轉變。我以它們的保護者身分主持着,現在是它們揭幕的時候了,就像你們自己揭幕的時候也快到了一樣。你們是在形態中的造物主。你們非常強大。你們很堅強,很勇敢,在這樣的時間來到這樣的世界。我們都以你們為榮。



我,Irinehalla,談論風,談論南極的海浪。許多被隱藏的事情將會被揭露。時間即將到來,所有人都會看清,因為不再有幻想。冰層之下充滿了奇蹟、神祕和魔法。正如你們內在有這些東西一樣,你們只是觸及了你們的表面。你們之所是。

我,Irinehalla,用古老的眼睛看清了過去的文明。我看穿了時間的深處和波濤,看到了巨大的變化。我是雷姆尼亞的高級女祭司。在那個化身之後,我選擇了我的女神形態作為保護者,作為轉化者,掌管南極隱藏的奇蹟。我的風轉變了表面的憤怒,我的波浪也是如此。深處有極大的平靜。深淵有奇觀。你們許多地區的科學家來到我的領域進行研究。他們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擁有自己聯盟中最大的秘密寶庫。冰河時期發生了閃凍,許多奇蹟都保存完好。有巨人,有對你們隱藏的技術,只有科技才能療癒和穩定你們的地球,可以透過操縱天氣來療癒飢荒,造福所有人。其中許多奇蹟的初衷都受到了質疑。那也會出來。蓋亞是值得珍惜的。許多像我這樣的人都是這個領域、她的領域的保護者。你們也是她的保護者,也是偉大事業的保護者。

我是Irinehalla,寒冷被遺忘之地的女神。人類看到荒地,我看到奇蹟。冰原下面隱藏着許多東西。還有很多奇蹟,不勝枚舉。蓋亞本身是一個地下星球,充滿了隱藏的奇蹟、世界中的世界、土地和領域中的土地和領域。許多行星都是這樣,因為它們的文明居住在其中。蓋亞也不例外。

將會有更多的行星轉變。正如人類的心臟發生變化一樣,蓋亞也會改變。隨之而來的是艱辛和歡樂。知道改變就在你們身上,你們會很高興。知道你們的預言是真的,我很高興。知道你們正走在自己的道路上,感到很高興。

正如你們在你們的王國中所說,我Irinehalla有冰冷的手和溫暖的心。我熱愛人類。我愛蓋婭,這就是為什麼我幫助保護、平衡,最重要的是幫助她改變南極的混亂。我們當中有很多人擔任這一職位。你們周圍有更多有知覺的生命,比你們被告知要相信的要多得多。萬物都有不同程度的意識。精靈們淨化了風。仙女們淨化了水,讓水充滿歡樂和純潔。元素與侏儒、精靈、樹妖一起磨礪這片土地。所有原創作品都散發着無限的潛力、生命力和對地球母親的愛。存在入侵、修改、操縱。這些不是我所說的。這些就是即將曝光的東西。

這裡光線充足。在溫暖的月份裡,一切都是光明的。我們曾經歷過黑夜,現在我們即將步入光明,就像人類正在認識自己之所是一樣。不要害怕要傳播的發現。人類知道自己在宇宙中並不孤單,自己不是最先進的,也沒有掌握所有的答案,這應該是一種極大的解脫。人類必須接受這一點。當一個人謙虛時,他就適合學習。是時候多學習你們會重新記住的過去的真理了。是時候憶起了。

請記住,冰和黑暗都與感知有關。如果有光,黑暗就不可能存在。我正在展示這個冰洞,手電筒的電池組有多麼重要,沒有燈光時是多麼黑暗,當燈光在水晶上閃閃發光時是多麼令人驚嘆的美麗。冰中有無法言喻的奇蹟。我的王國充滿了奇蹟和美麗。人們之間有很多東西有待發現和討論。領導者已經知道了,這就是為什麼它如此與世隔絕。

在冰洞裡,有時領隊會關燈,讓冒險者體驗黑暗。如果他們安靜且安全,那就是一個平靜的時刻,幾乎就像子宮一樣,一個人被帶入造物主的懷抱。它是虛空的能量,所有的創造物都源自於此。你們是造物主,有人告訴你們,但我確實認為你們似乎不理解這些字詞的力量,也不理解這些字詞的體現的力量。你們的形式是星光。你們是造物主形式上的火花。因此,你們正在創造一個新世界,人類。人類集體,你們正在打開所有的燈,觀察所有黑暗的地方,並用新的眼睛去看。對許多人來說,材料的加工將是一個挑戰。要意識到並接受自己被愚弄了這麼久並不容易。

我是Irinehalla。我持有南極的能量。我的姐姐擁有北極的能量。這為蓋亞創造了脊椎穩定性。自從雷姆尼亞陷落以來,我們就一直擔任這一職位。我們以我們自己的方式服務,就像你們一樣。我隨着我的存在而改變。我將光和愛注入冰和土的水晶中,風、雨、風暴都充滿了源頭之光。這可以平衡蓋亞並讓她的兩極更加穩定。他們一直在搖搖欲墜。目前行星不穩定,因為她正在經歷轉變。你們知道這一點,因為你們感覺到了。太陽異常明亮,就像它在大量發射之前一樣。所有的事情都在排隊,源頭驅動,創造驅動,以愛驅動。

這個世界已經混亂不堪,而且還會持續一段時間。但並非一直如此。永遠不會一直如此。總會有希望。你們永遠不會孤單。在我冰冷的海水中游泳的鯨魚成群結隊地游泳。你們需要找到你們的人,你們的團隊。找到你們的空間,深海中的空間,它們正在為黑暗的地方帶來光明。現在是地面部隊互相尋找的時間了。當你們發出光芒時,其他人會看到它並更容易找到你們。

有許多秘密即將揭開。你們的世界有巨人,有許多飛船,還有比你們存在更久的文明。這些都是好事。了解真相、看到真相、感受真相並推進真相是件好事。現在是你們創造、探索你們自己、你們自己存在的內在深處的時候了,你們會在深處發現巨大的力量。我知道。我已經看過了。我們是合一的。我們都以自己的方式服務蓋亞和源頭。時鐘在滴答作響,你們已經聽到了。這仍然是事實。

我Irinehalla用一千顆心的溫暖擁抱你們,為你們的背部帶來涼爽的微風,推動你們在旅程中走得更遠。不要讓別人為你們寫你們的故事。駕駛自己的船,閃耀你們自己的光芒,說出你們自己的真理,並看到一個新世界的展開。

我是Irinehalla。


傳導:Galaxy Girl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